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08

* 带孩子的日常08 清理一新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 望食用愉快w

* 甜度:全糖  加料:草莓 百合花  温度:少冰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有谁能想得到——

救世主家的孩子们第一个正经学会的咒语竟然是“清理一新”呢?

 

取名为莉莉的小家伙已经八个月大了,在德拉科和哈利工作忙的时候,这个小人就会被带到马尔福庄园由纳西莎暂时看管,或是带到罗恩家里。

 

德拉科一家每天都很兴奋地观察莉莉的成长。

哪怕是小宝宝有一点点与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就会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甚至连阿不思和斯科皮的猫都每天围绕着小宝宝转,喜欢的不得了。

 

“dad!你和daddy小声点,吵着妹妹睡觉啦!”

“daddy,妹妹好像饿了!”

“啊啊啊——dad!她大便啦!怎么办啊...”

 

这种声音在小莉莉到来之后,总会出现在德拉科的家里。

 

 

不过德拉科家实际一点都不太平。

 

小莉莉已经会爬会坐,并且在大人的搀扶下能一点一点挪动脚步,小孩子的成长总是那么快且惊人。不过,集大家宠爱于一身的小莉莉有一个让人苦恼的事情,尤其是在她学会自己爬之后,这件事情越来越明显。

 

她是一个小破坏王。

 

自那之后的每天,德拉科家都像是一座城堡,里面只有一个至高无上的小公主。

 

 

虽然在照顾莉莉的时候,斯科皮和阿不思也成长了起来。

 

他们在发现爸爸们每天忙得不可开交还要照顾家里之后,主动跟哈利商量,想要放学后自己回来,不用再让大人们接送了。

 

“daddy,我们都已经快7岁了,已经长大啦!”阿不思认真的看着哈利说。

“我们已经可以自己回家了!”斯科皮也这么附和道。

 

“那样能保证安全吗?”哈利犹豫着。说实在,他不是没有想过让两个小男孩可以独立起来,可他们的身份让他们走到哪里都很瞩目,就像是他自己小时候那样。

他可不想让孩子们遇到什么坏人。

 

“你小时候不也总是自己照顾自己的?”德拉科朝他们走过来,把刚烤好的蛋挞分发给每一个人,然后坐在沙发上,顺势把哈利拉到自己腿上。

“啧...他们看着呢!”哈利边反抗边小声说。

 

“你们俩我们都习惯啦——”斯科皮无奈的嘟了嘟嘴。

 

儿子的这句话让德拉科笑了出来,他把哈利按到自己怀里然后举着手喂哈利吃他手里的蛋挞。

哈利感觉到自己脸红了。

 

“咳咳!所以,我们能自己回来吗?”阿不思打断他们。

 

“daddy觉得呢?”德拉科晃了一下哈利的身子问他。

“我不太放心,毕竟很多人都能认出他们。”哈利如实回答出他的想法。

“你之前不是说过韦斯莱那里有卖专门给小孩子做的魔法保护罩吗?让他们俩带着不就行了。他们在减轻我们的负担呢,你儿子们长大了。”德拉科说着,把哈利吃完的蛋挞壳放在桌子上。

“嗯...这样也好。”哈利动摇起来。

 

“那我们可以自己走了对吧!”斯科皮激动地摇了摇阿不思的胳膊。


“是,可是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有什么事情,赶紧通知我们,听到没有!”哈利认真的交代。

“知道啦——”两个小男孩一起正经的答应。

 


“你们想学一个咒语吗?”德拉科突然示意哈利从自己身上下来,坐到旁边的沙发上。

“什么啊!什么啊!”两个人一下子激动的蹦了起来。

 

“他们又没有魔杖,你该不会知道什么不用魔杖就可以保护自己的魔法吧?”哈利有点好奇。

“可以用我的。”德拉科从桌子上拿起自己的魔杖,先递给了阿不思。

 

接下魔杖的时候,阿不思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

虽然他和斯科皮也经常偷偷玩爸爸的魔杖,但这一次是经过爸爸允许,而且即将教给自己魔咒,这让阿不思的心脏都快激动地跳出来了。

 

“我要教给你们的咒语呢,很有用的!”

德拉科一本正经的说着,然后严肃的看着眼前屏气等着他说出接下来话的三个人。

“你们听好了!这个咒语是——‘清理一新’”

 

“什么嘛哈哈哈哈!”哈利听到德拉科正经的说出来这个咒语,一下子笑了出来。

“啊——”阿不思和斯科皮感觉自己被骗了,气呼呼的冲上来想打德拉科,但又不敢动手。

 

阿不思把德拉科的魔杖扔在沙发上,生气的说“我才不要学呢!”

斯科皮也在一边点头表示赞同。

 

“哈哈哈!”德拉科自己笑到肚子都有些难受,见到孩子们是真的生气了,赶紧收起笑脸。

“这个咒语真的很有用的啊,我没有骗你们。我看你们这么想快点长大帮我们两个照顾妹妹,当然要先学会这个咒语啦!”

 

“我讨厌dad!”阿不思噘着嘴。

 

“讨厌dad没事,你们只要喜欢daddy就好啦!”德拉科看到儿子的表情,又笑了出来。

 

 

最后呢,作为哥哥,阿不思和斯科皮还是学会了这个咒语,虽然是极为不情愿的。但是当他们真正运用到整理被妹妹弄乱的房间之后,他们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月初出去玩了一趟就没有乖乖更文,我的错!

我给大家道歉orz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