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12

* 带孩子的日常12 多久才能听出他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望食用愉快w

* 甜度:三分糖  加料:桃子 温度:少冰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08 清理一新

               09 偏心

              10 孕期

              11 祝你生日快乐

 

阿不思最近又有一个疑惑了。

 

他们家里的猫像狗一样敏感,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在门口徘徊,然后一段时间之后,准是家里的人回来了。

或是在门外的时候,开门的瞬间总能看到猫端正的坐在门口等着。

 

 

它到底怎么能分辨出来家里人的呢?

 

阿不思很想知道原因。

 

 

他先是问了哥哥斯科皮。

 

“斯科皮,你知道海德威为什么可以听出来谁是我们家人吗?”

当他们在自己房间的时候,阿不思忽然问正在看书的斯科皮。

 

“嗯?”斯科皮抬起头看着他,“什么?”

“海德威怎么能听出来家里人呀?”阿不思见他抬起头,赶忙连滚带爬从地毯上起来,丢下手里正在玩的玩具小跑过来,一屁股坐在斯科皮面前,认真的看着他。

 

“它就是能听出来啊——”斯科皮皱着眉想了一会说。

“怎么能听出来的呢?”阿不思不满意这个回答,然后描述的更细致一些,“就是...每次我们回来的时候,它都能提前知道,然后...坐在家门口等我们!”

 

“因为...它的听觉比人类的好吧......”斯科皮支支吾吾回答。

“可是...怎么能呢?能听到但是怎么分辨呢?”阿不思还是在疑惑。

 

“啊呀!你吵到我看书啦!我不要和你说话了——”斯科皮见自己答不上来,弟弟又一直缠着,赶紧说这样的话赶他走。

“你别看啦你帮我想想噢!”阿不思一下子上来拉住斯科皮的袖子左右摇晃,不让他继续看书。

 

“你好讨厌啊!!我要看书啦!你去问daddy!”斯科皮站起来,也不理阿不思,扭头爬到自己的床上去了。

 

阿不思见斯科皮不理他,呆呆的站起来不知道再说什么,也不能继续缠着斯科皮,就往房间外走。

 

 

阿不思又问了问当事人。

啊,不对,当时猫。

 

他刚走出自己的屋子之后,转脸便遇到了海德威正趴在柜子上悠闲地舔自己姜红色的毛。

阿不思一看到它便走了过去。

 

“海德威!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辨认出咱们家人的声音的!好奇怪喔——”阿不思盯着海德威绿绿的眼睛问它。

 

谁知海德威根本就懒得理他,非常随意而又懒懒的“喵呜”了一声,然后转过身子跑掉了。像是在跟阿不思说“这还不简单吗——”

弄得阿不思更不明白了。

 

 

这时阿不思看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玩耍的莉莉。

他凑了过去。

 

“莉莉,你知道海德威是怎么辨别出家里人的声音的吗?”

 

海德威蹲在一边歪着头看着阿不思,没想到他竟然对这个问题这么执着,还会去问一个只有一岁的孩子...

 

“昂——猫!”莉莉低头扣着手,然后抬眼看了一下哥哥,“魔法!”

“魔法?你在跟我说它是用魔法辨别的吗?莉莉!你好厉害!!”阿不思像是一下子收获了快乐一样,好像自己弄懂了什么天大的事情。

 

“你们在说什么呀?”哈利一边抖着德拉科的衬衣一边问。他把衬衣展开然后铺在沙发上叠好。

 

“我们在说,海德威是怎么认出家里人的声音的。”阿不思骄傲的掐着腰对哈利说,“然后...莉莉告诉我,是因为魔法!”

 

“魔法吗?哈哈——”哈利一下子被两兄妹逗笑了。

“什么啊?”德拉科从厨房里听见哈利在笑,走出来也加入话题。

“你听听他们俩在说些什么,一个执着于海德威是怎么认出家里人的声音的,一个回答说是魔法!”哈利笑着对德拉科解释道。

 

“咳!这有什么不明白的阿不思?”德拉科笑着认真解释,“因为猫的听觉比我们的更灵敏呀。”

“可是...可是它都能听出是你的脚步声而不是别人的!”阿不思也认真辩解。

 

“这有什么难的,我也能一下子听出来daddy的脚步声啊。”德拉科走到哈利身边,帮他一起把衬衣叠好。

“可是!可是!你们在一起多久啦!好多好多年才能听出来呢。”阿不思说。

 

“21年?”哈利随意的说。

“不对,我可是从认识你第三年就能听出来了!就算你daddy隐形了我也能知道他在哪。”德拉科有点骄傲的笑着说。

 

“哇!隐形!Dad!我也能隐形吗!我也能学会隐形吗!要怎么做啊!”阿不思一听忽然激动起来。

“好了,你成功的分散了他的注意...”哈利悄悄对德拉科说。

 

“我要怎么做啊daddy!”阿不思还在那边不停地嘟囔。

 

 

好奇的阿不思总能遇到那么多令他疑惑的事情。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最近懒懒的什么都不想干。 

不知道你们都喜欢那篇人鱼au的文吗?

打算再写一篇,可以期待一下!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7)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