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 Interesting experiments 8

* 甜文  终章  望食用愉快w

* 前文 :1   2   3   4   5   6   7


8.

哈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顺着人群穿梭在走廊里,他的脑子里已经是乱糟糟的一团,就这么随着人流一起走到了塔楼。

他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团团包围的人群边缘了。


东边的塔楼是半开式结构,经过螺旋形的楼梯盘旋上去之后,有一大半向着黑湖的方向敞开,视野开阔。玻璃制的护栏作为保护,在天气好的夜晚晴空万里,是个观星的好地方。


哈利刚到这里,眼前就呈现出漫天炸开的烟花,不断灿烂绚丽的绽放,五彩缤纷的光闪耀在夜空里,照亮了一切。

他忽然想起了几个小时前在黑湖边,马尔福熟悉面庞逐渐逼近,哈利忽然觉得自己是被以马尔福命名的味道所包裹环绕。

 

马尔福骑着飞行扫帚在半空中停滞,以烟花为背景,面朝观星台,一遍一遍的重复着诗歌——

 

我粗鲁地对待我的痛楚,因为怕你会这样做。
我渴望远离你身侧,我胆怯,怕你看出我的怯懦。
因此我故作轻松地昂首走到你面前。
从你眼中不断传来的刺激使我的痛楚永葆新鲜。 


哈利到的时候,马尔福已经念到了最后一段,周围的人群叽叽喳喳激动地想赶快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到底会向谁吐露心声。


哈利站在人群的末端,仰着头注视着马尔福被光影不断侵染的身姿。此时的马尔福,因为激动而全身发抖,下半肢用尽力气控制平衡防止自己从飞行扫帚上摔下去。


“我想对你倾诉我最真挚的话语——”马尔福停顿了一下,看着下面因为兴奋屏气认真听的人群,用力喊出了他的名字,“哈利波特!”

 

 

五年之后。


素白色装潢的巨大帐篷里,摆放着精致的淡色椅子。入口处铺着长长的淡红色地毯,两边的柱子上缠绕着盛放的鲜花,半空中飘着金色气球和嗡嗡自由飞翔的几只金色飞贼。在会场外面,夏天的清爽弥漫,阳光正好的散在草丛以及树木,把光感带的极高。

应哈利的要求,马尔福请来的宾客都是最熟悉的朋友,他们的婚礼将举办的简洁而又低调。


哈利穿着纯白色的西装,站在礼台上,周身似乎散发着一种迷人的光芒,吸引了所有到场者的注意。而马尔福身着淡灰色的西装站在哈利身边,搂着他的腰部,昂首满意的看着大家。


“......我宣布你们结为终身伴侣。”

主持者挥舞了一下魔杖,淡金色和银色的光芒从他的魔杖里泻出,盘旋在哈利和马尔福的周围。全场瞬间爆发出喧闹的掌声喝彩,整个帐篷里充斥着人声与音乐激昂的旋律。


“我想说——”众人之中,卢娜忽然站起来高举一只手,她急迫而又被感动的神情显示出她接下来说的话的重要性。

周围的人顿时安静下来。


“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哈利请原谅我...”卢娜看了看哈利,而哈利投给她一个温柔的眼神。

“我就是想测试,死对头是否能成为恋人,糖和信都是我送的,当时我甚至很开心的在笔记上打勾——”卢娜开始啜泣,带着一种喜悦。


“那我觉得你错了,”马尔福突然开口,语气里带着明朗的笑意。

“你的勾不能写——毕竟,我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他了。”


在夏日嗡嗡蝉鸣以及金色飞贼发出的小声嗡鸣中,深爱的彼此拥吻相恋。


end.

————————

终于完成!希望你能喜欢 ❤

接下来我要暂时休息一下,之后还有几个想写的梗,都要一一补齐!

就这样吧,我们下一篇再见w


评论(8)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