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07

* 带孩子的日常07 新的成员加入(下)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 望食用愉快w

* 甜度:全糖  加料:奶霜 百合  温度:去冰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他们两个一起回到自己卧室,应哈利的要求,他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德拉科说,然后简单的给两个孩子打了个招呼就走进里屋。

 

“她是个女孩。”哈利坐在床边把胳膊让出来一点,好让站在他面前的德拉科看到襁褓里裹着睡得正安生的孩子。

“我给孩子们买了只猫。”德拉科举起来他和孩子刚刚一起买回来的猫。

 

“你还是背着我给他们买宠物了?”哈利一边轻轻摇晃着胳膊一边问。

“是。不过你这是什么情况啊?谁家的孩子?”德拉科赶紧扯开话题。

 

“呃...”

哈利突然被问道这个他十分不想回答的问题,有些心虚。

他看了看偷偷站在门外听家长谈话的斯科皮和阿不思的小脑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起来比较好。他犹豫了一下,然后终于开口。

“部里上午送来了一批从各地搜索或者解救出来的即将送到儿童领养院的孤儿。因为部里人手不够用,赫敏让我帮忙清点孤儿,然后我就看到了她。医生检查说她大概三个月了。上午我记录到她这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她跟别的孩子不一样。”

 

“......哪不一样?”德拉科无奈而又不解。

“就觉得这个孩子意外的很亲切,她的眼睛也是绿色的!”哈利回答。

 

“所以,你不会在想要领养这个孩子吧哈利?”

德拉科听到哈利的描述倍感震惊,他虽然明白哈利一直心地善良,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善良到随便看见一个别人的孩子就要抱回来养吧!这孩子身体没有疾病吗?还是说有什么自带的魔法魅惑的哈利!

德拉科这么揣测。

 

“我...我不知道。”哈利渐渐低下头。

 

听到德拉科提到了“领养”这个字的时候,躲在门外偷听的斯科皮和阿不思更加好奇了,他们干脆直接踏进卧室,小心翼翼凑过去看哈利怀里抱着的小生命。

 

那个小生命正在轻微打鼾,柔嫩的面部皮肤本应该是淡粉色,却因为营养不良而呈现一种不健康的蜡黄。薄薄的头发贴在额头上,紧闭的眼睛如果睁开,一定是那种很好看的又大又圆而且发光的样子。

 

“我们之前不是讨论过家里缺少女性吗?”很久的沉默之后,哈利说。

 

“可是你确定要用这种方式吗?我们为什么不能自己生呢?”德拉科有一些激动,“你确定她是健康的吗?你确定她真的没有父母双亲吗?你确定等到未来我们把她养大真的不会有人找上门来把她要走吗?”

 

“你又开始了德拉科,你又把所有事情都看的那么悲观了!”哈利也激动起来。

 

两个孩子一看势头不对,赶紧从德拉科手里抱了猫,快速溜出门外不敢掺和两个人的吵架。

 

“你不能什么事都这么不顾后果哈利!”德拉科试图镇定一点,但几乎不起什么作用。

“我不明白只是领养个孩子而已,怎么不顾后果了?”哈利大声质问他。

 

他们争吵的声音,让哈利怀里的孩子被吵醒,她开始放声大哭。

没有安全感的那种哭声在他们整个家里盘旋。

 

 

孩子的哭声让两个大人都陷入了沉默。

哈利低头慢慢的哄着孩子,一段时间以后,宝宝的哭声终于减弱了一点。

 

“她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是个健康的孩子,只是营养不良,圣戈芒的医生检查过了。如果你不同意领养,我一会儿就把她送回去。我只是觉得...当时生产的时候,我说过我不想再经历了。你答应过我,不让我再经历的。”

 

哈利把头垂下来看着地板。

他看起来特别平静,但声音里带着哭腔,和小婴儿的哭声混杂在了一起。说完这些,他又停顿了一下,继续说,“生那两个孩子,真的太痛了。”

 

德拉科听完这样的话,忽然有一种复杂的情绪凝固在心里。他靠近哈利,然后把他搂在身体里,听怀里的人在自己身上小声啜泣。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

德拉科喃喃的认错。

 

 

“我知道你当时多难受,我在你身边的。双胞胎比正常孩子生产时间多出很多,危险程度也更高,我都看到了。我在外面还差点和护士打起来你记得吗?”德拉科抱着哈利认真的说。

“嗯...你当时都快把护士吓死了。”哈利嘟囔着笑了出来。

 

“你所有经历的,在我心里恨不得都更疼。我也不想让你再进手术室了。进医院都不行,生一叮点小病都不行!”

“嗯。”

 

“我们就领养她吧。你喜欢她我们就领养她。我们不生了好吗?”德拉科用手捧起哈利的脸,特别认真的承诺着。

“可是你不喜欢她。”哈利眨着眼,脸上透着一种无辜的神情。

 

“我不是不喜欢,只是觉得别人的孩子...我会有很多顾虑。”德拉科认真的解释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我也怕未来。”哈利承认着。

 

德拉科盯着哈利的眼泪从眼角滑下来,然后用手把它抿去。

 

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做出了莫大的勇气。

“我觉得...如果你想,那我无所谓。不管未来怎么样,我们都一起承担。”

 

“我们也一起承担!”斯科皮和阿不思的声音从门口突然传出来。

 

哈利从德拉科怀里挣脱了出来,发现两个小男孩站在门口,脸上通红的样子,好像是为两个大人很是担心过。他们两个手拉着手,认真的向哈利承诺。

 

斯科皮和阿不思一起跑到哈利面前,和他黏在一起,一会儿看看哈利怀里的孩子,一会儿安慰似的摸摸哈利的脸和背。

 

“daddy,我们早就想有一个妹妹啦!”

“daddy你不要哭,dad可厉害啦他什么都能做到的!”

“你们怎么能吵架!还让daddy哭啦?”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所以从今天开始,幸福的四口之家变成了更加幸福的六口之家。

他们,一定会更加幸福。


End.

——————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

其余的设定:哈利在魔法部工作。

斯科皮和阿不思是异卵双胞胎。2005年八月出生,本篇是六岁。

新来的小宝宝即将取名为“莉莉.波特”。本篇是三个月大。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6)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