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01

* 带孩子的日常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 望食用愉快w

* 甜度:特等糖  加料:百合、橘子  温度:热 

 

浴室里弥漫着好闻的皂香,是一种干净纯洁的味道,比沐浴液更清新,比香水味更淡雅。仔细辨认,能够闻出来花香,还有一种酸酸的莫名轻盈的橘子香味。

 

阿不思一直很喜欢大口嗅浴室里的这种味道,这是他dad洗澡之后留下来的好闻气味,淡淡的却一直在空气里存在。

 

说起来,阿不思心里一直有个疑惑,dad身上的味道从来都和他们不一样。

兄弟俩和daddy一样,都是青苹果味的沐浴露,唯独dad和他们不一样——只用固定一种味道的香皂。

他模模糊糊记得,还在婴儿时期的他就曾被这种味道抱个满怀,六年过去了,他们的dad用的还是同一款香皂。

 

真奇怪。

 

阿不思之前和哥哥讨论过这个事情,不过一直都是他单方面讨论,斯科皮好像一点都不关心dad身上是什么样子的味道,或者说,他好像平时都没有怎么注意到这些独特的味道。

 

阿不思决定自己弄明白这件事情。

 

有一天早上,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吃着华夫饼,阿不思忽然问,“dad!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德拉科正专心挤着巧克力酱,没有抬头。

 

“为什么dad洗澡的时候用香皂不用沐浴露呢?”阿不思放下手里的刀叉一本正经的问。

 

听到这个问题德拉科手一抖,把巧克力酱挤出了盘子边缘。他旁边被施了魔法自动工作的擦桌布立刻跑了过来,三两下就清除了多余的东西。

 

“这个问题应该问你们daddy,好了,你们快点吃,该上学了!”德拉科避而不谈反而开始搪塞起来,哈利在一边看着他的动作笑出了声。

哈利知道,德拉科不太好意思在餐桌上谈论这件事。

 

得到这个答案的阿不思一点都不满意,这简直就是在欺骗他!他气鼓鼓的把刀用力在盘子里摩擦,然后连着塞了好几口华夫饼在嘴里,就从凳子上趴下来,离开餐桌的时候还瞪了一眼德拉科,以表示自己的生气。

 

“这孩子——”德拉科看着阿不思走远的背影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你看看,他生气了吧?”哈利不坏好意的笑着。

“还不都怪你!”德拉科也没心思吃饭了,他把盘子收到水池里,水管立马自动打开冲洗新来的盘子。他走过去摸了摸还在低头吃饭的斯科皮,然后套上领带,很自觉地走到哈利面前。

 

“不是都怪我吗,我不给你系。”哈利白了一眼德拉科,右手插起一块大大的华夫塞在自己嘴里。

“快点...别闹了,要迟到了。”德拉科无奈的看着哈利。

 

哈利站起来走进厨房把盘子收进去,根本没有搭理德拉科的意思。德拉科见状赶紧跟进去,手里别别扭扭,假装系不好的样子,把领带缠在了一起。

“你看,我自己不会啊!你总不能让救世主的老公戴着这样的领带上班吧?多丢你的人啊?”德拉科坏笑着一直跟在哈利后面说。

 

哈利把水池里洗好的盘子都放在架子上,回头瞪了一眼德拉科又把头扭了回去继续整理盘子。

“救世主的老公连领带都不会打,多丢我的人啊?”

 

德拉科看着眼前的人是没有给他系的意思了,走到哈利面前拿出永远对哈利有效的最后一招。

他一下子搂着哈利的腰,在哈利耳边轻轻啄了一下。

“乖,我想要你帮我系领带——”

 

哈利被弄得满脸通红,暗暗希望两个孩子没有看到他们的亲密场面。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先放开!”

他结结巴巴的推开德拉科,扭过去快速把领带打好。

 

“dad!你们两个好了没有?我们要上学啦!”斯科皮的声音冷不丁从他们身后冒出来。

两个小孩子已经背好小书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站在厨房门口了,等着德拉科送他们去上学了。

 

“走!”德拉科丢下哈利,走向儿子。临走又回头向屋里喊了一声“我们出门啦!”

然后“嗖”的一声消失在壁炉的火焰里。

 

房间里的哈利最后又看了一眼家里的状况,然后也上班去了。

 

晚间的时候算是德拉科一家的亲子时光。

哈利总是和孩子坐在长沙发上,给两个孩子讲故事或者陪他们玩哈利从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带回来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玩具。德拉科在这个时候则会静静的坐着看他们,当然有时候也会陪着他们一起玩。

 

今晚的时光,阿不思又开始缠着两个爸爸问关于香皂的事情。

 

“我真的!很好奇!哥哥说他不在意,可是我觉得好奇怪!为什么用的和我们不一样?为什么能用这么久呢?”阿不思坐在哈利的右边,说话的时候小手挥在空中十分兴奋。

 

“你的鼻子和你daddy的一样灵敏啊...”德拉科坐在单独的小沙发上,侧面对着壁炉,半个身子都被火烤的热热的。

 

哈利听到这句话温柔地笑了笑,低头摸了摸儿子的头,然后向后靠在沙发里,用一种讲故事的口吻开始叙述过去。

 

“刚怀上你们两个的时候,我总会一闻到什么不习惯的东西就开始头晕呕吐,甚至是沐浴露洗发水这种东西,反应都特别大。”哈利在两个兄弟鼻尖轻轻用手点了一下。

 

“头晕?”阿不思不解的问。

“怀孕的人会不舒服!”斯科皮抢在哈利前面解释着,“这是老师在课上讲过的!”

 

“哥哥真厉害——”哈利笑着赞同斯科皮的小成绩。

“后来你们dad一口气买回来了几十种不同味道的沐浴露、洗发水、香皂之类的让我闻,看我最能接受哪一个。过程非常痛苦,不过后来就发现了那种香皂,味道很轻的花香混着橘子的味道...当然,我喜欢这种味道可能也和我妈妈有关,莉莉。”

 

哈利停顿了一下,把眼神从孩子身上移到了德拉科那边,看到了一双正在温柔注视自己的眼睛。

“后来可能是你们dad习惯了吧,就一直用到这个时候,想换也换不掉了。所以啊...他跟我们身上的味道都不一样——”

 

斯科皮听完哈利讲的之后,赶快从沙发上爬下来,然后跑到德拉科身边,一下子钻进他的怀里,深深的闻了一下dad的味道,从手指一直闻到脖子。

“这回我闻到了!一种超级好闻的花香!”

他大声叫着,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藏一样。

 

“daddy,我能不能遇到像dad一样对你那么好的人啊?”阿不思仰着头看着哈利,眼神里带着童真。

“你还早呢小傻瓜...再说了,我也不是一开始就遇到他的呀——”哈利被逗笑了。

 

“我不管!我也想遇到这样的人——”阿不思大声说着。

坐在德拉科腿上的斯科皮看弟弟这么说,也赶紧认真的看着哈利大声嚷嚷起来,“我也想要!”

 

“你教教他们怎么遇到你哈哈哈!”哈利大声笑着。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突发奇想的梗,准备做一个连载。

私设超多,不喜欢的可以直接×!(笔芯~)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喜欢鸭!

大概就是讲两个人养孩子的日常,每篇故事不连续。

喜欢的话就多多关注这个系列叭~之后可能还会出其他系列的er(雾)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咯!

 

评论(12)

热度(88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