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7

* 意料之外 7

* 中篇连载  结局应该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 望食用愉快w

 


——

7.

“你听到了吗,赫敏?”哈利像是被一道雷劈过一样,大脑一下子嗡嗡的发昏。

 

赫敏没有回答他,而是飞快的伸手拉着他的胳膊,把他硬拽朝他们来的路上加快脚步跑着。待他们转过回廊从移动的楼梯上下来的时候,她才喘吁吁的松开了哈利。

 

“我听到了...我们现在不要讨论,先回到塔楼去。”赫敏压低声音,先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然后对哈利郑重的说。

 

哈利还想说些什么,他有点难以置信刚才看到的事情,他非常想向赫敏确认一下这一切都不是幻想。但他转念一想,最近让人出乎意料的离奇事情还少吗。

他用力深深地呼吸了一次,沉住气和赫敏一起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

 

 

他们两个人一爬进公共休息室,赫敏就先四处认真的观察了一下。这个时候的公共休息室,大部分人都已经在寝室里休息了,刚刚好是空的。

她走到一张桌子前坐下,盯着哈利坐在了她的旁边的空椅子上。

 

“我刚才在路上想了一下...照我们今晚看到的情况来说...斯内普教授和马尔福是一伙的。”赫敏神情凝重的看着哈利,“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看来...马尔福好像也是被利用的?他说‘是谁在背后指使你让我去做那件事的’,意思是,他本没有想做那件事...”

 

“我不太明白...”哈利咬着下嘴唇思索着。

 

“他们像是在逼问那个家养小精灵...而它最后又说,是...神秘人指使它做的那件事。难道神秘人已经...”

赫敏止住了声音,她有点不敢继续说下去,但是脑中已经有了神秘人东山再起的样子。

 

哈利沉默了许久,他伸出双手盖住了自己的脸,上下揉搓了几下,然后用十分无力的语调说,“你还记得我在暑假里做的那些噩梦吗?我看到虫尾巴和伏地魔在一起——”


赫敏点了点头。

 

“我记得伏地魔好像需要我才能完成什么事——”

 

哈利说出来的话让赫敏倒吸一口凉气。她记得哈利在暑假里是说过关于噩梦,以及他的伤疤的疼痛。但是,他从未跟他们说过伏地魔的事情。

 

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推测着。

“也就是说,他本想利用马尔福家里的那个家养小精灵得到你,结果...却...闹出这样的事情?”

 

“不然没法解释这荒唐事...”哈利意味深长的说。

“哈利,我觉得这件事我们必须告诉邓布利多...”赫敏顿了一下,又说道,“还有小天狼星。这么大的事情,我们不能不告诉他们!神秘人可是想要了你的性命!”

 

突然,公共休息室里传来了沉重的“咚”的一声,赫敏和和哈利赶紧止住了交谈。

 

“我想我们该去休息了...明天再说这件事?”哈利迟疑了一下,然后小声对赫敏说。

“我赞同。”赫敏说完,他们两个一起站了起来,分别走向不同的宿舍门口。

 

尽管他们各自心里都盘算着刚刚偷听到的事情,但很多次这种事的经历让他们明白,再糟糕的事发生,也需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他们需要先好好休息。

 

 

再说霍格沃兹城堡另一端,斯内普盘问出了到底是谁陷害的德拉科,他如热锅上的蚂蚁,在教室内踌躇的来回走个不停。

自从听到家养小精灵说出那个名字之后,他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沉重,眉毛紧锁在一起。

 

德拉科听到克劳德的话之后,吓了一大跳。

他一下子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整个人崩溃的瘫倒正在一张课桌前的椅子上。他慌张地望向斯内普,看到他正在来回不断不安的走动,他整个人已经慌了神。

 

“可是你为什么要让我做这样的事?说!”他用颤抖的近乎失声的音调大声质问。

 

被施了魔法的克劳德像是一尊被石化的雕像,笔直的站在那里。它听到了德拉科的问话,却没有表情波澜。


它机械性的一句一顿。

“我只是让小主人做了他最想做的事...克劳德没有想到,他是用这种方法要哈利波特...克劳德以为...小主人作为一个优秀的食死徒,最想做的第一愿望应该是为伏地魔大人效忠......”

 

“噢!Fuck!”

 

克劳德的话像是把德拉科初愈合的伤疤无情的扯烂揭开一样。

他把身子往前坐,用肘部支撑着大腿,用颤抖而又冰凉的手掩住自己的脸。

 

最糟糕的事情不止是长时间自己头脑中隐匿最深的秘密突然被一下子公开,甚至他会因为这件事牵连出一大堆可怖的骇人变故。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大脑要爆炸了。

他觉得无数的羞耻、恐惧、慌张都混在脑海。

 

“你告诉伏地魔大人了吗!”斯内普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突然站住脚,急促的问。

“克劳德只是听说伏地魔大人需要哈利波特...克劳德没有机会见到过伏地魔大人...克劳德是自作主张...”

 

机械的回复让房间里的两个人都一下子松了一口气。

 

“阿瓦达索命!”

 

一道绿光闪在教室里,家养小精灵应声倒地。



Tbc.

————

我让小妈杀生了...我对不起小妈。

(朋友把斯内普外号取成了小妈,因为总是私下不停关心哈利。)

我好爱他。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8)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