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他人即地狱/祖宗】那颗烦人的智齿

 

* 高糖瞩目 一发完 已经在一起

* 有一天晚上,因为那颗烦人的智齿发生的事

* 望食用愉快w

* BGM  <溢> (没理由 就想放这首歌)

 

 

 

你知道,当一个孩子哭的时候,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不管他。

不然,你越关心,他闹得越凶。

 

这种情况,可能就叫

过度宠溺吧。

 

 

半夜,怀里的小兔子今天翻身的次数过于多了。

徐文祖睁开眼,低头伸手放在尹宗佑紧皱的眉上,抚平那条因为疼痛出现的皮肤褶皱。

 

“亲爱的,怎么了?”徐文祖低声温柔的问。

 

“嗯...”尹宗佑在他怀里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用力缩起了身体,伸出胳膊把被子整个捂在头上挡住自己。

 

徐文祖盯着他好一会儿,见他没有说话,有点摸不着头脑。

 

尹宗佑忽然在被窝里大幅度动了几下,只伸出一点脑门和眼睛,剩下全在被子里。他直勾勾盯着徐文祖,眼角是湿润的淡红色,睁开眼的瞬间,甚至还有一点点温热液体从眼角滑下来。

 

挂在他浓密睫毛上的细小泪珠以及满眼的委屈和难受的样子让徐文祖心一沉。

 

“我牙疼!”

 

“啊...?”

 

尹宗佑说完立刻再次缩回了被子里,不理徐文祖了。

 

“亲爱的?...你怎么突然牙疼——哦,对,你这个年龄...还在长智齿吧?是智齿疼吗,亲爱的?”

 

徐文祖半坐起来,严肃的看着下面躲在被窝里已经完全缩成一团,用被子隔离自己的小兔子认真的推测。

他见身下的人没有说话的意思,在他说话的时候反而还偷偷啜泣了两下。

他叹了口气,伸出手隔着被子推测样的轻轻把手放在尹宗佑的背上慢慢抚摸着。

 

“看你的状况,已经到Ⅲ度疼痛了吧。”

 

“明明更疼——”尹宗佑隔着被子发出声音。

 

“亲爱的为什么要躲在里面,不闷吗?”徐文祖淡淡的问。

 

过了好一会儿,尹宗佑才回答他,“哪有男人因为牙疼就哭啊——”

 

这个回答弄得徐文祖勾起一片笑容,他笑着慢慢把盖在尹宗佑的被子掀开。刚开始还有一种力在抵抗他,后来那种力发现他的执意,就只好作罢顺着他打开了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考试院的小窗户透着的光打在尹宗佑的脸上,他满脸的泪痕,嘟起嘴有点生气的捂着半张脸看着徐文祖。

 

“亲爱的,你太可爱了吧...”徐文祖说完,探身低头向他的脸吻过去。

 

徐文祖带着从未有过的温柔,轻轻啄在尹宗佑脸上。

 

“你竟然还说我可爱!”尹宗佑不满意的哼了一下继续说,“我牙疼!我半张脸都疼!我头疼!我脑袋都快爆炸了!我烦死你了!”

 

他的唇落在每一块被咸湿液体染湿的皮肤,顺着泪划过的地方一一含过去,仿佛是在抚慰着面前的人,结果却引起了那人的更加剧烈的哭泣。

 

更多的泪颤抖着从尹宗佑泪腺里涌出来,压抑了很久终于爆发式的疯狂滚下来。让徐文祖吓了一跳。

他愣了一下,然后照单全收的继续吻着尹宗佑的脸颊。

 

尹宗佑哭的全身发抖起来,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徐文祖叹了口气伸手把他揽在怀里,手在他后脑反复抚摸,脸上下蹭在尹宗佑的耳旁,安慰的不停说着,“不疼了不疼了——”

 

“可是我还是好疼啊!”尹宗佑吸着鼻子大声说。

“那怎么办呢?怎么办啊亲爱的...”徐文祖继续拍着他的头。

 

“你个臭牙医,还不救救我!”尹宗佑伸出拳头锤打在徐文祖背上。

“乖,那我们去四楼看看?”徐文祖认真的说。

 

“...不要!呸!什么他妈的黑心小作坊——那么血惺惺的地方我才不去!”

尹宗佑一口气连着说,却因为牙疼和哭泣而发音不太标准,嘟嘟囔囔的骂骂咧咧,他的手还到处甩在空气里,显示自己的不满意。

这些动作不由间显得他更加可爱了。

 

“啊...”徐文祖只觉得自从他有了怀里的小家伙,每一天自己的心脏都处在濒临爆炸的边缘。

 

“好了好了,知道了,不去,我们不去四楼好吗?”

 

突然,门外传来“咚”的关门声,把尹宗佑吓得抽了一下身子。

 

“啧...”徐文祖赶紧轻轻拍了拍尹宗佑的背,等他呼吸平稳之后,阴着脸站起来,拉开门冲着走廊大喊了一声,“都安静点!”

 

他回头看了看缩着腿坐在床边的尹宗佑,然后想起什么的,踢着拖鞋走出了房间。

 

“你去哪啊!”尹宗佑冲着他的背影大叫。

“给你拿止疼药。”徐文祖用安慰似的眼神回头看了看他,然后走出去。

 

过了一会儿工夫,他回来,手里拿着几片白色的药,另一只手握着一杯温度刚好的水。

 

徐文祖在尹宗佑面前蹲下,半跪在床前看着尹宗佑认真的说,“喝这个应该会好一点,亲爱的撑到明早,我们就去拔牙好吗?”

 

尹宗佑看着徐文祖严肃的眼神,然后点了点头,拿起药塞在嘴里。在徐文祖的注视下喝完了杯子里所有水。

 

他撒娇样的忽然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看着徐文祖,“我头疼。”

 

“我给你揉,你放心睡吧亲爱的。”

徐文祖把杯子放下,又把门关好,然后抬脚踏上床,坐在床头,让尹宗佑把头放在自己腿上,然后把手搭在他太阳穴的地方,不紧不慢力度刚好的揉搓起来。

 

后半夜,小兔子很乖,睡得很熟。



完。


————

这周开始才感觉到冷哇,感觉今年冬天来得好晚。

大家要多穿衣服!!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23)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