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10

* 带孩子的日常10 孕期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望食用愉快w

* 甜度:正常  加料:奶霜  温度:热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08 清理一新

              09 偏心



“妈!我来接莉莉了——”德拉科一进家门就在大厅里这么叫。

 

纳西莎先是闻声从二楼走到楼梯旁,看到德拉科正站在楼下,从桌上拿起盛着凉水的杯子倒在自己面前的高脚杯里。

然后她又折回屋里,把正在低头专心玩娃娃的莉莉从床上抱下来,又交代家养小精灵把屋子收拾干净。

 

“今天怎么来这么早?”纳西莎没有把小莉莉递给他,而是先让德拉科先把杯子里的水喝完。

“早上答应她今天早点接的。”德拉科边喝水边嘟囔,好在是自己妈妈,能听懂儿子嘴里囫囵的话。

 

“她这么小哪有时间的概念啊?什么早不早晚不晚的。”纳西莎心里稍稍有一点不愉快。因为这个不明来历的小姑娘,自己的儿子孙子好几个月都一直在折腾个没完。

 

“她聪明着呢——”德拉科这会儿喝完了水,走过去从纳西莎怀里抱下了莉莉。

 

 

看儿子一点都不在乎自己心里的不快,反而刚一抱上莉莉就开始逗她玩。见德拉科这个样子,让她一下回想起当时的自己。

 

无论生产时经历了什么,只要抱着孩子的时候,还是会充满爱意吧。

 

 

“你这样子,倒是让我想起来我怀你那时候了…”纳西莎看着两个人,然后呓语一样说着。

“喔——听听莉莉宝贝,奶奶在说什么呢?又在说陈年往事呢~”德拉科盯着小莉莉的眼睛,然后凑在她耳边小声说,逗得她“咯咯”的笑出来。

 

“你这孩子怎么这样说话!”纳西莎故作生气。

“您说什么呢?您孩子都有三个孩子了。”德拉科扭头接下家养小精灵递给他莉莉最喜欢玩的玩具,然后又说,“走了啊妈,下周这个时候见!”

 

 

因为小莉莉还是婴儿,无法承受魔法,所以德拉科只能乘坐麻瓜的交通工具,地铁。

他看着地铁的门机械性的关闭,然后随着几声嘟嘟,车厢开始平缓的运动起来。

 

虽然在纳西莎面前对所谓的陈年往事一点都没有兴趣,德拉科还是在回自己家的路上回想起了属于他和哈利的陈年往事。

 

德拉科能够坐地铁这件事,还是在哈利怀孕的时候学会的。

德拉科眼前好像就出现了当时的模样。

 


 —

“才怀了两个月,怎么不能用魔法了?”德拉科无奈的看着上一秒还在吃饭,下一秒就炸毛的哈利。

“我不管!我就是不要用幻影移形…”哈利严肃的说,他甚至已经放下叉子坐正要好好讨论这个问题了。“赫敏说,孕期的人如果使用魔法作为交通手段,可能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

 

“好好…我知道了,你先吃饭好吗?”德拉科听懂哈利在担心什么之后,稍微放松了一下,他以为哈利又要毫无理由的闹起来。

果然孕期的狮子比平时还要凶猛。

 

“嗯!”哈利乖乖听话的重新拿起了叉子,刚准备继续吃,然后忽然想起什么的,接着说,“所以你也不能用幻影移形!”

“诶?”德拉科愣了一下。

“因为我不能用,你也不能用!”哈利说的一本正经。

 

“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德拉科看着他的样子,不自觉地笑了出来。“那你说,你让我怎么上班呢?走过去吗?”

“啊呀!你别笑了。”哈利被他这么一笑突然脸红了。

 

这一脸红,让德拉科更受不了了。他从椅子上起来,走到哈利边上坐下捏了捏他的脸。

 

“你别碰我!我说真的呢——”哈利努力逃离德拉科的揉搓。“你可以坐地铁!”

“哈?麻瓜那玩意儿?”德拉科震惊了。

 


— 

抱着小莉莉,德拉科回想起了第一次他就是这么被哈利的可爱冲昏了头脑,跟着他畏畏缩缩的学会了坐地铁。

 

“啊呀!好可爱的小姑娘——”

坐在德拉科身边的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看到德拉科怀里正在吃手的小莉莉,发出感叹。她朝德拉科笑了笑,又问,“带孩子一定很辛苦吧?”

 

突然被麻瓜搭话,德拉科虽然觉得怪怪的,但还是很有礼貌的冲她笑了笑,“没有,都是家里那位比较辛苦。”

“哎,谁说不是呢?我们女人天生的要承受这些…”她笑了笑,仿佛想起过去再没说话。

 

用魔法的话,男人也可以承受这些。

德拉科这么想着。然后又回忆起当时哈利孕期的时候。

 


月份大了之后,哈利孕吐和头晕都是经常的事情。反复无常的脾气,暴躁易怒和脆弱不堪就像他每天的总结,折磨着他以及德拉科。

尤其是在黑夜降临之后,难以入睡一躺下就会有翻江倒海的眩晕感弄的哈利苦不堪言。

 

 

深夜安静的时候,哈利倚靠着放在床头的很多枕头上睡不着,他突然对旁边的人说,“德拉科,我想喝酒。”

 

德拉科刚进入一点睡眠状态,模模糊糊里听到哈利突然说话,惊得一下子睡意全无。

“你怎么还没睡啊波特宝宝。”

 

“你都没有听我说话吗?”哈利不想动自己的身体,伸着手用胳膊打了德拉科几下。

“哪里又不舒服了吗?”德拉科爬起来,完全忽视掉哈利打他。

 

“我说我想喝酒!听到没德拉科?”哈利大声重复自己的话。

“喝酒?喝什么酒啊,你怀孕了。”德拉科抓住哈利伸过来打自己的手,然后轻轻按着医生嘱托按揉可以缓解眩晕感的位置。

 

“我不管,我就是想喝酒——”

德拉科听出来哈利又开始撒娇了,他在难受里总无端的这么撒娇。

“乖,等你好了我就陪你喝酒行吗?”

 

“不行!我现在就要。”

德拉科看见哈利已经开始哭起来,他在呜呜的说着。

 

“你看这么晚了,我们等到好了再喝酒啊,听话波特宝宝嗯?”德拉科凑过去把哈利的头挪到自己肩膀上,让他枕的舒服一点。伸手搂住哈利的后背,轻轻的在他背上有一下没一下无规律的拍着。

 

哈利还在抽泣,他不放弃的嘟囔,“我想喝酒德拉科,我想喝。我们家这么有钱,我现在就想买…呜呜…德拉科你不爱我吗?我想喝酒啊,你给我买好不好?”

 

“我当然爱你啊,噢…别哭了宝贝?再过几个星期就结束了,结束之后我带着你从医院冲出来买酒好吗?现在告诉我哪里不舒服,如果没有事,我们一起睡觉好吗?”德拉科慢慢的说,然后夹杂着在哈利的额头上吻个不停。

 

“那你说话算数吗?”哈利稍微扭一下头就能看到德拉科在他面前。

“当然啦。哈利波特的男人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了?”德拉科温柔的看着他,摸了摸哈利的脸颊。

 

闹哭了一下子,哈利感觉自己舒服了一点,在德拉科轻轻的抚摸下渐渐睡着了。

 

 

这么想着,地铁到达了德拉科要下车的地方。

他从车上下来。

 

“dd…daddd…”

 

人潮里,德拉科忽然听到小莉莉在他怀里喃喃的叫着。

 

“莉莉?你在叫我吗?你在叫dad吗!”他激动地看着她。

小莉莉绿色的眼睛里闪着星星点点渴望的光,她把小手伸到空中晃了几下。

 

“ei…daddd——”

“这呢!这呢!”德拉科伸手抓住小莉莉的手。

 

突然,他像想起来什么的加快了脚步,“我们快回家!让哈利也听听你叫他好吗?”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来自小可爱点梗(电脑艾特不上,我评论艾特试试) 

大嘎可以去我置顶点梗!!!截止到7月份叭~)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2)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