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他人即地狱/祖宗】那段搬离考试院之后的生活日常

 

* 甜 日常小瞬间罢了

* 已经在一起 一发完

* 同系列前文. 《那段最后待在考试院的生活日常

* 望食用愉快w

 

 

所以这两个人的世界里,真的只有、仅仅有、唯有彼此。

 

[搬新家]

 

尹宗佑把最后一包东西从电梯里拖出来放在新公寓门口的时候长叹了一口气。

他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徐文祖的东西会有这么多,而自己的只有一个小小的行李箱。

 

嗯...该回家拿点衣服了。

尹宗佑这么想。

 

他转身走到楼梯间看了看正在与房东打电话的徐文祖,好像他们刚交涉完毕,徐文祖把电话挂断,带着一点笑意看着尹宗佑。

 

“三年。”徐文祖说。

“你一下租了三年?”尹宗佑惊讶地问。“我们不是说好先住一段时间看看的吗?”

 

“我们不是那天看过了,亲爱的明明很喜欢,楼层高度很喜欢、落地窗很喜欢、交通很方便所以很喜欢、浴池很喜欢、连那个床都很喜欢...”徐文祖垂眼看着尹宗佑一一认真列举。

 

“好了好了!打住!”尹宗佑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他尴尬的扯开话题,“可是我租不起这么贵的呀,还有...”

 

“费用亲爱的不用担心。”徐文祖拉开楼梯间的门,示意他们该走出去了。

 

听到这话,尹宗佑不吭气了,他跟着徐文祖出了楼梯间,右转走到属于他们的公寓。

 

他的确很喜欢这个新的家,一进门的地方是宽敞的门厅连着厨房,往里走右手边是一间厕所,然后就是一个非常柔软的双人床放置在房间的正中央,立式衣柜在床边放置,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前竟然还有一个圆形的单人浴缸。

 

尹宗佑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能比这个房间更加温馨的了。

 

 

尹宗佑站在门口忽然迷了过来抬起头大喊道,“不是,这怎么...感觉我被包养了一样啊?”

 

“亲爱的你确定要在楼道里这么喊吗?”徐文祖笑着看着自己满脸通红的小人,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啊——”尹宗佑赶紧转身把大门关上,走进屋里揉了揉鼻子掩饰自己的尴尬。“快点收拾啦,我好饿!等下我们出去吃饭吧?”

徐文祖应声答应,然后就开始收拾屋子了。

 

 

尹宗佑早早的收拾完了,他坐在浴缸边无聊的晃腿。他仔细盯着徐文祖的一举一动,眼神随着他来回走动的身影摆动着。

 

“为什么你的东西这么多呀——”尹宗佑问。

“我把工具都带来了,还有你喜欢的所有书。”徐文祖继续收拾没有抬头。

 

“工具...你放的离我远一点哦,一股血腥味。”尹宗佑有点嫌弃的说。

“知道了,放在衣柜上面行吗?”徐文祖耐心的问。

 

“反正别让我闻到味道!别人的血都是臭的。”尹宗佑歪头嘟起嘴说。

“别人?”徐文祖停下手里的活,走过来低头看着他。

 

“你的不一样,是甜的——”尹宗佑抬头认真的望着他,张开手像是要抱住徐文祖一样。

“你怎么知道的?”徐文祖带着戏谑的笑望着眼前的小人。

 

尹宗佑从浴缸边跳下来,站在徐文祖面前,踮脚直冲着徐文祖的下嘴唇咬过去。

 

徐文祖没有反抗,自然的伸出怀抱搂住他,呼吸着尹宗佑过来时发出的来自沐浴液的牛奶香味。在他咬下去的瞬间,徐文祖皱了一下眉。

 

一股血味顿时窜进他的味蕾。

 

“唔...”

 

徐文祖用手抵着眼前小人的后颈,深深吻下去。搅动着整个味道混在两个人口中和鼻腔,让两个人都兴奋无比。

 

一段不知多久的时间过去,尹宗佑被吻到几乎窒息,他急促的呼吸着,脸因为憋气而变得通红。

 

徐文祖看着他的一呼一吸,眼角还挂着因为呼吸困难而条件反射逼出的泪。他伸手捧住尹宗佑的脸。

 

“你要谋杀呀!憋死我算了!”尹宗佑抗拒的瞪着他。

 

徐文祖笑了出来,然后在尹宗佑额头上啄了一下,然后用手轻轻擦了一下嘴角。

 

“好吃吗?”

 

“嗯!”尹宗佑认真的点了点头,“是甜的,鉴定完毕!”

 

“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徐文祖盯着他说,“好想杀了你...”

“杀了我就没办法这么可爱了。”尹宗佑歪头看了看他,伸手把他乱了的头发摆回原位,“尸体就不可爱了——”

 

“亲爱的就算变成尸体也一样可爱...”徐文祖嘟嘟囔囔的转身走回去继续收拾东西。

 

“你听听你自己说的!是人话吗!”尹宗佑不满意的大声质问。

 

 

 

[秋千]

 

新公寓坐落在一个设施非常好的小区里,楼下的花坛修筑的很好,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场。

尹宗佑在来的第一天就发现了这个地方,他一直跃跃欲试,兴奋的想要去玩,不过白天总是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他一直不好意思过去。

 

这一天晚上快要睡觉的时间,徐文祖正躺在床上翻着书,尹宗佑从浴室走出来边擦头发边说,“我们下去玩吧?”

 

“什么?”徐文祖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

“游乐场!我想去...”尹宗佑嘟嘟囔囔说。

 

“啊——”徐文祖放下书坐起来。“那我换个衣服。”

 

 

他们一起下了电梯,尹宗佑欢快的一跳一蹦走到儿童游乐场。由于是半夜,所以外面几乎没有人,徐文祖抬头看了看万家灯火,又把视线聚焦在尹宗佑身上。

 

尹宗佑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秋千。

 

他蹦跶着走上前坐下,然后身子往后退,退到只能踮起脚的地步,然后抓紧两边的绳子,欢快的抬起脚伸直,一瞬间,他觉得自己飞在了空中,整个天空在他头顶前后来回晃动着。

 

他努力晃动身体和腿,让自己能够更高一点,他快乐的笑着,来回玩了两下,然后抬眼看了看徐文祖。

 

站在他不远处的徐文祖早已经看呆住了,他从没见过尹宗佑笑的这么开心。

 

像是完全没有长大的孩子,在令自己开心的事物面前,能露出完全纯真的不设任何防备的干净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有如中世纪油画上围着人们转的小天使,肉嘟嘟的脸上萦绕着能引人同感的笑容。

 

啊...太漂亮了。

徐文祖这么想。

 

在这一瞬间,在五彩儿童乐园灯光照耀在尹宗佑身上的时刻里,在如光一般发出傲人幸福的笑容里,徐文祖忽然明白了自己为何第一次有如此强烈渴望沉溺于他这个人的原因。

 

他就像一束光,在他踏进自己世界的那一刻,“啪”的一声如聚光灯样的在深不见底暗淡无光的充斥惨烈暴虐痛苦的地狱里,发现了自己。

 

他毫无防备的义无反顾的感染了他,没有把他生硬托着拽出地狱,而是等在那里,陪着他一同在那里。

 

他的完全不设防线的具有孩童样的真挚好像能化解一切。

 

可能是温柔。

的确是温柔,能缓解一切。

 

 

“徐文祖!过来推我——”尹宗佑停下动作,垫着脚拽着绳子一跳一跳在那里大声冲他喊。

 

徐文祖从自己的思绪里出来,笑着冲他走过去,走到尹宗佑身后,看着他坐下,然后伸手抚在他的背上,用力推了出去。

 

“高点!再高点!再高点!”尹宗佑大笑着冲他喊。

 

徐文祖顺着他继续加力,一下下用力推着尹宗佑的背。

 

突然,他面前的人大叫起来。

 

徐文祖心一沉,飞快的先伸出一只手抓住秋千的绳子用力控制住它,迅速绕到前面想要接住尹宗佑。

 

只见尹宗佑扑向他的身体忽然跳了一下,控制住了身体的力度,站在了他面前。

 

尹宗佑稍微抬头,冲着徐文祖骄傲的笑着,露出了小虎牙,“骗你的!”

 

然后他看到了徐文祖一闪而过的担忧的严肃神情,他赶紧伸手抱住了面前的身体。

 

“我没事,我骗你的,你别担心,我下次不这样了。”尹宗佑在徐文祖身上连着说。

 

“没事亲爱的。你玩的开心就好。”徐文祖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又补充道,“下次要注意安全知道吗?”

 

“嗯嗯!知道了。”在怀里的小兔子连连点头。

 

 

完。

 

————

今天开车带着爸爸妈妈出去玩了。

真的有玩秋千哟!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