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 Interesting experiments 4

* 甜的  连载)  望食用愉快w

* 前文 : 1   2   3


4.

斯莱特林休息室里,马尔福在公共休息区来回走动,把壁炉里熊熊燃烧着的火焰带出零星碎屑。他把放在兜里的糖拿出来看了看,这是今天上午卢娜放在他桌子上的,说是来自哈利。他思索了一下,又把糖放了回去。

 

潘西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马尔福来回晃动,“你到底想告诉我什么事情啊?你把我叫到这里还一句话都没说过呢。”

听到这话的马尔福突然停下脚步,校袍因为惯性往前跑出。

“有点复杂。”

“没事,你说吧。”潘西歪了一下头之后在皮质墨绿沙发上坐正,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姿势。

“我...喜欢上了个人...”马尔福纠结地开口,面部扭曲的样子好像是说出什么令人作呕的消息。

“噢!梅林啊!”潘西一脸吃惊,除了马尔福本人,所有斯莱特林都知道,她正在追求马尔福。此时他就站在她面前对她如此纠结地说出这种话,让她既惊讶又惊喜。

 

“其实我很早...差不多是第一次见面就有点感觉了。但是,你知道的,有些话如果说出来有些...嗯...尴尬。”

马尔福盯着壁炉里翻滚的火焰,噼里啪啦的像是他的内心乱作一团。他把手指交叉,非常不安地抚摸戴在自己拇指上的蛇形戒指。

 

潘西看着眼前纠结的马尔福,不由地有点想笑,她没想到告白时的马尔福少爷能这么忐忑。说实在,她甚至觉得现在吞吞吐吐的马尔福特别可爱。

此刻,她的心里不断暗暗想:快说出来!快对我告白!

 

“因为,我们差不多算是敌人,他...”

“等等!他?”潘西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把正在吞吞吐吐自白的马尔福吓了一跳。

“我知道这有点不可思议,可是...”马尔福深吸了一口气突然盯着潘西,像是做出了极大的决心,“我就是有点喜欢哈利波特!”

“你说什么?你喜欢哈利波特?”潘西尖叫了出来。

“你别紧张,你听我说完!”马尔福难堪地露出更加不知所措的表情。“我觉得他注意到了,我明明藏的那么深!他这几天的课上一直看我,而且他的朋友,就是那个疯姑娘洛夫古德也说了,哈利他...”

“梅林的袜子啊!你喜欢哈利波特!”

潘西崩溃的尖叫,推开站在她面前的马尔福冲出了公共休息区,留下一脸崩溃的马尔福。

 

他甚至有点委屈,觉得自己只是想和一个靠谱的朋友表达一下最近自己尴尬的心理,怎么潘西的反应会这么大。

经过刚才的不愉快的对话,现在他更崩溃了,讨论自己的话题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原因仅仅是一个铂金斯莱特林马尔福喜欢上了愚蠢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他甚至比刚才没说出口之前更纠结了。现在疯姑娘说哈利已经知道自己的心思,可是自己在毫无主意的时候找朋友的求助却刚开口就被否决。

难道我注定胆怯的远离吗?

 

马尔福胡思乱想,思绪甚至飞到他总是抄写的那首诗。

“我渴望静静坐在你身旁,我胆怯,怕我的双唇吐露我的心。”

 

他突然觉得自己是在作茧自缚,无故的烦恼涌上心头却不知道怎么解开这些丝丝缕缕一开始因为该死的情绪引起的愚蠢的喜欢。

 

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哈利今日的心情非常的不错。先是因为这几天的观察下来收获到很多来自马尔福的目光。

有时候马尔福会在聊得很开心的时候看两眼他,有时候马尔福会在课上一直盯着他,有时候马尔福会在礼堂人多的时候细细寻找他。

当然,有时候是哈利过度敏感的认为自己在被注视,扭头去看的时候会发现马尔福根本就没有在看他。

 

哈利又一个开心的原因是今天阳光不错,魁地奇比赛拿了一个不错的名次,他个人又刷新了一项新的记录。

 

他哼着轻快地随意编造的歌,摊开《标准咒语》开始写今天的随堂作业。罗恩突然凑过来,举着一封信递在哈利眼前,嘴里大口地嚼着牛轧糖。

“哈利,你床上有封信,随信还送了几颗牛轧糖。我吃了一颗嘿嘿!”

哈利连忙夺过信,夹进课本里,尴尬的冲着罗恩笑了笑,也不在意糖的事情。

 

“对了,这该不会是你的女朋友送的吧?我看到糖边上注了缩写,DM”罗恩边嚼边问。

“啊...不是...我没有女朋友啊!你在说些什么,我不知道。”哈利慌忙的盖紧课本,护好里面的信。

“别装了哥们,赫敏都说你最近恋爱了。她都给你送信了,你们还没在一起啊?”

“没有!什么都没有!”

 

哈利逃一样的跑出了休息室,他漫无目的地随意晃在走廊,然后在一个人少的地方拆开了今天的信。

 

我渴望静静坐在你身旁,我胆怯,怕我的双唇吐露我的心。
因此我轻松地谈天说地,把我的真心藏匿于字里行间。
我粗鲁地对待我的痛楚,因为怕你会这样做。

    DM

Ps.今天的牛轧糖格外好吃。


哈利看到最后的附加语笑出了声。他没想到原来马尔福也会用这种加上小附加语的像是女孩一样的方式。

 

“你听说了吗?马尔福因为哈利甩了潘西!” 

“听说了,潘西本以为马尔福要告白,结果马尔福竟然说自己喜欢哈利波特!”

声音从小到大传来,两个学生迎面向坐在地上看信的哈利走来,他们看到哈利立刻止住了谈话,尴尬地快步走开了。

“马尔福说自己喜欢哈利波特?”哈利重复了一遍刚才别人说出的话,心脏急速跳动起来。他有点激动,但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他愣了一会儿之后起身往休息室走去。


tbc.

————

我有那么一点点后悔连载orz 心好累...

诗摘自:泰戈尔


评论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