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17

* 带孩子的日常17 降温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 望食用愉快w

* 甜度:三分糖 加料:烧仙草 温度:热

 

 

刚进入秋季的时候温度变化还不太明显,仲秋的季节里,接连几天的雨让温度直线下降。就算是马尔福的小家里,温度也匆匆降了好几度。

 

呼呼的风携着雨呼啸着他们的家。

所有人进家门的第一反应都是耸着肩抖动身体,好让身体赶紧暖和下来。

 

 

哈利把春天收起来的厚被子和厚衣服全部拿了出来,先是从小莉莉的房间开始,逐个整理好之后又把阿不思和斯科皮的屋子里收拾了一番,最后才把他们自己的房间换好。

他甚至把暂时作为客房,但即将成为阿不思的房间给好好收拾了一下。他和德拉科商量好今年就让两个兄弟分开住。

 

大工程收拾到最后,哈利一屁股瘫在沙发上,吓得原本在沙发怡然自得卧着的猫噌的一下跳起来。

 

“daddy,你终于收拾完啦!”斯科皮趴在窗台边回头看哈利。

“对啊...真的是个大工程——”

“所以,那个屋我能住了吗daddy!”阿不思见哈利在沙发上休息,赶紧跳出来兴奋的问。

 

“嗯——当然可以,不过你的东西要自己好好收拾一下,我们当时说好的,你还记得吗阿尔?”哈利好像全身上下只有嘴还能动弹一样,慢慢的说。

“我当然记得啊!那我是不是今晚就可以去新屋子住啦!”阿不思一下子从地毯上跳了起来,又把猫吓了一跳。

 

“为什么只有阿不思可以有新房间!我也想要——”斯科皮用手猛地撑了一下窗台,甩起小脚坐在了窗沿边。

“之前我们都说好的呀!你忘了吗!你肯定忘了!斯科皮你的记性太差了吧——”阿不思嘟噜着说出来一大堆话。

 

“之前你自己说更喜欢原来的房间的啊,你不会现在要反悔吧宝贝?”哈利小声叹了口气安慰他。

“可是...可是,我也想要新的墙壁,想要新的装饰daddy——”斯科皮嘟起嘴伸手抓着窗帘来回晃。

 

“你再晃它,它就要塌掉了!”哈利无奈的说,“想要新的装饰和dad说去好吗?我真的累的不行,你们不帮我看看妹妹也就算了,怎么还给我添乱...”

 

一听到妹妹,两个小家伙忽然警觉了一点,放下手里的东西站了起来。

“我得去看看莉莉——”

 

他们俩一溜烟跑进屋里看妹妹去了。

哈利无奈的在沙发上笑了笑,果然他们两个最受信用的还是带莉莉,虽然他们有时候会玩的忘掉照看她,但多数时候,他们俩还是非常称职的哥哥。

 

 

哈利从口袋里抽出魔杖,随手挥了一下,壁炉里的火焰瞬间加高了,房间的温度一下子就上来了。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德拉科回来了。哈利也不站起来帮他开门,一直瘫在沙发上,等他进来。

 

“怎么这个样子坐在这?”德拉科一见他,皱了皱眉。在走过来的时候先用魔杖点了点自己的衣服,一瞬间他身上被雨水打湿的地方干了许多。

 

“我刚把衣柜里所有东西都换了一遍...”哈利有气无力的说。

“哟!这么厉害?怎么不等等我...特别累吧?”德拉科走过来依着哈利坐下来,把他整个人全部搂在自己怀里。

 

“全身都没力气了...”哈利贴着他的脖子说。

“等会儿我做饭。”德拉科点了点头。

 

“怎么还等会儿?我好饿——”哈利问。

“等你在我身上充会电再走啊,总不能我做饭你一直贴在我身上吧?”德拉科伸手搓了搓哈利的脸。

 

“dad!你回来啦——”斯科皮从里屋跑了出来,三步一跳的样子让哈利笑了出来。

“怎么了儿子?”德拉科用另一只手接住了斯科皮。

 

“阿不思都能住新屋子了,我可不可以把原来的屋子重新装饰一下啊?”斯科皮认真的盯着德拉科问。

“这...不应该问你daddy吗?”德拉科迟疑了一下。

 

“他让我问你!”斯科皮鼓起嘴,觉得他们两个是在骗他的样子。

 

哈利抬头看了一眼德拉科,他立马会意,“好了知道了...我帮你弄!不过要等到周末好吗?”

“好!”斯科皮快乐的叫出来。

 

 

吃过饭娱乐之后到了睡觉的时间,德拉科把小莉莉哄睡着之后,回到自己房间,一下子钻进厚厚的被子里,伸展了全身。

 

“冬天要来了——”德拉科边伸着懒腰边说。

“对呀!时间过得真快啊。”哈利带着一种莫名的感叹。

 

“你怎么还不上来?”德拉科看了看哈利。

“我...等下,我先去看看阿尔,那个房间不知道住的怎么样。”哈利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哈利推开阿不思的房间,看他原来还没有睡,正兴奋的拿着蜡笔在本子上涂涂画画,一抬头看见哈利走进来。

 

“daddy!你怎么不敲门!”他装作生气的样子。

“抱歉,我以为你睡着了,怕吵着你。”哈利歪头笑着道歉。

 

“没事——我没睡呢!你看我新画的画。”

哈利走过去,探头看了看他的本子,上面画着下雪的样子,画的中间有两个小人在堆雪人,远处还有两个小人站在那里。

 

“这是什么呀?”哈利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是去年在家门口,我们堆雪人呀!”阿不思回答他。

 

“是吗,这个颜色真好看。不过,你该睡觉了宝贝。”哈利笑着看他。

 

忽然,门外传来咚咚的敲门声,阿不思赶紧回答,“进来!”

只见斯科皮的小头从门外探了出来,阿不思赶紧在床上爬了一下,让出来一个位置。

 

“怎么啦?”哈利有些奇怪。

“我睡不着...来找阿不思说话的。”斯科皮抱着自己的枕头,自然的堆在阿不思的床上,然后踮脚上床坐着。

 

“哈哈,你们俩真是的...”哈利笑着伸手揉了揉他们两个的头。

“我们怎么啦!你和dad不也从来没分开过!”斯科皮反驳道。

 

哈利愣了一下,大笑了出来,“这!这怎么能一样啊!哈哈哈哈——”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08 清理一新

               09 偏心

              10 孕期

              11 祝你生日快乐

              12 多久才能听出他

              13 魁地奇的故事

              14 手机的故事

              15 出门前的准备

              16 你的心跳,我的心跳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

放了个国庆拖更了好久,真是抱歉哈哈哈

赶紧回来更新一个带孩子日常表示歉意。


最近降温啦,大家要记得加衣服!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