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22

* 意料之外 22

* 中篇连载  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望食用愉快w



22.

“你放我们家家养小精灵出来原来,是为了帮你解决友情纠纷?”德拉科还没接近哈利,就先开口冲哈利和赫敏的背影喊。

 

哈利回头,有些疑惑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赫敏则是带着一种戒备的神态,有些许的愤怒。

“马尔福?你怎么在这。”

她从袍子里掏出自己的魔杖直指德拉科的鼻子。“我不管你和哈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昨晚站出来为他说话,但是,你如果敢伤害他,我绝对饶不了你!”

 

德拉科先是看了一眼哈利,发现他神情不是太自然,推测出他应该是昨晚没有休息好。

德拉科心里有些不舒服。

然后,他再看向了赫敏,看她满含敌意的样子,活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狮子。

 

德拉科冲着她摊手表示自己并没有像做些什么,“我承认我之前伤害过波特,不止一次。但是,未来这种事情一定不会发生了。”

 


德拉科用真诚而又坦然的眼神直勾勾盯着赫敏,这让她有些茫然。


她从未见过这种神情出现在德拉科马尔福的身上,从他们认识并成为敌对关系之后。

他对他们的眼神从来都是带着一丝狡黠的窥探,似乎总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点什么,以供他自己娱乐看笑话。

 

赫敏放下了魔杖,歪着头冲他问,“那——你在这干什么?”

 

“来找波特。”德拉科直白的说。

“嘿!我们昨晚约定的可不是这样...我明明!让你和我保持点距离的吧?”哈利有些不知所措。

 

“这里就我们三个,不是在人前。”德拉科摊手说出了他觉得哈利一定会问他,而他早就想好要怎么回答的话。

 

“可是......”哈利咬住下嘴唇,稍微有点脸红。他没想到德拉科的一点点关心,就能让他觉得浑身炽热发烫。

 

 

看着哈利的脸一点点变红,站在一旁的赫敏迅速察觉到,这两个人有点什么。

 

她发现除了刚才自己和德拉科马尔福对话的时候,马尔福的眼神在自己身上。一旦他们对话结束,他的目光就全部只聚焦在哈利身上了。

 

他看哈利的眼神变了。

赫敏从未想象过,能从马尔福灰色的虹膜里看到如此用心、饱含关切的神情。

 

“咳咳...你们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我有什么不知道的事吗?”赫敏打破了哈利犹犹豫豫的语言。“比如,昨晚...你怎么能突然站出来为哈利说话?”

 

“在斯内普教授以及邓布利多校长的指导下,我决定承认自己对哈利的感情。但是经过昨晚的冲动,我们两个都决定,表面上还是做回原来的关系——在同学面前敌对。大概就是这样。”


德拉科站在他们面前,说着堂堂正正的话,搞得哈利和赫敏一身的不习惯。

 

“啊......太怪了,你这么说话太怪了!”哈利像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一样的抖了抖自己的身体。

 

“所以说,你们两个现在,是在交往吗?”赫敏歪着头带着一点笑意。

 

“我想是的。”

“没有!绝对没有——”

 

德拉科皱着眉看向哈利,“我以为...那我们是什么?”

“不行...我们不能——不能这么快...不是...我...”哈利连忙摇头,往后退了几步。

 

“什么意思?”德拉科的语气里有些生气。

“意思就是,你再多给他一点时间,让他慢慢接受你的感情。”赫敏替哈利说出了想法。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

三个人陷入到了一种无言的尴尬当中。

 

哈利能听到黑湖的波纹打在德姆斯特朗大船船体的声音。

薄雾从湖上被微风翻卷着带到草坪上,凉彻心扉的风让哈利觉得自己体表的温度稍微下降了一点。

 

哈利回想了一下昨晚他们在悬梯上的那个拥抱,德拉科紧致的肌体裹着他的身体,鼻腔回味起德拉科身上好闻的定制香水的味道,耳边似乎还能响起他活跃的心跳声。

这样的回想,让哈利的脸庞再次泛起了红晕。

 

“呃...总之就是——我们能慢慢来吗?”哈利开口小心翼翼问。

 

德拉科停顿了了一下,望着哈利,没有得到哈利的回看。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有些失望地说,“你该去接受采访了...还有,他们做了有波特臭大粪字样的徽章,你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那是什么玩意儿?”赫敏问道。

“很多人不服他参加比赛...所以做了用来嘲讽他的徽章。”德拉科如实回答。

 

“又是你们斯莱特林搞得鬼吧?”哈利没好气的问。

“嗯——”德拉科继续如实回答。

 

“我就知道...你们斯莱特林没一个好东西!以为我是自己愿意参加这个比赛的吗!他们怎么不去送死啊?”哈利怨气的声音大的惊起几只鸟扑棱着翅膀飞起来。

 

“好了哈利。你快回去吧,不是还要接受采访的吗?别忘了我跟你说的,写信!还有,你和罗恩的事情...你需要自己去跟他讲...现在,我要去图书馆了。你们两个,回到城堡给我分开一点!”赫敏严肃的盯着他们两个说。

 

 

接受了采访之后,哈利大松了一口气。

他弄不明白丽塔斯基特为什么要这样子对他,记录一些答非所问的东西,有些根本就不是他亲口说的。弄得他完全没有头脑。

 

经过奥利凡德先生检查过魔杖之后,哈利拿着他的魔杖,暗自想着回去一定要定期护理它。

 

哈利相信现在他走到哪里,都会迎来别人冷嘲热讽的语言,虽然他早已经习惯这种非议。但是这种感觉,还是让他很绝望。尤其是当自己最好的哥们罗恩也对自己疏远的时候。

 

不过还好,他总能在人群里看到德拉科关切的眼神。在偶尔深夜自己去夜游的时候,甚至还能碰到德拉科。

不得不说,他的陪伴,让哈利感觉有莫大的温暖。

 

这才让哈利有足够的希望度过了三个星期。


TBC.


————

好想只写纯粹的爱情故事呜呜呜。

推剧情好麻烦!害!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