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他人即地狱/祖宗】那段最后待在考试院的生活日常

* 甜 已经在一起 一发完 

* BGM . <첫사랑>

* 望食用愉快w

 

所以这两个人,谁能离得开谁呢。

 

 

[没做完的工作都推给徐文祖就好]

 

这一天到了睡觉的时候,尹宗佑换上睡衣坐在床上盘着腿盯着电脑屏幕改动着明天开会需要的资料。

 

咚咚——

 

敲门声传过来,他抬头盯着门,有点抱怨的说,“又没锁门直接进来不就好了?”

 

门口的人勾起笑容推门走进来,抱着自己的枕头。

 

“该睡觉了,亲爱的。”

“你先睡吧,工作还没做完...”

 

尹宗佑往里面挪了一点,给徐文祖让出位置,然后依旧盯着电脑,手指来回灵活的在键盘上游走敲打。

徐文祖见状,没说话,伸手直接拿过电脑把它合起来放在桌子上,然后踏上床顺手把灯关上,门锁好。

 

“啧...我工作还...”尹宗佑刚想发牢骚,整张脸就被徐文祖一下子抱住圈在怀里。

“明天早上就做完了。”徐文祖看上去有些满意的把小人像毛绒玩具一样的搂着,顺顺他的背让他安静下来。

 

“阿一古...该死的,那你给我做!我不管了。”尹宗佑一动不动,躺在他的臂弯里,说话的时候把一股一股热气喷在徐文祖胸膛上。

“知道了亲爱的。”徐文祖揉了揉他的头,“睡吧。”

 

“要是做错了,我明天挨批,就杀了你哦——”尹宗佑抬头盯着他补充道。

徐文祖笑了笑,“好,你该睡了。”

 

“哼...你这态度也太好了...”尹宗佑往徐文祖身体里又拱了拱,深换了一口气闭上了眼。

 

徐文祖伸出手轻轻拍着他的背,给睡前有点生气的小孩子顺顺毛。

 

 

 

[浅睡眠]

 

本来就是狭小的不能再行的房间,那张一个人睡都会嫌小的考试院床上竟然出乎意料的挤了两个人。

这件事,算是考试院的一大奇迹了。

 

徐文祖睡眠浅,尹宗佑轻轻翻一下身子他都能很快察觉的到。

 

他的睡眠像是永远不会沉入到水底,只是漂浮在水面伺机行动的鱼。

 

每当尹宗佑有大幅度动作的时候,他总是第一时间觉察到,从睡眠中醒过来。他睁开眼,发现尹宗佑在远离自己一点点的地方缩成了一团,皱着眉毛身体微微颤抖着。

 

“亲爱的?”徐文祖低声试探,结果并没有得到答复。

 

看来是,又做噩梦了。

徐文祖这么想。

 

他慢慢挪动自己的身体到尹宗佑面前,轻轻搂住了他,直到感受到尹宗佑逐渐打开自己的身体之后,他才继续睡过去。

 

 

偶尔,在狭小的空间里,尹宗佑半夜惊醒,发现徐文祖是背对自己睡觉。

 

他总会从被子里伸出手轻轻戳几下徐文祖的背,等待着面前那人醒来,看他没有任何犹豫,甚至是不用睁眼看自己的位置就转身准确的搂住自己。

 

得到了一个安全怀抱的尹宗佑这才快乐的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带着笑满意的继续入眠。

 

所以这两个人,谁能离得开谁呢。

 

 

 

[抱怨]

 

“徐文祖,你们要不出去租房?在这挤着多不舒服?”房东大婶起了个大早,刚好遇到两个准备上班的人面对着面在吃早饭。

 

“亲爱的,你觉得挤吗?”徐文祖瞟了一眼在他们面前站着的大婶,然后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还好呀,我觉得比我一个人睡的时候更舒服些呢。”尹宗佑边啃了一口面包边冲着房东大婶笑着说,然后又看了看徐文祖。

 

徐文祖默默点点头,然后把眼神从他身上挪开。“我们挺好的,不用你操心了,大婶。”

 

他冷冷的说完,继续举起杯子,把剩下的小半杯咖啡一饮而尽。

 

“啊...这样啊。”房东大婶见这样,也不继续说下去了,虽然她还是一心只想让两个人搬走,但是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等他们两个上班走了之后,考试院的大家纷纷走出自己的房间,聚集在餐厅思索到底要如何把这两个人赶走。

 

“他们...太...太吵了!”

“而且只允许他们吵,我们有一点动静那个阴着脸的玩意就出来瞪我们!”

“不行,他们必须离开考试院!”

“大婶!他们必须搬走——”

 

“啊呀,我知道了!你们也别抱怨了,整天整夜闹个不停,现在年轻人都这么有力气的吗!不过,徐文祖也是一把年纪了...”大婶嗑着瓜子皱着眉大声抱怨。

 

“他...多大了来着?”洪南福低声问。

“诶?就...多大来着?”大婶愣了一下,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徐文祖到底多大了。

 

 

 

[搬走]

 

“我想了挺久的,要不然,我们搬走吧...”

站在天台上,双臂搭在栏杆上看着首尔五光十色的夜景,尹宗佑忽然这么说。

 

“嗯?为什么这么突然。”徐文祖盯着他出神,忽然听到他的话,有点难以置信。

 

“就...感觉怎么样都不太方便,我们搬出去可能会好点。”尹宗佑踮起脚,把整个身子往前探出栏杆,有一种想要坠下去的感觉,“你怎么都不护我一下?不怕我掉下去吗?”

 

“啊...因为我知道亲爱的你是不会想要这样杀了自己的。”徐文祖勾起一点笑容,被远处淡蓝色的光营造的有些温柔又迷人。

 

“那万一呢?”尹宗佑跳到徐文祖面前,仰头看他。

“不会的,我看着你呢。”

 

笃定的语气让尹宗佑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他独自笑了一会儿,忽然转身拉着栏杆,定定的说,“我之前看着这里的景色,一直觉得,我可能一辈子都要困在这里了。后来突然发现——我不是要被困在这个地方,而是要被你困住了。被你,一辈子。”

 

“所以,你想离开吗?”思考了一下的徐文祖认真的问。

 

“嗯,跟你一起。”

“好,那我们明天就走吧。”

 

徐文祖从背后抱住尹宗佑,把他从栏杆边拖了下来,低着头慢慢蹭到他的耳边。

“我们明天就走,一起。”

 

 

 完。

————

天冷了。大家要多抱抱!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