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05

* 带孩子的日常05 春天来了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 望食用愉快w

* 甜度:半糖  加料:樱花、桃花、梨花  温度:去冰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 BGM    城南花已开


 

当市面上开始销售粉色系商品的时候,大部分人就可以由此推测到,一年里的春天又来了。

 

多数时候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各种花味的饮品、桃子味道的水果糖等等...这种随着季节销售商品的手段在时下,从麻瓜世界到魔法世界都很流行。

 

甚至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都做出了颇为春天的小玩意儿——

春季限定定时爆炸球(定时爆炸之后,会炸出粉红色的烟雾以及各种花混合出来的独特味道。)

春季限定樱花味神奇女巫(带有樱花味道的迷情剂。)

春季限定便携式粉红沼泽(一旦被激活,整片区域将被粉红色的沼泽淹没。)

 

这些东西特别受当下小孩子们的追捧,不过在德拉科家,斯科皮和阿不思这两个小孩子是不配拥有这些的。

在德拉科的威胁下,哈利不得不告诫儿子们这些东西都是具有危险性极强的玩具。虽然哈利有时候会偷偷拜托乔治给儿子们做一些相对安全的特殊玩具,拿一个友情价。

 

在接两个孩子放学的路上,哈利总喜欢牵着他们一起走回家。他们可以在路上一起享受一小段时光,也可以让工作一天的哈利放松一下。

德拉科总是喜欢用飞路粉接他们两个,这样他就可以更快的回家见到哈利。

 

哈利带着他们路过对角巷,本想给他们买一小份冰激凌,不过两个小人刚一看到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外面的招牌,就走不动了。

 

“daddy——我也想要那个春天...春天特有的玩具!”斯科皮突然蹦起来。(他本想说春天限定。)

“对啊daddy,我...我们班上别的同学都有定时爆炸球!”阿不思抢着说。

“不行孩子们,我们刚才商量好的,今天要买冰激凌。刚刚你们也同意了的。”哈利听到他们说的,无奈的笑了笑。

 

“啊——”两个孩子一起发出了遗憾的声音。

“可是...可是那个爆炸球还是粉红色的呢!”阿不思忽然蹦出来一句。

 

哈利叹了口气。他的阿不思总是比正常的小男孩更喜欢粉红色的东西一些。

难道家里必须应该有一个女性存在,才能更好的教育孩子吗?

哈利对自己家的教育方式不止一次的发出疑问。

 

“那也不行。”哈利用严厉的语气说,“你们dad不会同意我给你们买这些。”

“噢......”

两个人一听到德拉科,就立马不再提起买东西的事情了,不过他们心里还存在着遗憾,虽然这种遗憾在他们走出去几步遇到冰激凌店之后就打消了。

 

看着两个小人津津有味的吃着冰激凌的时候,哈利心里稍有不快。

他不希望自己是好爸爸而德拉科在家里却只能扮演那个坏爸爸。在严厉说教还是溺爱孩子这两个对立面上,有一种平衡是很难去把握的。

 

养孩子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为什么就不能放任他们随便长呢?我不也健康长到这么大了吗?

哈利不停地在脑子里发出疑问,用自己的想法,让自己更加烦躁起来。

 

一回到家,他就扑向坐在沙发里等三个人回来的德拉科。

 

哈利一下子倒在长沙发里,一点一点挪着身体蹭到德拉科身上,终于找到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然后就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养孩子好难啊。”

好像在最近几天,他们两个总是更多的发出这种感叹。

 

德拉科有点心疼,他伸手揉了揉缩在自己身上的人,用手把他紧皱的眉头展开。

“我们需要放松一下了,你觉得怎么样?”他小声在哈利耳边说着。

“我听说靠近南边的地方的花已经开了,成片成片的花树,像海一样。刚好明天是周末,把他们扔给红毛家,就我们两个?”

 

“这样好吗?”哈利抬眼看着他,然后伸手打了一下德拉科的胸膛,“诶,你能不能别把罗恩这么叫!”

“他本来就是红毛小子——”德拉科不服气地摇了一下哈利,“说正事,就这样定了,明天早饭之后我就把他们送走。”

“嘿!我还没同意好吗?你别老是替我做决定啊。”哈利虽然这么说,却笑了出来。

 

刚开始摆脱孩子们,哈利开心极了,他像是尝到了自由滋味的被放出笼子的小鸟,心情十分愉快。

 

哈利跟着德拉科来到了他说的花海。

是一片麻瓜打造的独特的旅游场所,虽然是周末,人却不是很多。

 

春天的阳光洒下来,让哈利暖洋洋的。整个世界的光线出奇的亮,没有一片云遮蔽的天空上,太阳能够把自己的每一份光芒照射在地面。

他们两个牵手在一片硕大的原野上走了许久,视野里的那些点点花影随着上下颠簸的动作变得模糊,像遥不可及一样的存在。

 

在徒步了很久之后,哈利猛地抬起头,整个世界都充斥了满满能够溢出来的淡粉色。

萦溢飘散在空气里的一种香味,自然而又甜美,那是属于春天这两个字的味道。

 

哈利用力握了一下德拉科的手,示意他抬头。

他们站在原地,远远的看着随风轻轻摇动的树枝,花瓣被吹在空中,旋转盘环。

 

“我突然觉得,应该带他们两个过来...”哈利的声音里带着一种遗憾。

“没事,下次,下次我们四个一起。”德拉科伸出手搂住了哈利的肩膀。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我这边的花都开了,特别好看,会让人心情很好,不知道你那边呢?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吧~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