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23

* 意料之外 23

* 中篇连载  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望食用愉快w



23.

在项目开始前的星期六,学校批准了所有三年级以上的学生到霍格莫德村游玩,以帮助他们放松。

 

“你需要去放松一下,哈利——”赫敏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赶到哈利面前说。

“正有此意。但是,我觉得我需要带着隐形衣。”哈利推了一下眼镜。

 

 

就在最近这几天,丽塔斯基特关于三强争霸赛的特别报道刊登出来了。报道里通篇是对于哈利身世的夸大,胡言乱语了大半个版面,而对于其他几位勇士,用笔则是寥寥无几。

 

这使得哈利的日子更加不好过。

无论他走到哪里,都会迎来其他学生的嘲讽。这些人甚至是把丽塔斯基特的报道背了下来,只要看到哈利的影子,立马能够引用出里面的句子来羞辱哈利。

 

搞得他甚至想要逃离霍格沃兹。

尽管他再过十几个小时就要和小天狼星见面了,但这些许的安慰并没有给到多少帮助。

 

除了无缘无故的讥讽意外,还有一件重大的事压在哈利心里——他马上就要参加第一个比赛项目了。

他无法想象比赛的内容到底是什么。这让他非常痛苦,总是能感到一股窒息的压迫感在胸腔腹腔萦绕。

 

 

“说不定我们可以...在三把扫帚小酒馆见到罗恩?”赫敏忽然在哈利身边小心翼翼的提起罗恩的名字。

“噢!这是不可能的事!他出现我绝对不去。我不想见到他!”哈利加重语气冲着赫敏说。

 

“嚯...哈利,我觉得你现在,甚至更想见德拉科马尔福一点吧?”赫敏扭头看着哈利逐渐涨红的脸,带有一点嘲弄的语气,“现在,罗恩才是你的死对头是不是?”

 

“没有的事!”哈利赶紧辩驳,“我好久都没见到他了,我一直跟你待在一起学习不是吗?”

“这倒是真话。所以,你快点回去拿隐形衣去吧,我在楼下等你。”赫敏捧着书,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叫住他,“嘿哈利!能不能帮我把这些课本带回去?谢谢!”

 

哈利快速拿了赫敏的课本,然后冲上楼去,在宿舍里穿上隐形衣,无比小心的与赫敏一起出发走向霍格莫德。

 

 

他们两个人一起走进三把扫帚小酒馆。

 

赫敏去吧台买饮料,哈利环顾了四周,竟然发现了一个金色的小头背对着坐在角落里,身边是高尔和克拉布坐在他的对面,正胡乱往嘴里塞着从蜂蜜公爵糖果店买来的自制乳汁软糖和超大块纯黑巧克力。

 

哈利慢慢朝那个方向走过去,悄悄挪动他们旁边桌前的椅子。

赫敏端着两杯黄油啤酒冲他走过来,偷偷把一杯从隐形衣下塞给了哈利。

 

“你怎么坐在这了!”赫敏抬头就看到高尔和克拉布令人作呕的吃相,她嫌弃的皱了皱眉,低声冲哈利不满的抱怨。

“就是...呃...不由自主坐过来了。”哈利说完低头嘬了一口黄油啤酒,然后畅快的喝了起来。

 

“呕——真是令人恶心!”赫敏又瞥了几眼身旁的桌子,她实在受不了了,提高声音说,“咳咳!马尔福!”

 

德拉科用一只手支撑着下巴,似乎在发呆,没有听到赫敏在叫他。

 

“马尔福!马尔福——”赫敏尴尬的又叫了几声。

 

这才引起德拉科的注意,他的目光恍惚了一下,然后落在赫敏身上。“嗯...什么?咳...我是说,万事通小姐...你有什么事?”

“你能不能让你两个朋友...离开!太碍眼了...”赫敏压低声音不满意的冲他讲。

还好三把扫帚小酒馆里嘈杂的声音让别人都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在交谈。

 

德拉科有些疑惑。

他迷茫的看了看赫敏,又看向布拉克和高尔,他们的吃相一直都是这样,德拉科早已经习惯了,确实是很糟糕。但是赫敏面对这么糟糕的吃相,没有理由非要和他们坐在一起,为什么一开始她非要坐在这个位置呢。

 

德拉科刚想张口说些什么平时他总是针锋相对反驳的话,就看到赫敏朝他使了一个眼色。

他顺着赫敏的目光看到她的对面,坐位是空的,凳子却被拉了出来。

 

“哈利在这——”赫敏冲他挤眉弄眼小声说。

德拉科即刻会意,他转头没好气地对布拉克和高尔说,“你们滚开,让我一个人静静!”

 

克拉布和高尔嘴上动作一顿,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得罪到德拉科了。

他俩都没说话,看了看彼此然后撇了撇嘴,耸了耸肩膀,拿着面前吃的东西笨笨卓卓的换了一桌走掉了。

 

哈利看着面前这两个人的动作,被逗笑了。

这是几天以来他第一次捧腹大笑。赫敏听到他的笑声,暗暗的有些庆幸,也在替他难过。

 

“你怎么隐形着出来了?”德拉科还坐在原来的位置,与哈利平行,他回头小声问。

“你别看过来!这样太明显了,你对着一堆空气说话。”哈利赶紧阻止他,“这样清净一些,免得你们斯莱特林的人见到我,又说闲话。”

 

德拉科听到哈利的理由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强烈抽动的疼。

他垂下头,眼神里布满了阴霾。但很快,这种灰调只存在了一下子,他自己就把这沉痛的难过赶跑了。

 

他换上一种轻快的语调,“也好——这样我可以光明正大坐在你身边了。”

 

德拉科的话似乎有一种暖意,穿过空气透过隐形衣传到哈利身上。

哈利还想张口说些什么,忽然被赫敏打断了。

 

“海格!”

“你好啊赫敏!”海格大声说。

 

海格和穆迪一道,像是刚站起来准备离开的时候,他们发现了赫敏。海格就冲她走过来打了打招呼。

穆迪走在海格身边,也向他们的桌子走过来,一瘸一拐的晃着他手里的那瓶一直随身的弧形酒瓶。

哈利暗自感叹,原来他走到哪里都要带着自己的酒,就算是来酒馆也是这样。

 

穆迪绕到桌边,俯下身子,假装在看赫敏的笔记本。“隐形衣真棒,哈利。”

 

哈利惊讶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么近的距离,他看到穆迪正常的哪只眼睛正盯着赫敏的笔记本往下看着,而那只魔眼,却咕噜咕噜冲着他所在的地方转来转去。

 

“难道...你的眼睛,我是说,它能看到我?”哈利吞了一下口水。

 

在一旁的德拉科也吓了一跳,他甚至有一刹那想要攥紧魔杖攻击老师了。

 

“是的,没错。它能看透隐形衣。”穆迪小声说。

“它可是非常管用呢。对了,我劝你不要在我身后做什么手脚,马尔福同学。”穆迪转头看向德拉科,“我和你一样,想要保护他,知道吗?”

 

海格伸手一下子按住德拉科,让他坐定,放下心来。然后,他低头趴在赫敏身边,也在假装看她的笔记本。“今晚半夜十二点,到我这里来,哈利。”

“穿上隐形衣。”海格补充道。

 

“呃...”

还没等哈利反应过来,海格就直起身子。他咧起嘴角,冲着赫敏和善的笑了笑,然后大声说,“很高兴见到你,赫敏!”

随后,他就和穆迪缓缓地离开了。

 

“今晚十二点?那...我和小天狼星的见面难道要迟到了吗?”哈利咬了一下嘴唇,沉默起来。

 

“可是既然海格这个时候,在这个地点急着找到你,一定是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你不得不去呀哈利!”赫敏小声严肃的说。

 

“咳咳——有没有注意到,我还在呢?”德拉科话语里有些不满。“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哈利。”

“你?你陪我干什么?”哈利问。

 

“万一有危险呢?”德拉科双手抱臂放在胸前,严肃的说。

“得了吧,谁一年级的时候在禁林里扔下我就跑的?”哈利突然笑了出来。

 

“我...我这不是回去找海格了吗!”德拉科觉得有些尴尬。

“那,又是谁在禁林里发出了尖叫?”哈利咄咄逼人。

 

“......是我。”德拉科顺着他承认,“可是——”

他还想说什么,被哈利打断了,“我知道你想陪我,但是我自己可以。赫敏,我们先回去吧,我想回去再想想怎么让公共休息室那个时间没有人。”

 

“好。”赫敏点了点头,然后他们一起起身。

德拉科执意要和他们一起回到城堡,他想要多在哈利身边待一会儿。哈利没办法,只好默许。德拉科就跟在他们两个身后不远的地方,追随哈利的步伐。

 

 

夜里十一点半,哈利悄悄披上隐形衣,来到楼下,站在肖像洞口。等了一小会儿,赫敏按照计划从外面帮他打开了门。他冲他小声说了句“谢谢!”然后匆匆离开。

 

他刚走到城堡门口,突然发现在黑暗里站着一个人。

会不会是费尔奇?他这么想着,赶紧放慢脚步。借着礼堂那边的光,他发现是一个比费尔奇高一点的身影。

 

哈利低着头小心翼翼,努力不发出一点声响,从那个人身边走过去。忽然,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水味。

他猛地回头看,发现那人是德拉科。

 

“你怎么在这!”哈利惊讶的问。

“我怕我找不到你,只能站在这等。”德拉科听到他的声音,有些开心。

 

“可是...我明明说了自己去啊——你快回去别被费尔奇逮到了!”哈利有些急,但其实他的心里还是蛮开心看到德拉科的出现的。

“快走吧,你要来不及了。”德拉科看了一眼表,抬起脚就往场地走去。

 

哈利匆匆四下看了看,远处海哥的小屋透着灯光,布斯巴顿的那辆巨大的车里灯火通明。

似乎除了这两个亮着的地方,周围都没有人烟。

 

“嘿!”哈利急忙赶上他,叫住他,却又不敢用太大的声音。“你这样...不行!你...你快点进来!”

 

哈利仓皇的拉开隐形衣,示意德拉科进来。德拉科有些吃惊,但还是凑近哈利,藏进了隐形衣。

 

因为德拉科比较高的原因,所以由他撑着衣服上端,使哈利可以腾出手。

虽然这样他们两个会露出小腿和脚,但是哈利觉得总比让德拉科一个人在外面走被别人发现更好。

这样只要他们两个都小心一点,不被别人遇到就好了。

 

一下子挤进去两个正值青少年成长期体格的少年,且德拉科比哈利整整大出来一圈,隐形衣显得比哈利和罗恩挤在一起的时候更小。他们两个不得不凑的很近,才隐藏的更好一些。

 

在隐形衣下,哈利能感觉到德拉科一定在外面站了很久。

他浑身凉透了,带着草场上露水的冷意钻进来的时候,哈利的手触碰到德拉科裸露在外的手肘,冰凉的应该早已没有知觉了。

 

哈利有些触动,他忽然停下脚步,从口袋里掏出魔杖,然后对着德拉科施了一个温暖咒。

 

滚滚热流从他的魔杖里蹦出来,渗透进德拉科的身体。

 

德拉科低头看着哈利,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没有说话,就单纯的望着彼此。

一股股暖流在的德拉科身体里迸发跳跃。德拉科觉得他这辈子从未如此快乐过。

 

哈利的脸又红了。

他有些庆幸,隐形衣里不太亮,德拉科根本看不到自己的面色。

他们互相看着彼此的眼睛,似乎彼此的眼睛就是灯一样,发散着光芒。

 

“别这样。”沉默里,德拉科忽然开口。

 

“什么?”哈利脱口而出。

 

“别这样对我...别看着我...我会忍不住......”德拉科一点点说出来。

“忍不住什么?”哈利歪着头问。

 

“......忍不住...吻你。”德拉科如实说出来。

 

哈利像是忽然被惊住一样,他这才发现,他的眼神游移在德拉科的脸上,意乱情迷的竟带着一丝欲望的情绪,看过德拉科泛着朱红的嘴唇,看过德拉科高挺的苍白的鼻梁,看过德拉科毫无多余体发的眉毛。

 

他赶紧躲闪着收起目光,“你刚才...怎么没用温暖咒——”

 

忽然,他感受到了一股鼻息见喷出的热流。下一秒,唇碰到唇的感触迎上来。

 

面前的人似乎十分克制自己的情绪,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轻轻在哈利的唇上啄了一下。他似乎是在畏惧,如果自己再投入过多,更是覆水难收。

 

这是哈利第一次带着感情的接吻。他觉得这种感觉十分奇妙,似乎像是他第一次骑上扫帚,在带着云丝的天空飞翔,手指触碰到与体温不同的空气。

 

他觉得自己陷进去了,鼻息间是对方的味道。

 

他微微张开嘴,渴望着更多。

 

 

“啊...海格,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

草坪上忽然传来了马克西姆女士的声音,吓得哈利猛地推开了德拉科,又反应过来他们是在同一块布下面藏着的,赶紧伸手拉住他,把他拉回到自己身边。

 

“嘘——”

德拉科刚想说什么,却被哈利捂住了嘴。

 

“晚上好。”哈利远远看到海格站在布斯巴顿的马车前,灯光照着他,显得十分精神。

哈利可以辨别出来海格打扮的有些异于平常,浑身都是那么的整洁。

 

“请稍等一下。”马克西姆女士冲着海格笑眯眯的样子,然后回身进去。

趁这个空档,哈利赶紧拉着德拉科快步走到马车附近。

 

“海格!海格——”哈利压低声音叫他。

“哈利!你迟到了!”海格探出头慌乱的在草坪上乱看,然后快速溜出来一句话,然后见马克西姆女士从马车里出来,立马恢复刚才的样子,站的很直。

 

“我们要去哪?”

马克西姆女士披了一件外套,揽过海格的胳膊跟着他往前走。

 

“你会喜欢的。不过,你不要对任何人说我带你来看,好吗?”

“哦——哈哈!当然不会说的啦。”马克西姆女士说。

 

他们不停地往前走,哈利就拽着德拉科的小臂紧促的跟着他们。

 

 

突然,在禁林的边缘,城堡和湖泊都离得很远的时候,哈利忽然听到了几声震耳欲聋的咆哮——

 

“是龙。”哈利听到德拉科第一个反应过来,在他身后说。

 

映入眼帘,四条庞然大物出现在他们面前,哈利惊得止住了脚步,没有再跟随海格以及马克西姆女士的步伐。

 

那些长相凶狠的火龙被关在围场里,发着巨吼,鼻子里重重的喘着粗气。成团成簇的火焰从它们嘴里喷出,直冲着云霄往上。

 

“我的天哪......”

哈利整个人都呆在那里了。

 

现在换德拉科拉着他的手,往前走跟上海格。


TBC.


——————

终于要写到第一个项目!!!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w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