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带孩子的日常11

* 带孩子的日常11 祝你生日快乐

* (私设生子,注意避雷)望食用愉快w

* 甜度:全糖  加料:布丁 奶霜 珍珠  温度:热

* 前文:  01 怀孕时养成的习惯   

               02 小餐厅的夜晚

               03想和daddy一起睡觉嘛!

               04 什么是爱

               05 春天来了

               06 新的成员加入(上)

               07 新成员的加入(下)

               08 清理一新

               09 偏心

              10 孕期



德拉科觉得面前有阴影在不停晃来晃去,他睁开了眼睛。

 

“生日快乐——”

 

他先听到了哈利的声音,然后模模糊糊在睡眼里终于恢复了视力,看清了哈利已经带好了眼镜,正在他面前趴着,好像盯着睡着的他已经很久了。

 

“怎么起这么早?”德拉科抬手去摸哈利的脸颊。

“让你在生日这一天感受一下被别人盯醒的感觉。”哈利坏坏的咯咯笑出来。

 

“你个小坏蛋,过生日不让我多睡一下,嗯?”

德拉科顺势捏了一下哈利的脸,然后凑过去把下巴放在他裸着的肩胛骨上。他在哈利的肩部摩擦着下唇,顺着身下人肩胛骨自然凸起的地方轻轻咬了一口表示自己的不满意。

 

“嘶——”哈利咬了一下牙根,假装故意生气的样子,“先刷牙再亲我!”

“嗯...怎么?我过生日你一大早的就开始嫌弃我呢?”德拉科咬的更用力了一点,把哈利的背上咬出来一个浅浅的红色牙印。

 

“快滚去刷牙!”哈利耸了一下身体,把德拉科的头从自己身上甩下来。

 

德拉科见哈利有点认真的样子,不敢怠慢只得乖乖爬下床,随意的穿起床边的拖鞋走到卧室里的洗漱间。

在他上下来回刷牙的时候,嘟嘟囔囔隔着门问,“你今年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啊?”

 

“你说什么?”哈利趴在床上等着德拉科回来,正无聊的来回摆弄自己的头发,听到里面的人这么问,装做是听不清一样思考着怎么骗他。

 

“我说——”德拉科漱了一下口,把嘴里的牙膏沫吐出来,“你今年给我准备什么礼物了?直接拿出来吧。”

“我听不见,你出来说!”哈利搪塞着。

听到这样说,德拉科不说话了。



终于等到德拉科洗漱完毕。他快速走出来一下子扑到了床上。

 

“让我看看你,是真听不见还是装作听不懂啊,嗯?”他的上半身一下子压在哈利身上,脸贴下去咬住哈利的耳朵。

“我就是听不到啊!”哈利死不承认,耳朵已经红了一大半。

 

“那你听好了,我问的是我的哈利宝宝到底给我准备什么礼物了?”德拉科凑在哈利的耳边说。

他呼出来的热气混着刚刚清洁过的那些清爽的薄荷味让哈利整个人都受不了的缩了起来。

 

“没准备什么!”哈利赶紧回答。

“真的吗?”德拉科带着怀疑的语调,然后松开了哈利半倚在床边。

 

“真的——”哈利看着他回答。

“我不信。你又玩欲擒故纵?”德拉科疑惑的看着他,“可你去年不是就这样,一副让我觉得你什么都没给我准备的样子,结果找来一群人在家里开派对?”

“对啊,后来弄得家里乱死了,施了多少个魔法才把家收拾干净啊!我再也不会那么干了好吗!”

 

“那莫非是像很早以前,把自己都送给我?”德拉科笑了笑,“你都试过多少次了嗯?”

“那样最愚蠢了好吗!哪年不是第二天把我累死在床上?”哈利抖了抖身体,一副受惊的样子。“再说了,那傻事年轻的时候做就行了,一把年纪我才没力气和你整夜整夜闹腾。”

 

“现在我也照样可以和你整夜整夜...”德拉科怀笑着把哈利搂过来。

“闭嘴吧!你不累我还累呢——”哈利虽然嘴上是反驳,却也顺着他往他身边坐了坐。

 

“那这么说,你是不愿意告诉我你到底准备了什么礼物了吗?”

德拉科看着哈利慢慢坐在自己的跨上,搂过脖子的逐渐贴近身体,然后是长长的属于好闻的柠檬薄荷味道的接吻。

 

“嗯,我不愿意。”

 

结束挑逗之后,哈利嘴角带着笑意说。

 

“起来吧,孩子们该醒了,我先去看看他们。”哈利对他说。

“再等等...”德拉科不满足的又亲了亲哈利才肯放他走。

 

 

“dad!!!”突然推开的门,三个小人站在房门口,斯科皮和阿不思激动地叫。

 

然后他们看到了他们dad和坐在他们dad身上的daddy。

 

“dad!”阿不思震惊的手里捧着的插满正在燃着蜡烛的蛋糕都吓掉了。他回过神,赶紧转身捂着斯科皮和莉莉的眼睛。

 

斯科皮用手移开了阿不思的手,然后非常不满意的说,“daddy!你跟我们商量的不是这样的呀!你太过分了吧!”

“就是!你们在干什么呀!怎么能让妹妹看到!”阿不思涨红着脸批评着床上的德拉科和哈利。

 

“啊呀,我熬夜做的蛋糕!”

哈利从德拉科身上下来,急急忙忙跑下床。

 

“抱歉抱歉——”德拉科对孩子们笑着道歉,然后有点骄傲的饶有兴趣坐直了身子看着这个小家庭聚在一起的温馨场面。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礼物吗哈利?”

 

“还有呢!”没等哈利回答,斯科皮就抢先说,他推了推身边的阿不思,然后蹲下把莉莉抱起来,带头示意着,“1!2!”

 

“Ha...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dad...dy!Happy birthday...”

 

小莉莉稚嫩的柔软的声音在房间里温暖的扩散着,糯糯的发音有的还会发错,唱出来的歌声让德拉科心里暖了一片。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ad!!!”

 

最后两个儿子看妹妹实在唱不下去赶紧有默契的补充让德拉科一下子笑了出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最后的最后,哈利蹲在他做的被儿子摔在地上的蛋糕旁唱着。

 

“哦——我爱你们!”

 

 

今天德拉科和哈利带孩子的日常就讲到这里了。


Tbc.

 ——————

生子设定,雷的话请轻喷。私设如山。完全脑洞产物与原文出入很大。

赶上了末班车!祝少爷生日快乐呀!!!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