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 Interesting experiments

* 甜的  连载)  望食用愉快w


1.

哈利从格兰芬多休息室圆形洞口钻出来,扭头拍了拍背后皱成一团的袍子,抬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嘿,卢娜!”他友善地打招呼,“你怎么一大早站在这里?”

“没什么,哈利。”哈利听得出来卢娜轻快声音里带着笑意,这令他感到奇怪,因为大多数的时候,卢娜总是让他捉摸不透。

“哈利,你能过来这里吗?”卢娜向他招手,示意哈利走到一根石柱后面,好像是有什么重大秘密要和他分享一样。

当她招手的时候,耳朵旁常出现的胡萝卜耳坠一晃一跃,轻盈的像是卢娜的心情。


“好了,我站在这了,你能告诉我怎么了吗?”哈利按她的要求站在她面前,两人的身体都被石柱遮挡,隐蔽的连对面墙壁上那些壁画里八卦的老妇人们都看不清听不到他们的对话。


“相信我,这个世界上有一见钟情。”卢娜神秘的凑到哈利耳边说。

“哦,卢娜,我可不太相信这个。我想,我们该去吃早饭了吧?”哈利笑着准备离开。

“别告诉我你还没注意到!”卢娜把他拽回来悄悄说着,“他都那么明显了!”

“拜托卢娜,我们快说完走吧,不然一会儿赶不上早饭了。”

哈利显然对这种关于爱情的话不感兴趣,甚至于忽略了卢娜说的话。

“等等,卢娜,你说‘他’?”哈利突然大叫。

“噢,别紧张哈利,这是常有的事情,你知道的,两个男孩互相吸引。”卢娜开始摆弄他的黄油啤酒塞子项链,而让这场对话看起来一点都不严肃荒唐。

“可是,你是在说谁啊?”哈利惊讶的思绪上下乱飞。

卢娜冲着他笑了一下,转头向前面走,然后回头又向他嚷着“哈利,我们在不快点就赶不上早饭了!”

哈利跟上了她的脚步,在人群里,他试图和卢娜对话,可是嘈杂的急着去礼堂的人群总是冲散他们的声音。

终于,在最后他们拐进礼堂之后,卢娜留给哈里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和一句“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哈利在自己的位置坐下,看了看身边正在往麦片粥里加糖的罗恩,忽然觉得卢娜的话他应该持着怀疑的态度。然后他决定不再想这件事情,而是开始考虑还未写完的魔药科随堂作业。


就在这时,百十来只猫头鹰飞进礼堂,盘旋着在餐桌旁找到自己的主人。

与平时不太一样,今天,海德薇没有出现,没有凑在哈利旁边讨要吐司或者坚果,也没有给哈利带来信件。


罗恩边向自己的嘴里塞着布丁边安慰哈利“也许海德薇去海格那里了。”


傍晚,在哈利回到塔楼倒在自己的床铺上时,突然发现床边搁着一封信,他身边的床单上还有掉落的鸟类羽毛。看上去像是来自海德薇的。

他拆开信封,掏出里面信件的时候,发现信的封面没有署名,但有淡绿色和金色交织的花纹装饰在纸的边缘,让他一看到就会想起那些注重形式的繁琐斯莱特林。

他展开纸。


想对你倾诉我最深情的话语

我胆怯,我怕你嘲笑。

因此我嘲笑自己,将我的秘密在嬉笑中摔破。

我把我的痛苦一带而过,因为怕你会这样。

    DM


字迹清晰而又顿挫,细长而且工整。


对于这封不明不白的信件,哈利觉得很奇怪,他又回想起早上卢娜对他说的话,然后仔细盯着信的封面和内容。

斯莱特林样式的装饰条纹,工整细长的字体,还有署名的DM都只让哈利想到一个人——德拉科马尔福。


他觉得,这封信要不就是卢娜在和他开玩笑,要不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又在搞什么鬼。


哈利把信随手夹在魔药课本里,他今天过得很奇怪,一切都那么超乎寻常,让人不知所措。所以他准备不想那么多,去洗一个痛快而又舒服的澡。


tbc.

——————————

好久不见!!!尽管还在闭关看书中,但是已经放暑假,所以终于可以产粮w

不太习惯连载的我竟然打下了tbc这种字 ) 所以应该可以期待一下(?)

诗引用泰戈尔w


评论(2)

热度(30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