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 09

* 带孩子的日常09 偏心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 望食用愉快w

* 甜度:全糖  加料:枫糖糖浆 脱脂奶 棉花软糖  温度:冰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08 清理一新



德拉科在餐桌前坐着,发呆一样的盯着哈利在厨房熟练地冲好奶,然后走到客厅弯下腰单手拉住正在追着猫满屋子爬来爬去的小莉莉,把她抱在怀里然后坐在沙发上。

 

“你怎么这么调皮哇?爸爸和哥哥都吃晚饭了你还不想吃吗?”哈利看着她正在抠自己的手不愿意张嘴。 

“乖,不吃饭怎么能长大怎么站起来跑着玩呢?”

 

他说完有点不耐烦的把奶瓶放在莉莉嘴下面,结果发现自己的话她根本就没听进去。

她正扭动着小身体想要逃离哈利的怀抱呢。小手在空中乱挥,看样子是还想要追上猫,或者她根本就是在考虑要用这种方式逃脱哈利。

 

“daddy,你就别费心了——还是让dad喂吧。”斯科皮在一旁把视线从电视机上挪到妹妹身上,看了一会儿哈利和妹妹的对抗,实在看不下去哈利的样子,然后这么建议。

 

“dad你还不赶紧过来解救daddy?”阿不思随声附和,顺便在这个时候小声数落德拉科。

“不然我喂吧daddy?”斯科皮无奈的说。

 

“你们以为是我不想去吗?”德拉科发出了委屈的声音,他故意大声拖着长音。“他非要自己喂!我都跟他说了这小公主挑剔的很,就是非要试试嘛——”

 

“那也不能总是这个样子吧!总惯着她等长大成什么样子了?”哈利不肯放弃,依然拿着奶瓶与小莉莉做拉锯战。

 

“就惯着不好嘛?”德拉科小声嘟囔。“德拉科家的宝贝就是要宠着——”

 

 

虽然小莉莉具体的出生日期德拉科一家无法清楚的知道,可也差不多能够推算出来,最近这周前后,差不多就应该是她满周岁的日子。

 

至于为什么突然一下子全家都能推算出来呢?

都归功于小婴儿成长的变化。

 

最近的一天早上,全家都忽然发现小莉莉的脾气变得更古怪了,她对于她不喜欢的事物挑剔的更明显起来。

比如最明显的,如果不是德拉科喂她的话,她就完全不愿意吃饭。

 

 

这个情况刚出现几天,德拉科一家每顿饭前,都要先证实一下,几个人拿着奶瓶或是端着辅食到小莉莉面前,看她想要谁来喂。这个有趣的实验连阿不思和斯科皮都乐此不疲。

他们发现,斯科皮是小莉莉第二个勉强能接受投喂的人。

 

所以,一家子得出结论——莉莉喜欢金发的人,尤其是金发帅哥。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一家人还觉得特别搞笑,走到哪里都要跟亲戚朋友讲一下这个有趣的变化。

 

“我听说有个中国的古老成语可以形容…叫什么?秀色可餐?”赫敏被邀请到德拉科家欣赏这个实验的时候这么大笑着说。

罗恩则是在一旁指着德拉科大笑。

 

后来他们发现,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整整一周的时间,德拉科工作无论多忙都要在小宝宝的饭点丢下手里正在做的工作幻影移形回家。

 

有一次他实在忙不过来,小莉莉在马尔福庄园闹得整个庄园的屋顶都要掀翻了。纳西莎以为老马尔福出面也可以代替儿子,后来没想到,他差一点被莉莉掀起来的土豆泥砸住。

 

 

“给我吧给我!”德拉科实在看不下去哈利和小莉莉两个人推来推去的样子,站起来对哈利说。

 

哈利撤了一下手,不情愿又无可奈何。他生气的看了一眼德拉科,然后把奶瓶扔到他身上。

“哟,哈利小宝宝生气了?”德拉科坐过去捏了一下哈利的脸,哈利更生气了。

 

“赶紧喂!”

“别生气啊,”德拉科贴近哈利,在他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喂完她我就喂你。”

 

哈利一下子把德拉科从沙发上推了下来,小莉莉和斯科皮以及阿不思吓了一跳。

 

“没事孩子们,你们daddy生气气了,我哄哄就行了——”德拉科抱起小莉莉笑着对她说。

小莉莉一到德拉科的怀里,眼睛挪不开的看着德拉科然后乖乖的抱着奶瓶自己吃起来。

 

 “为什么她一见你就这么乖!”哈利气鼓鼓站在客厅远远的问德拉科。

“说不定她喜欢我呢?”德拉科看着哈利,带着一点小骄傲笑着跟他说。


“放屁!”哈利给了他一个白眼。

“噢哟!哈利小宝宝不会在吃醋吧?”德拉科笑着看了看怀里心满意足的小人。


“dad,我建议你不要极限挑战...”阿不思扭头认真的看着德拉科说。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最近好热哇,适合喝点凉凉的东西。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吧!


评论(24)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