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21

* 意料之外 21

* 中篇连载  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望食用愉快w



21.

星期天的早上,哈利坐起来迷糊了很久。

在睡觉的时候他一直都在睡梦中觉得自己的胸口堵堵的,直到他完全清醒过来,才弄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昨晚的事历历在目,他一下子躺了下去,用被子蒙着自己的头缩了一小会儿,最终不情愿的起来了。

 

哈利从床上爬了出来,拉开帷帐,一双绿色大眼睛正在瞪着他。他吓得往回跳了一步。

 

“哈利波特!”多比看到哈利,立马惊喜的叫道,“先生!我好久都没有见到哈利波特了——先生说过,多比可以随时来找哈利波特不是吗?”

 

“唔,多比——”哈利整个身子因为惊吓蜷在了一起,他皱着眉面色不太好。

 

“哈利波特有什么事吗?怎么脸色这么不好?”多比一下子窜上了哈利的床,伸出小手拉着哈利的手,“多比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做,但是请原谅,先生!多比想用拉手的方式安慰先生!”

 

“没事,”哈利看着他笑了出来,然后握了握他冰凉的小手。“就这样很好。我没什么事。”

 

“噢!多比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三强争霸赛不是吗,先生?”

“倒也不止是比赛,你不会知道的。”

 

哈利的眼神瞟了一下罗恩的床铺,发现他的床已经空空如也。一定他是错过了自己,先下去吃早饭了。

哈利叹了一口气。

 

“是和韦斯莱先生吵架了吗?多比的洞察能力是不是特别好,先生!多比知道了,多比这就帮哈利波特的忙!多比一定要让哈利波特先生开心——”多比晃头晃脑的说了一大堆,逗的哈利大笑出来。

 

“你想去吃早饭吗,多比?”哈利问他。

 

“喔,先生——”听到这话,多比竟然有些高兴地热泪盈眶。“先生,这不符合家养小精灵的规定,但是多比特别感动哈利波特能这么邀请多比吃早饭!先生,多比必须走了,我要继续回厨房了!”

 

他说完,匆匆垫着脚爬下哈利的床。哈利冲他挥了挥手,然后他忽然停下了脚步。

 

“哈利波特放心!挽回先生和韦斯莱先生的友情包在多比身上了!”

 

哈利虽然觉得有些疑惑,但还是笑着对他说好。

目送多比离开宿舍,哈利这才想起来,自己这么晚了还没有吃饭。他匆忙跑下了床,换上了校服。小跑一样冲出了宿舍。

 

在公共休息室里的同学们一看到哈利,立马欢呼了起来。这让哈利浑身不舒服,他冲着他们草草的笑了笑以示礼貌,然后转头爬出了肖像后的洞口。

他正好和赫敏打了个照面。

 

“要去聊聊吗?”赫敏举着手里用手帕包裹的面包,“给你带的。”

“正有此意。”哈利感激的说。

 

赫敏带着哈利一起走向了湖边的草坪。

 

 

霍格沃兹的另一边,多比打着回厨房的理由从哈利的宿舍溜了出来,一晃一晃的寻找罗恩。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助哈利波特,帮他消除一点点烦恼。

 

他先是走到礼堂,却没找到罗恩的身影。他又漫无目的的在回廊里晃悠了一会儿,竟然也同样没有看到罗恩的一点踪迹。

 

不过,在他走到了螺旋楼梯的时候,忽然迎面撞上了纳威。

 

“多比...你...你在这做什么?”纳威抱着一本《东方草药合集3》,有些疑惑的弯下腰盯着他。

 

“噢...呃——你是哈利波特的朋友!你好!”多比想不起来纳威的名字,就冲他微微鞠了一躬。

多比继续大声说着,“我在找韦斯莱先生,我想帮助哈利波特先生拯救他的友谊!”

 

“哈!拯救他的友谊?”罗恩从纳威的身后闪了出来,显然是听到了多比的声音。

 

“对!”多比掐着腰骄傲的大声说着,弄得整个回廊里的人都能听到,“韦斯莱先生,多比是替哈利波特先生来的。先生他特别不开心,您知道的...他就是不怎么会表达自己——”

 

“先生他正和朋友在湖边谈心,多比希望韦斯莱先生也去。多比相信!如果大家都敞开心扉——一定会有很好的结果的!多比认为再没什么比交流更好的东西了!多比是怎么想的,不是吗韦斯莱先生?”

 

 

罗恩被忽然大声说教似的谈话弄得有些尴尬。他不知所措的撅了噘嘴,看着多比在自己面前继续叨叨不停。

 

实际上,罗恩当然知道哈利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的,把自己的名字投进火焰杯...他很确信,依照自己对哈利从小的认识,在他做出这样的事之前,一定会告诉自己的。

他只是有些不满,甚至是嫉妒。

 

罗恩不知道这种情绪从何而来,但似乎是早已积压已久了。以至于现在,他每次一见到哈利,一听到有人为哈利欢呼鼓掌或是吹捧他,他都觉得无比的气愤。

 

现在,他低着头看着多比在他面前说个不停有关哈利的事,他更加气愤了。

 

“多比!我们的事就留给我们自己解决!你不要再说了。我有事,我先走了。”罗恩皱着眉头对着多比阴阳怪气的说。

 

“可是...可是先生!”多比还想跟上罗恩的步子接着对他说些什么,忽然他听到身后有人在对他讲话,他赶紧回头。

 

“是谁让你来走廊里的?”德拉科经过,听了半天他们的话了。

他本没想掺和这种事,却因为他们说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他不得不上去小心翼翼藏起自己的关心,插上一嘴。

他知道多比是哈利的朋友,所以他忍住那些用来形容家养小精灵不好听的话没说出来。

 

“嗯?”多比回头眨着大眼睛看到自己以前的主人,稍微有些怯弱,他看了看自己脚下穿着的袜子,然后昂起胸膛,“是多比自己让自己来的!先生!”

 

“为了帮哈利波特处理一些——人际关系问题?”德拉科的话引得身旁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发出了嘲笑的声音。“什么时候救世主需要请家养小精灵来帮忙了?”

 

“不是哈利波特先生请我的!是我自己要帮他忙的!”多比用生气的语调加强重音。

“哦哦是吗——”德拉科没有理他,继续往前走自己的路去了。剩下多比一个人在走廊里,还有那些看多比笑话的人,依然在走廊里嬉笑着。

 

 

经过昨晚的事情之后,德拉科暗自决定,要回到他和哈利之前的关系,继续嘲笑或是是不是讥讽他。

当然,只在人前。

 

人后的时候,德拉科希望能和哈利有所接触。他认为自己对于哈利的感情已经覆水难收。

 

德拉科顺着回廊下了楼,甩下了克莱布和高尔,快步走向门厅。他很快走出了大门,来到了草坪上。

 宽阔的黑湖延伸出来的草坪没有一丝掩盖物,使得他一眼就看到了哈利和赫敏的身影。

 

他向他们走了过去。


Tbc.

————

戴好口罩戴好口罩戴好口罩!!!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