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 Interesting experiments

* 甜的  望食用愉快

* 前文:1


2.

隔天的傍晚时分,卢娜追着一道飘在空着的淡金色飘带走到黑湖边,她管这条淡金色飘带叫寻人魔法,是她自己创造出来的小技巧。

 

斜阳有气无力地停在湖水的上方,映出了波纹闪闪发光,像极了爱美的姑娘们在自己卧室床边施展的亮晶晶的小魔咒,也像极了霍格沃兹礼堂天花板上上下下在黑暗中漂浮燃烧的数万支蜡烛。卢娜在飘带的尽头看到了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她突然叫住了蹲在黑湖边投喂隐形水母的马尔福。“想不到你也会关心神奇动物。”

“疯姑娘洛夫古德?”马尔福显然是被吓了一跳,慌忙扔掉手里拿着的食物站了起来,“我…我才不会来关心这种又软又会隐形保护自己的愚蠢动物呢!”

“哦是的,你不关心。”卢娜看到他的举动显然有点开心。

“你在跟踪我?”马尔福冷冷地盯着他。

“我来是为了表明一件事情。”卢娜把自己的防妖眼镜戴在鼻梁上,在夕阳下显出一点神秘,“我知道你对哈利波特一见钟情。”

“哈利波特?你在开什么玩笑?那个疤头救世主?”马尔福脸上晕染出因为急切否认和心虚而产生的淡红。他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

“我看到你抄过无数遍泰戈尔的那首诗。”卢娜推了推眼镜带着笑意,又补充着,“还是在上课的时候,盯着哈利看完之后抄写的。”

 

马尔福现在的脸已经充斥着血红,这对于他那一向苍白的脸来说真是难得。

他感受到了屈辱,他那不愿让别人知道的事情就这么轻松地忽然被人发现,而且像揭开刚刚长好的伤疤一样,露出淡淡的还在恢复中的皮肤。

没人能想象他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竟然会对愚蠢的格兰芬多人一见钟情。

 

“你难道没发现哈利他最近也开始注意你了吗?”卢娜淡淡的说,并摘下眼镜,扭头走开,留下不知所措,刚被发现秘密羞耻心萦绕的马尔福。

 

这一天,哈利再次收到了不知来历的信件,和满床单的羽毛。显然,寄信人让海德薇进自己主人房间来送信的举动让海德薇很开心。

他再次拆开信件,上面依旧是颇具斯莱特林特色的绿金色暗纹装饰。

他展开纸。

 

我想对你倾诉我最真挚的话语,我胆怯,我恐你怀疑。
因此我弄真成假,言词与我的心意相悖。
我把我的痛苦形容得可笑,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

    DM

 

 

今晚的信看上去格外的深刻动情。哈利有种难以置信的想法。

他现在深信不疑这封信的来源是德拉科马尔福。因为他开始回想当初他们相遇的时候,就是他拒绝了马尔福,他们才会开始敌对个没完。

 

而两封信上的笔调都很像是马尔福那种人能写得出来的。

哦,开什么玩笑?我什么时候能判断出来马尔福的笔调了?哈利突然自嘲。

 

他突然想起来,到现在为止,他们之间都还没有一次正常的谈话。一次看起来像是正常人之间的对话,至少不是像之前无数次的对骂。

他的心往下一沉,然后是周而复始的扑通扑通猛烈跳动。

哈利有点激动。

 

联想昨天卢娜曾说过的什么“一见钟情”之类的话,哈里觉得是卢娜夸大了。也许马尔福只是想让他们彼此之间关系融洽一点?又或者只是想让他们今后能有一两次正常人之间的对话?

哈利开始瞎猜了。

他觉得或许自己应该先留意一下最近马尔福的状态,再做出行动。

 

tbc.

————

突然觉得时常写东西很有趣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