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14

* 带孩子的日常14 手机的故事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望食用愉快w

* 甜度:常规糖  加料:桃子冻  温度:少冰

 


你要知道,就算是德拉科一家,也无法避免的运用麻瓜的设备。

毕竟这个时代,快速发展的程度能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dad!你不要看手机啦,你能不能看看莉莉?她一直吵着让人抱呢——”

斯科皮蹲在莉莉屋里,婴儿床的前面看着里面的小宝宝在不停地嚷嚷着,双手伸成怀抱样的来回在空气里挥舞。

 

“好,就去了——”德拉科正坐在外面餐桌旁的椅子上认真的看着手机。

“dad!你二十分钟前就已经说过这句话了...”阿不思在厨房接了一杯水大口灌进嘴里,然后用胳膊抿了抿说。

 

“阿不思,我说过多少次,用手帕擦嘴行不行?”

德拉科抬头看了一眼正说话的儿子,发现他又没有按照家里的规定,不禁皱了皱眉。

 

“手帕太麻烦了dad。”阿不思笑着回答道。

 

“那你用纸巾!怎么一点规矩都没有,像什么样子?我们可是纯血统......”

“daddy你听!他又要说那些话了!”阿不思一看到哈利从屋里抱着工作用文件走出来,就立马告状。

 

“德拉科...你别再拿你们家那些说辞教我们孩子行吗,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哈利叹了一口气。

 

哈利刚一说完,阿不思在他身后冲着德拉科吐了吐舌头。看到儿子这样,德拉科有点生气,他想继续辩白,却忽然听见屋里的小宝贝又大哭了起来。

 

“dad!!你不抱莉莉她都哭了!”斯科皮大声喊着。

 

“你还不快去?”哈利推了一下德拉科的身子。

 

然后,他回头看见阿不思在用手抿嘴,然后从餐桌边拿起纸巾递给他,“用纸擦行吗,阿尔?虽然dad那些长篇大论你可以不听,但是我们要注意卫生知道吗?”

 

阿不思听到之后只得乖乖拿起纸胡乱擦了一下,然后一蹦三跳的跟着德拉科一起进里屋看妹妹去了。

 

 

德拉科一到屋里,看到斯科皮正满脸通红急切的抱着莉莉左右慢慢晃悠安抚她的哭泣。

他怀里的莉莉早已经哭得没有眼泪,但还是哼哼个没完。

她的肉嘟嘟的脸上因为哭而变得更涨红了,大大的绿眼睛因为刚流过泪而让人心疼。

 

 

“我们宝宝怎么了?让dad看看——”德拉科快步走过去,蹲下来从斯科皮手里接着莉莉。

 

小莉莉一看到的德拉科走了过来,立马止住了哭泣,甚至一瞬间笑了出来。她急忙慌慌张张的用小腿蹬着哥哥的身体,想要立刻到爸爸的怀抱里。

 

 

“dad!都怨你!一直看手机都不过来,看她哭成什么样子了!”斯科皮恨恨的用拳头锤了一下德拉科。

 

“你因为看手机不照顾莉莉的?”哈利一听斯科皮的话,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立马质问德拉科。

 

“不是...我就...看了一下,我没有——”德拉科一边轻轻拍着莉莉的后背,一边尴尬的低下头不敢承认。

 

“你说的是真的吗斯科皮,你dad因为看手机没有照顾妹妹?”哈利扭头看着斯科皮。

“对!就是这样!”斯科皮重重的点了点头。

 

哈利一下子把手伸进德拉科的口袋里,掏出了他的手机,然后故作生气的瞪着德拉科。

“这个我没收了,等你自己懂家里规矩了再来找我要!”

 

他刚说完,没等德拉科哀求的话说出口,就快速走出莉莉的房门,“砰”的一声把门摔了一下。

 

 

这一天的晚上,一家即将睡觉的时候,德拉科洗完澡之后,赤裸着上身就爬上床。哈利正半坐在床上看着魔法部与傲罗对接的新规章制度文书,没有在意德拉科。

 

见哈利完全没有理会自己,德拉科有些失望。

 

“哈利——”他小声叫他。

“...怎么了?”迟缓的回答,像是哈利和德拉科之间有延时一样。

 

“哈利——”德拉科放大了一点声音。

“干什么?”哈利还是没有看他,虽回答了,视线却没有移动。

 

“哈利!”德拉科突然正经了声音说。

“哎...你干嘛啊?”哈利放下手里的材料,扭头看他,惊讶的发现他没有穿上衣,“你干嘛!今天不是那个日子啊?”

 

“我知道...”德拉科凑上来一下子吻了上去。

 

“唔...”哈利嘟嘟囔囔地亲了一下,然后说,“我知道你要干嘛了,你休想!”

 

见哈利明白自己想干嘛了,德拉科立马笑着说,“还给我吧...我保证以后先照顾孩子——”

“休想!”哈利盯着他盯了一小会儿,然后扭头拿起文件挡在他们两个中间。

 

“啊呀...别看了,你看看我!”德拉科把哈利手里的纸一下把捏住往下放,露出自己的脸。


“不行!”哈利见他这样,顺势就把纸全部给他,然后伸手挥了一下,床头的灯立刻关上了。他向下缩进被子里不理德拉科。

 

“啊呀——哈利!”德拉科翻身在他身边坐起来,“我下次不这样了好吗?”

 

“哼!要是让别人知道大名鼎鼎的德拉科马尔福离开麻瓜的东西一刻就浑身不舒服,还不笑话死你?”哈利把头埋在被子里嘲笑他。

 

“啧!”德拉科被这样说有点不愉快。

 

哈利在隔着被子抱住了德拉科的腰继续嘲弄他,“之前还多厌恶麻瓜呢,不知道当时我给你买回来你的第一部手机你玩的有多开心...”

 

“那还不是因为可以录像!我可是天天只看你的照片和录像来着——”德拉科伸手要把被子掀开。“你不怕憋死啊...”

 

“说的好听,结果家里人都不照顾?”哈利从被子里出来瞪着他。

“我错了行吗?我不这样了...”德拉科冲他笑了笑。

 

“别笑!严肃点——”哈利正经的看着他。

“我下次绝对以家人为第一位!”德拉科正经的看着他。

 

哈利被如此正经的话弄得大笑了出来,搞的德拉科脸突然红了,一种被羞辱感迎上脑海。

“你最近太坏了哈利,我看我得治治你了...”


说完,他翻身把哈利抱起来深吻了下去。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08 清理一新

               09 偏心

              10 孕期

              11 祝你生日快乐

              12 多久才能听出他

              13 魁地奇的故事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前两天,和朋友一起在本地租了带投影和浴缸的民宿

一起看了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马拉松

两天半看完了所有

超级累,但大家一起讨论一起笑一起尖叫的特别满足和愉快。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