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19

* 意料之外 19

* 中篇连载  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望食用愉快w


<Elizabeth>

19.

从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出来之后,他们两个都没有说话。

他们并肩走在回廊里,快要走到门厅分开的时候,哈利发现德拉科没有朝斯莱特林休息室走去,而是和他一起登上了大理石楼梯。

 

德拉科跟着哈利往上走了两个台阶,看到哈利的脚步停下的时候,他也停在一格上。

 

“你...跟着我干什么?”哈利语调干涩的问。

“没什么。”德拉科朝左边微扬了一下脸,这个举动使哈利不太舒服。

 

哈利没好气地说,“我没有让你保护我吧!斯内普说的你都忘了?”

 

“没忘,从明天开始。”德拉科冰冷的说,然后猛地抬脚踏上了新的一层台阶,沉重的鞋跟砸地的声音踏在哈利耳边。

 

 

从明天开始?

哈利内心重复了一遍他的话,他觉得自己的脑子更纷乱复杂起来。

 

他忽然有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不可名状的窒息感。

 

德拉科马尔福对他来说从来都是冷漠的。

是就算表达出自己的情感,也只会暴虐的通过强迫的方式。

当下他的语言和口吻里的不舍得,以及刚才在斯内普办公室发生的事,让哈利有一瞬间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样的关系。

 


“不能再让人看见我们两个走在一起了!”哈利突然伸出手一把拽住了的德拉科的手腕。

 

德拉科停下了步伐,有些震惊的低头看了看哈利的手。

 

他站在比哈利高一级的台阶上,带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眼神俯视着哈利,用更加冰冷的语气脱口而出。

 

“‘不敢承认夹着尾巴做人的懦夫’ 这句话好像...是你亲口对我说的,不是吗?现在我承认了...”

 

“马尔福家族不是食死徒吗?伏地魔会对你做出什么样——”哈利不敢直视他,神情恍惚的把目光落在别处。

 

德拉科盯着哈利,之前未爆发的气愤全部喷涌而出,他打断哈利的话,“你让我做的我做到了,现在你——竟敢来担心我?”

 

德拉科往下踏了一步,来到哈利的面前,逼迫哈利直视他的眼睛。

 

他那双满经痛彻心扉的重新振作起来的眼里,现在充斥了新的绝望。他一刻不挪开的盯着哈利,企图用这种方式让哈利感同身受他的苦楚。

 

哈利无处可逃,不情愿的对上了那双他企盼又畏惧的眼。

 

他能看到德拉科的颤抖。

他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表面平静实则暗藏激流涌动的翻腾情感,在宣泄决堤的边缘濒临着。

 

哈利忽的一瞬间,看到了曾经争吵过的他们的身影。

第一次的他们的见面,对于完全不同全新世界里躲藏着的,在对角巷的相遇。在霍格沃兹楼梯上的搭话。还有那些数不清的斗嘴。

 

他看到了德拉科无时无刻的注视。

 

在那些没完没了的,无厘头的争吵讥讽里,哈利看到了德拉科的注视。

 

诚惶诚恐的每一天每一天生活着,与哈利交往着,一次次的小心翼翼试探和霸凌,是为了证明自己对他的感情是错误的。

 

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上救世主的时候,该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

 

哈利脑海里突然冒出来这样的想法,他特别想现在立刻马上脱口而出,问问站在他面前的人。

 

是不是惶恐不安,还是欣喜若狂?

 

哈利张了张嘴,几个简单的词汇拼凑成的简单句子,就那么的被搁置在嘴边搁置在口腔里搁置在喉管里。

 

弄不清从哪里来的力量阻止了接下来的事情发生。

 

 

哈利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口。

 

“我累了。”

 

哈利松开了德拉科的手腕,抬脚向上走去。

 

突然的,德拉科伸出手臂,把哈利拉进了自己身体。

 

哈利几乎是跌撞入德拉科的怀里的,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整张脸埋在了德拉科的胸前。

他感受到了衬衣的硬度,嗅到了德拉科身上独特的若有若无的香水味。

 

还有跃动个不停地,就在哈利耳边透过胸骨、透过肌肉和皮肤、透过衬衣传来的生生不息激烈碰撞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我不知道黑魔王会对我做出什么,我不知道我黑魔王会对我们家做出什么,我只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没有你、远离你、嘲讽你以及得到你之后,这种反反复复的感觉,像是我可以直接承受住百万次,千万次钻心剜骨——”

 

“我——我会从明天开始,忘掉我爱你。”

 

 

“算了吧,”

哈利在德拉科怀里没有动弹,只是张口闭口的说着。


“你这样,让我们两个都不舒服。我是说......你可以...先保护好自己,我不需要你保护...我...我是说——你不用忘了...”

 

哈利似乎找到了一个足够好的措辞,以至于他再次流畅的重复了一遍,在德拉科的怀抱里,伴着德拉科急促的心跳声,他再次说出了口。

 

“你可以不用忘了。”


Tbc.

————

今天我在的城市阳光特别好。

真的是难得一见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