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Mermaid

 

* 人鱼au 6000+短篇一发完

* 囚禁/带感 算是HE

* 望食用愉快w

* BGM: 《Mermaid

 

 

本篇请一定配合bgm使用,谢谢。

时间最好是在深夜。

 

那么,准备好耳机了吗?

周围是安静且黑暗的吗?

 

好了,我们开始吧...

 

 

 

Day 1.

一个木质破破烂烂还在星星点点漏水的长方形大箱子,由两个长相奇怪的侏儒抬进了马尔福庄园的大堂。走在他们前面的是他们的上司兼船长,他们三个都风尘仆仆,刚刚历经了长达四个月的海上跋涉。

颠簸的海浪和随时尾随的飓风让他们习惯了走路摇摇晃晃。这样忽然的来到了陆地,他们都脚下不稳,像是几个去大喝了一顿的酒鬼。

 

“噢!我的老朋友——这个玩物不是一般的有趣...你要知道,我可是对外谁都没有说!下了船直接奔向了你这里——”

走在最前面的人这么说着,他的银剑混着腰上别着的其它金属物体叮叮咣咣一走一响。

他穿着干净的衬衣,不过上面那些刚拆封之后留下的褶皱很明显能辨别出来。他裸露在外面的那些皮肤,显示出他的身份,全部是灰褐色被暴晒过后的样子。

 

“老朋友,我们多久没见了!”

站在那里的人把金发梳的整整齐齐束在脑后,纯黑色西装上绣着浅金色的暗纹,外面披着一件银圈的袍子。

他一个手向外伸开,像是要迎接他的客人,却并不真的走上前。另一只手上拄着一根蛇形的拐杖,他把它直直的拄在地上,呈一个垂直的角度,让人看上去十分威严。

他不是别人,正是这个庄园的主人卢修斯马尔福。

 

“算算差不多快一年了吧?对吗,纳多?”

那人一面转身用脚踢了踢在前面搬箱子的侏儒,示意他快点走,一面继续说道,“我听说,再过几天您儿子要过生日了?”

 

他一遇到卢修斯,就先和他握了握手。然后跟着他的步伐一起朝里走。

 

“劳伦斯!你在说笑了,犬子区区一个生日,不值得一提。”卢修斯带着他走向客厅,安排他坐下,然后打了一个响指。

随即一个家养小精灵就闪现出来,卑躬屈膝的低着头不敢抬头看卢修斯以及客人。“主人有什么吩咐?”

 

“拿酒,把德拉科叫过来。”

 

简单的两句话交代,那小精灵一瞬间就消失了,然后又一瞬间出现。恭恭敬敬端着盛有尚好红酒的容器,用托盘托着举过头顶小心翼翼送过来。

 

“怎么是说笑呢?毕竟,我还要仰仗您在魔法部那里说说好话...不要查我的船对不对——”

名叫劳伦斯的人挤眉弄眼的说完,随手接下家养小精灵双手递过去的高脚杯,也不按正常的方式品酒,而是直接用手抓着杯子上端,一饮而尽。

 

“你那船上,到底还藏着什么宝贝没告诉我呢?这么怕魔法部那群人?”卢修斯冷冷地问他,虽然笑着,却话里有深意。他正用怀疑的眼神盯着劳伦斯。

 

“哟!哪的话——哪有什么宝贝啊!这个玩意可是我发现的最有意思的宝贝了!这不,我可立马送给您了嘛——当做是给德拉科的礼物啊!”

劳伦斯一听卢修斯的话,赶紧赔笑顺着说道,不敢直视他的眼神,一直瞟来瞟去,一会儿看看酒杯,一会儿又看看那个被两个侏儒放置在桌子不远处的箱子。

 

 

“父亲,您找我?”突然,德拉科的加入了他们两人的对话,让他们有些尴尬的气氛得到一丝缓解。

 

卢修斯先是没有回答他,一直盯着劳伦斯,直视了几秒之后,他勾起了嘴角,然后笑着说,“来,看看这个人给你送了什么好东西!”

 

德拉科象征性的冲着客人笑了笑,其实他完全分不清来客的身份,每天来他家里找他父亲的宾客实在太多,他已经渐渐学会这种众星捧月和巴结着不真实的感觉了,他甚至熟知全套的待人客套的方法。

 

“纳多!快打开来,让它的主人瞧瞧它!”劳伦斯见德拉科向那箱子走过去,赶紧站起来说。

 

听得安排的两个侏儒赶紧提起精神,面对着长箱子的两端,然后把双手放在这脏兮兮带着浓重腥味的盖子上。他们嘴里忽然开始默念着咒语,一小段时间之后,只听到“咔嚓”的一声,箱子的周围掩盖上了灿烂无比的光芒。

它的盖子被打开了,随着两个侏儒的控制,慢慢放置在了旁边的地上。

 

从箱子里散发出来更浓重的味道,混着周围不知从何而来的烟雾,扑向在旁边站着的德拉科,使他赶紧往后退了几步。

 

“欢迎!欢迎!请观看全世界独一无二仅此一只的人鱼!”

在雾还没有散去的时候,劳伦斯一边朝打开的箱子走过去,一边骄傲的说道。

 

“人鱼!我以为你要给我什么珍贵的玩意......”

 

卢修斯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箱子里的生物把它的手搭在木箱子上,那是一双看上去和人类没有什么差别的手,只是指关节交界处,像是鸭蹼一样连在一起。

观察皮肤上的光泽程度,很容易就发现,是不同于人的。有一种不知如何生长的膜一样的东西附在皮肤外层。

 

然后,那生物探出了头。

 

卢修斯和德拉科看到了它,都惊呆了,他们震惊的站在自己原本站立的位置,吃惊的盯着里面的东西缓缓活动。

他们脑子里的它,现在应该定义为他。

 

任何一个合格的巫师都应该清楚的知道,人鱼的皮肤应该是铁灰色,长着墨绿色的头发,像是一大团海草覆盖在他们的大脑袋上一样。他们的眼睛应该是又大又圆,呈黄色,有着残缺的像是鱼一样的尖牙。

 

然而他们眼前的东西,完全不是他们印象中、神奇动物课本、课堂上教导、现实中遇到过的那种样子。

他更像是人类,有着人的上半身,有着人的高挺的鼻梁和乌黑的头发,以及他的眼睛。

 

德拉科看着看着有些呆滞了,他直视着他的眼睛。绿色的如他自己衣服上别着的精致绿玛瑙胸针。

德拉科觉得自己好像能一眼看穿他,那双眼睛里干净的让他害怕。

 

“小伙子,可别一下子盯着它看,你会中了它的毒。”劳伦斯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德拉科的耳边,忽远忽近的感觉让德拉科感到很迷惑。

 

“那么,现在你们应该承认它是个珍宝了吧?反正赌上姓名,我敢说我的爸爸,我的爷爷我的曾爷爷,我的曾曾爷爷甚至说目前的神奇动物史上,都从来没见过一只,这么像人类的人鱼!”

 

 

Day 2.

“听说,主人为小主人弄到了一个神奇的物件。”长着一对蝙蝠般大耳朵的,穿着破破烂烂松垮袍子的家伙在黑暗中这么说。

“什么东西?”另一个和它容貌相仿的家伙蹲在炉火边缘,火光能照着它大大的双眼。

 

一开始说话的小东西从没有光的角落一下子窜了出来,瞪着另一个的眼睛,压低了声音说,“是一条人鱼——像人的人鱼!”

 

 

Day 3.

晚饭时候,纳西莎忽然开口,话里全是不满意的语调,“你的那个朋友可真会做生意,嘴上说的好是送给你那个东西,其实不还是想卖他的水池?”

 

“真是个狡猾十足的——不会让他白占便宜的。明天我就让魔法部的人查查他那船上到底还藏着什么从海底捞上来的宝贝。”卢修斯不带感情的说。

事实上,纳西莎完全知道,自己的丈夫表面装作无所谓,暗地里也一定气急了。

 

“算了,那么一点钱,也不是咱们家负担不起的事。”纳西莎把叉子放下,喝了一口红酒,然后温柔的看着儿子说,“正好德拉科喜欢的不行,也算有点用。不然整个地下室都收拾干净做个水池,我可是不会做这种事。”

 

“谢谢母亲。”德拉科正在吃饭,一听到母亲这么说,立马放下刀叉笑了笑回答。

 

“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反正那东西我连看都不想看一眼。”纳西莎虽然用温柔的语调对德拉科说,眼睛里却带着对人鱼的厌恶。

 

“我在学校里学过很多关于神奇动物的知识,现在有他我觉得很好。”德拉科淡淡的冲母亲笑着,神情自然的说着谎话。

 

“真好!那你就多去和它待在一起吧,好好研究一下。”纳西莎拿起叉子开始继续吃饭。

 

 

饭后,德拉科亲自端着喂给人鱼的鲜鱼朝地下室走过去。在他身边的家养小精灵为难的一路跟在他的身后,反复的说着,“少爷这是露露的活...应该由露露来端...这些东西太脏了您不要亲自上手...”

 

“你在我边上一直叽叽歪歪说什么,哪用得着你去哪,你不要跟着我,在外面看门,我出来之前谁都不要放进来。”

他们顺着楼梯下到了地下室,德拉科朝更深的地方走过去,头也不回的吩咐着。

在他触碰到通往人鱼水池的门的时候,他停了一下脚步,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压低声音严肃又充斥着一种威胁感补充道,“就算是我父亲母亲来了,你也只说我要学习,很快就会出来。你随便找些借口,不允许放进来!”

 

“是!”名叫露露的家养小精灵接到指令立刻站好,注视着主人在自己面前把门关上。

 

 

这是一个由原本的储藏室改装成的房间,由劳伦斯以及他的能工巧匠在一天之内改造完成。

 

长方形的硕大空间里,四壁有无数悬挂着的烛灯和火把照亮。足足有一个人那么高的大理石雕刻周围装饰,主体是玻璃样子的水池被摆放在房间的正中央。看上去像是一个普通泳池那么大的地方,实际连接着地下更深层的地面。劳伦斯命令两个侏儒手下用魔法在地下挖出十米深的空间,让人鱼足够活动。

他们又在里面放了很多从海里带上来的海藻、礁石、鱼类等等。

 

北面的墙壁上,甚至还悬挂着他们所谓的“赠品”,一副人鱼的画像。

德拉科每次进门之后,都要先看一眼那张画。画里是一个长发的美人鱼,有时她会低声哼唱歌曲,更多时候,则是坐在画中的岩石上休息,左顾右盼观察地下室的状况。

 

今天德拉科进来之后,很自然的看了一眼画中的人鱼。她正坐在岩石上,用手在长长的黑发里来回穿梭,饶有兴致的观察着德拉科从门口走向水池。

 

 

“吃饭了哈利。”德拉科站在水池边,把盛着鲜鱼的盘子放在身边向外凸出的专门设计放置东西的石雕上。

 

他这么说完,静静的观察着水面。水面因为远处用于更换水的龙头石雕不断的放水而变得有轻微的波澜。

一小段时间之后,水面泛起的波澜逐渐变大,水波一阵阵向德拉科站着的玻璃涌来,然后变成是像海浪一般汹涌。

 

他来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全身都在发抖,他是那么的激动,每当这本离他万尺深渊距离存活的生物从水的暗影里浮出来的时候,他的心,总是跳跃的无比欢腾。

 

让我看看你,我的珍宝。

 

他所冠名为哈利的生物从水中慢慢游了出来,先是在水池中央探出了额头和眼睛,然后环顾四周确保安全之后,他向德拉科站的地方逼近。

 

“过来,哈利。”德拉科冲着他激动地笑着,用夹子举起盘中的一块鱼肉。

 

人鱼慢慢的朝他游过来,带着戒备。

 

“来吧,我不会伤害你,昨天也是我来的你忘记了吗?”德拉科把夹子颤颤巍巍举过玻璃,他的手因为兴奋和激动而不断抖动着。然后,他把鱼向哈利扔了过去。

 

看到有食物抛了过来,人鱼摆动尾巴让身子冲向那个地方,十分敏捷的接住了肉块,迅速游向离德拉科比较远的水面,然后把肉塞进嘴里。待他吃完之后,再一次的游向德拉科。

 

循环往复,中间没有声音。

 

 

Day 8.

一日三餐,德拉科一顿不少的亲自送到人鱼的嘴里。他总是在相似的时间过去,然后用相同的话把人鱼叫出来。

 

“吃饭了,哈利。”

 

每一次的进食之后,德拉科都站多站在水池边,看着人鱼潜下去的地方发呆。过去了这么多天,在每次面对人鱼的时候,他依然还是那么激动。

 

渐渐的,人鱼开始为他停留。

 

在相似的时间,他会提前等在那里进食。在相同的话语,他逐渐接受了自己的名字。

 

 

Day 10.

“你有没有听说过那个故事?”德拉科站在水池边,看着刚刚吃完肉的人鱼,突然开口。

 

人鱼听到他说话,停在水面认真的看着他。

 

“当然你一定没听说过,你在海里生活,一定和我们很不一样。是小人鱼的故事。”

 

德拉科用温柔的语调说,“从前有一条人鱼,因为救了邻国的王子而深深爱上了他,为了得到和王子亲密的机会,她找到巫婆为她用尾巴和声音换成了一双腿。巫婆嘱咐人鱼,如果她得不到王子的爱,就要变成泡沫。”

 

“在她忍受像走在刀尖上一样的疼痛之后,她终于来到了王子面前,她才发现,她的王子另有爱人。”

 

空旷的地下室里,只有哗啦的水声,以及德拉科慢慢讲出故事的声音。

 

“巫婆出现在美人鱼的面前,对她说,只要你用这把刀刺穿王子的心脏,你就能重新换回你的鱼尾。最后,人鱼在那天第一缕阳光的照射下,化成了一片泡沫。”

 

 

德拉科讲到这里,欣喜的发现,哈利竟然还漂浮在水面上听他说这个故事。

突然,他踮起脚一下子把上半身撑在水池边,像是即刻要坠进去一样。

 

“你会为我变成泡沫吗?”

 

 

人鱼被忽然问到,吓了一跳。

当然让他更吃惊的,是德拉科的模样。

 

他的语调不带慌乱和窘迫,仿佛这些话,他是早就说过无数遍,对无数个人。他的脸上挂着笑容,没有平时对外人和对父母的伪善和作假,仿佛是看到了让他满心欢喜的温柔样子。

 

人鱼一下子潜进了深蓝色的水里,没了踪迹。

 

看到他这样子,德拉科没趣的笑了笑,然后松了力气让自己整个人落在地上。正当他盯着哈利消失的地方的时候,他忽然看到了他快速从水下游了出来,停在了他所站的玻璃前悬浮着。

 

德拉科整个人都呆在那里看得入迷了,他从未这样看过哈利的身体。

 

人鱼笔直的悬在水里,悬在他的面前。

淡银色的尾巴被周围的火光照射成波光粼粼的样子。

他的上半身裸露着,因为常年在水中活动,腹部肌肉和肩部都很发达。在他腰部,鱼鳞鱼皮肤交接的部分,逐渐过渡到腹股沟的增多的鳞片有秩序的错落排列。他的头发因为水的缘故而凌乱的飘在水波里,墨绿色的眼睛直直的注视着德拉科。

 

停顿一段时间之后,他猛地从水里窜上来,手抓着玻璃的边缘面对着德拉科。

 

“你以为你是谁?”

 

 

德拉科像是被一道闪电擦伤了身体,整个人顿在那里。

他从未想到,他的人鱼竟然会说话。

 

 

Day 14.

自从那天人鱼开口说话之后,德拉科心里高兴到癫狂的状态,他更加渴望每一分每一秒和哈利处在一起的时间。

 

他从未想到,他自己,马尔福家族的独子,竟然会对另一种生物产生如此强烈的渴望。

 

他渴望待在阴暗封闭专门为人鱼所建造囚禁他的水池、他渴望听见趟过人鱼每一寸肌肤的水流、他渴望每时每刻看到人鱼在水中摇动他的尾巴矫健的像是在空中不受阻力的游走。

 

他渴望人鱼的皮肤、他的尾巴、他的毛发、他的呼吸、他的脸颊、他的嘴唇、他的身体。

 

他的身体。

他的身体。

他的身体。

 

那被自然雕琢过后的流线型的身体,那被魔法所变换出来独来魅惑人类的身体,那充斥着属于海洋独特腥黏气味的身体,那让所有人惊叹震惊的身体。

 

那使德拉科日思念想的身体。

那没被德拉科得到的身体。

那被德拉科列为属于且仅属于时时刻刻持续到最久的永远的身体。

 

 

Day 15.

这一天,在德拉科刚刚走近水池的时候,他恍惚间看到人鱼似乎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的样子。

 

他的心往下一沉,整个人都吓了一跳。

他扔下手里的盘子,用他从未有过的速度冲到了水池边。

 

人鱼仰面停在水面上,仿佛是静止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跳从未像这一刻一样快,他听见周围的水声在自己耳朵里化成了嗡嗡的单音节鸣叫,刺的他失去了控制。

 

一瞬间的,他撑起了自己的身体没有思考也失丢了理智。

 

他一跃跳进了水池,朝他的人鱼游过去。

 

忽然,德拉科看到人鱼从自己面前弹了一下,一道光一样的翻身,用惊人的速度瞬间来到德拉科面前,双手用力掐住他的脖子。

 

 

他还在全身心惊恐于哈利可能死亡的状态,突入起来的来自人鱼的攻击让他措手不及。他没想到他会这么做。

 

“你...没死...”德拉科从颈部扼制的沉重压力的缝隙里发出声音。

 

他刚说完,明显感觉到哈利的手顿了一下然后松了一点力气。

 

正是这个简单的手部动作,这简单的力量的撤销,让德拉科陷入了无穷尽的狂喜。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此时泵射出的血液翻腾着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的涌入全身各处。

 

他不舍得。

 

德拉科兴奋的意识到这个事实。他面前的人鱼不舍得直接杀了自己的事实。他兴奋极了,他从未有过如此纯粹的快乐。

 

 

“你...想把我掐死淹死吗?”德拉科艰难的用力呼吸里说出话来。

 

“把我放了!”哈利直勾勾的盯着德拉科。

“这应该是我说的话吧?”德拉科感觉哈利又松了一点力气,至少能让他顺畅的呼吸和交流。

 

“把我放了。”哈利重复着自己的话。

 

“淹死我,或者杀了我,你舍得吗?”德拉科直视着他,忽然笑了。

 

听到这样的话,人鱼忽然恼羞成怒,他一下子把德拉科用力摁进了水里。他从上方看着德拉科的金色头发全部浸没在水里,被再一次打湿。

他手下的人没有一丝挣扎,顺着他的力气直直坠着沉到水下。

 

大概是三四秒的停顿,依旧没有挣扎,水下静静的没有一点动静。

周围只有远处用于更换水的龙头石雕不断的放水的声音在哈利的耳边响着。

 

他把脸随着他一起沉了下去。

 

哈利看到了德拉科的脸。他在笑。

 

当德拉科看到哈利的那一瞬间,他用手直接把人鱼拉近自己。他不偏不倚冲着人鱼的唇吻了下去。然后他咬了下去。然后他包裹深入。

 

他们随着哈利的身体一下子离开了水下。此时只有人鱼自己知道他多想逃离又多想停留。

 

 

两人浮在水面,依靠着哈利的身体垂直停在那里。

哈利仰着脸被德拉科再次拥紧。

 

德拉科用手近乎粗暴的扼住哈利光滑湿润的颈部,对方嘴里那种仅属于海洋的味道一下子窜入他的味蕾,那种常年捕食鱼的腥味在此刻让德拉科着迷。

他舔舐着那些因为撕扯皮肉而长的锋利无比的尖牙,他触碰着厚度均匀的有阳光痕迹的唇部,他厮磨着属于他人但就在这一秒已经完全归属于他的舌。

 

没有人想让这个吻结束。

 

 

Day 30.

马尔福家族的独子此时站在悬崖的陡峭石礁上,寒冷呼啸的风朝他刺过来。

在他的脚下几步之遥,是数米的绝路。再远处的地方,波涛汹涌的黑褐色海水遇到礁石瞬间变成了洁白的泡沫。

 

他不是一个人。在他怀里紧紧抱着的,是他命名为哈利的人鱼。

他们两个人都望着远处的海。

 

“你应该把我放了。”哈利把本来搭在德拉科脖子上的胳膊收了回来。

“你知道,我一定会随你跳下去。”德拉科笑着看着哈利,十分笃定的眨了眨眼。

 

“你确定这是你的决定吗?”尽管过去这么久,哈利还是怀着一种不敢确定的心情。

 

德拉科把哈利的胳膊拉回到自己的背上,然后一只手伸向自己的口袋,拿出一瓶魔药咬开塞子,一饮而尽。

他扭头在哈利的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一只手抓紧他的手。

 

 

“屏住呼吸,我们数到三。”

 

 

翻滚着的浪潮里,仅仅是在一瞬间多出了一个激荡。像是把石子投入一滩水里一样简单的,静默的,永恒的。

 

 

End.

 

“我会是只属于你的人鱼,陷在你的礁石上 只为寻求你的救助,是否与你格格不入。

 你本应就这样抛下我,剪断牵连。

 我将纵身跃入,如果你会和我一样跃入。

 相信我,这无庸置疑 你知道我也会纵身跃入

 不惧水深,因为我们失无所失。

 你知道我定会随你跃入 就像大海与风暴起舞 我会和你共舞
 当我的浪潮把你包围为你取暖 像水一样和你贴合
 就屏住呼吸,让我数到三。
 只要你确信这一切是正确的选择
 就握住我的手,我们将一跃入海。

 我会是只属于你的人鱼

 我会是你的人鱼”

 

————

听到这首歌就想了这个故事。

特希望你能喜欢哇!!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了!

 

评论(18)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