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他人即地狱/祖宗】忌日轮回

轮回重生梗/垃圾文笔引起不适请斟酌观看

* 一发完 5k HE

* 望食用愉快w

 

 

有些天堂,在地狱

我知道,因为我去过。

 

徐文祖,你敢离开我,我就要亲手杀了你。

所以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永远永远在一起了。

 

救护车红蓝色重影的光映在身体周围。

 

说不上来到底是来源于哪里的疼痛。

是肋骨吗?鼻骨好像也有点疼,可能是已经断了。顶骨的痛应该是刚才被摔在桌子上吧?肋条像是已经碎在身体里了,甚至那些破碎的骨头早就把五脏六腑划破了也说不定呢。

 

啊,妈妈。

我真的好疼。

 

“亲爱的——”

 

 

1.

尹宗佑猛地睁开眼,大口大口紧张的呼吸着。

尽管他昨晚少有的没有噩梦缠身,肌体却似乎已经习惯这种醒来的方式。

他腾地一下坐直,迷茫的环顾四周。

 

“网吧?”

他惊讶地发出了声音。

 

他急促的呼吸着空气,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这个地方,明明是昨天呆过的,怎么...尹宗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不对,昨晚还是血淋淋的一滩泥浆样的烂货,现在怎么完好无损?

 

难道是梦?


尹宗佑能发誓保证他记得的一切,有血光、有痛彻心扉、有烧焦了残损的发出难闻腥味的楼层、有模模糊糊透过肿胀眼皮看到的智恩、有疼、有疼、有疼......

 

他呆呆地坐在床边,仔细检查自己身体的每一块皮肤——

胳膊,完好。手指,没断。脸,划伤了几道。上半身,没问题。腿,能动。脚,正常。

 

一切都,这么正常。


尹宗佑抬起头,有些不解的平视前方。电脑屏幕传来的光线把他的面部照的明暗分界。网吧立式饮水机忽然传来了咕嘟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


那么看来,昨晚发生的那些,只不过是最近历经过的众多噩梦的其中一个罢了。

最好,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尹宗佑坐在网吧宽大的椅子上,他把整个人都陷进去,像是在发着呆。又或者只是单纯在休息大脑,让它免受来自夜里的可怖袭击。

 

白天的时候,真好啊。

 

不知道坐了多久,尹宗佑动了起来。他一声不吭的伸手把电脑显示屏关掉,弯腰从地上把自己的背包拿起来,走到前台结了账。

 

走出网吧的时候,一阵阳光晃的他睁不开眼。蒸人的热气扑面,压抑的气体让人喘不过气。

“啊...”尹宗佑把手放在眼前,挡着太阳,耳边传来一阵蝉叫。

 

他找了一片有树荫的路边长椅坐下,手指来回摆动重复着动作,目光无神的飘忽在空气里,虚焦的注视这个世界。

他已经觉得自己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所以现在呢?

要回老家吗...

 

嗡嗡——

尹宗佑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不带感情的划开。

 

“孙尤静设计师:宗佑...大早上的不好意思...代表昨晚死了。你听说了吗?”

 

等等,这条信息...

我好想看过?

 

他先是呆呆的盯着手机屏幕,有些不可思议的凝神回想。

突然地,伴随着越来越急促的呼吸,他猛地单手抓住长椅,用力扣住边缘,像是在船尾的栏杆即将坠入黝黑海洋求生的人。力度大到他的指甲在断裂崩开的边缘。

他用力喘着粗气,疯狂吸食氧气试图让自己压出更多血液促进大脑回忆起本应该有的记忆。

 

昨天早上,他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时间,做过同样的事。

或许应该说是,今天早上。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尹宗佑下意识想要拨打电话,滑动——滑动——报警电话。

 

等等——这件事,我也做过!

 

尹宗佑吓得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这个熟悉的动作,分明就是自己昨天才做过的,不是噩梦,就是记忆,绝对是记忆。

 

他的大脑嗡的一下慌了神,整个人蹲下去抱着头不知所措。


地上的尘土被他瞬间的动作呼起,扬的他鼻腔里全是灰烬的味道,猛烈窜入鼻孔里,击的他的泪水一下子滚出来。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

 

尹宗佑抖动了一下身子,他抽着颤抖的身体一只手抹了一下眼睛,另一只手晃动的捡起落在地上的手机。

 

“宗佑呀...”属于母亲的声音落在耳边,一种安全感打在尹宗佑身上。“怎么了?你出什么事了?”

 

“妈妈?妈妈!”尹宗佑迟疑的回答了一下,一种重影的记忆涌上来,妈妈的电话?妈妈的电话!

 

“不可能!不可能...妈妈...不可能,这不可能!”

“宗佑?宗佑你怎么了?什么不可能?你怎么了宗佑...”

 

这不是噩梦,这就是记忆!

 

尹宗佑再一次把手机扔了出去,他全身都在抖动,惊吓使他完全失去了自我。

 

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这不是真的,这是梦...


这是梦...这是梦...

 

“这位先生没事吧?”

“应该没事吧,走吧走吧快走...”

“诶!这人怎么回事呀!”

“快走吧,别管他。”

 

模糊的人声在尹宗佑耳边响起。

 

 

不知过了多久,尹宗佑慢慢抬起头,他迷茫的看着周遭的人群,仿佛自带了一种可以慢放的摄影机,所有人的动作在他眼里都放大放慢,世界好像都要把他甩出去抛弃。

 

“亲爱的——”

 

他脑海里忽然响起了一个干枯低沉的声音。

他慢慢扶着长椅站了起来,不确定如何下脚似的用手部力量支撑起身体,缓慢的坐在上面。

 

那么,如果这是真的,我回到了过去?

所以,我还要再经历一遍这样的事情,对吗。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如果再经历一遍,会放过我吗?

 


又不知过去多久,尹宗佑渐渐缓过神来,他捡起手机,拍了拍上面的灰,盯着被自己摔出去时破裂的屏幕边缘,那些已经裂成不规则的纹路的玻璃,映着他自己的脸。


映着正在对自己发出恐怖笑容的脸。

 

他点亮屏幕,按下了苏警官的号码。


“宗佑?你还好吗?”苏警官很快的接了电话。

“我现在...”

 

“我们已经发现尸体了,特警已经开始怀疑伊甸考试院了!你说的全是对的!你现在在哪里?你安全吗?”苏警官飞快的说着话,不知怎么的,她的声音竟然让尹宗佑有一丝丝的安慰。

 

“我现在要去考试院。”尹宗佑咬着牙回答她。

“什么!你不能去!太危险了!”苏警官惊讶的厉声说。

 

“我必须去。智恩在他们手上,还有姜锡允,说不定他还没死...还有另一个大叔也...”尹宗佑逼迫自己的大脑让自己冷静。

“什么?天哪!这件事应该通知特警——”

 

“不行,这件事必须我由我来完成。”

“我和你一起去,我现在就赶过去!”苏警官紧张的说。

 

“你不能...”尹宗佑迟疑了一下,然后说,“你一个人务必小心!”

“我知道!”苏警官回答他。

 

“苏警官,务必!小心!小心身后人,小心那个大妈,小心所有人。”

尹宗佑一字一顿说的非常有力。

 

 

尹宗佑再一次站在了考试院的走廊里。仿佛不停重复着这样的动作,就会使他逃离这里一样。


他目光沉重的凝望着这条悠长的走廊,活像是通往地狱的深渊,正在带着戏谑的笑容同样凝视着他。

 

这一次,因为曾经经历过一次,他的全身更添了一分紧张和绝望。

 

尹宗佑握紧了手里的刀,尽管按照他的记忆,这种东西根本救不了他自己,但他还是颤抖着用力抓住它,右手已经被冷汗浸湿,他有点害怕刀随时会因为汗而滑落。

 

“智恩!智恩啊!智恩——”他大叫道,没有和记忆里一样站在他的房间,而是站在走廊里,或许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事。他这么想着。

 

“噢吼吼——这...这不是303大叔吗?你...你怎么在这找女朋友——咳嘿嘿!”卞道钟的声音从尹宗佑身后传来。

 

这声音弄得他毛骨悚然,他猛地转身,看到卞道钟和洪南福正站在自己背后,用炽热的目光注视着自己。

尹宗佑没有说话,他提起刀直接向这两个人冲了过去。


突然,一个黑影从他面前闪了出来,身体灵活的用力捶了向他的腹部。顿时,一种岔了气的疼痛涌上来。

那人抬起腿,第二击是用膝盖顶向刚才同样的位置。


啊,好疼... 


啪嗒——

尹宗佑手上的刀掉在了地上。

 

“亲爱的,我在等你。”

 

尹宗佑忍着疼痛抬起头,看向徐文祖,发现他正用无比扭曲的恐怖笑容迎接自己。

 

尹宗佑觉得自己成了一滩饱受折磨的带着污秽血渍的肉泥。

从四面八方的疼痛捶打过来,分不清来向。

 

胳膊被拧在身后,关门的声音震耳欲聋,胸口和面部猛烈撞击木桌,不断有肉和骨头破裂绽开的声音。

 

那是我的肉。

那是我的骨。

属于我的,仅属于我的,不能给别人的。

 

“从现在开始,好好听我说什么。有可能,对你来说,也是很有意思的故事。”

 

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会让亲爱的活着的。”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去死吧


捅下去的动作,竟然那么轻松,比前一次更加顺利,报复一样的深深用力捅下去。


一刀刀穿孔和漏洞是自己逃出去的地方吧,可能是的。

所以要多破开几刀呀,这样,自己才能更顺利的逃脱吧。

 

 

2.

救护车红蓝色重影的光映在身体周围。

 

说不上来到底是来源于哪里的疼痛。

是肋骨吗?鼻骨好像也有点疼,可能是已经断了。顶骨的痛应该是刚才被摔在桌子上吧?肋条像是已经碎在身体里了,甚至那些破碎的骨头早就把五脏六腑划破了也说不定呢。

 

啊,妈妈。

我真的好疼。

 

“亲爱的——”

 

尹宗佑猛地睁开眼,大口大口紧张的呼吸着。

他一下子坐起来,脑子嗡的一下没了思绪。他惶恐的转动脖子看着周围的环境,惊恐的整个眼睛都瞪大了。

 

网吧。

又在网吧。

 

尹宗佑腾的一下站了起来,背包也没有拿,飞一样的冲出去,一路上撞到了不知多少人。

这次,他没拿刀,他身上没有任何伤,他的胳膊没有断,他的肋骨没有碎,他的鼻梁没有塌。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回事!

难道要再来一次!

 

在梦里吧!我在梦里!我还在梦里!我还没醒来!

 


尹宗佑飞快的在人群里用力跑着,思绪似乎已经完全崩溃。他一遍一遍问着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他跑的那么快,跑的那么用力,逆着人群,像是用尽全身力气赶去赴死。

在他身后,一双暗黑色的翅膀在他身后悄然张开。

 

 

考试院楼下,尹宗佑用劲喘着气。

他站在楼梯下面,赤手空拳却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勇气。他登上了台阶,小腿的肌肉因为刚才长时间的奔跑已经开始抽搐酸痛,他每调动一块肌肉,都觉得像用生命在行走。

 

他直接上到了四楼,推开四楼那扇门的时候,没有一丝迟疑和恐惧。

 

不过是——

死罢了。

 

他大叫起来,“智恩!闵智恩——”

 

“唔唔唔啊——”

一声女性的尖叫冲入尹宗佑的耳朵。

 

咣当——

铁的声音,还是凳子落地的声音,尹宗佑已经分不清了。

 

他不顾一切,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跑进去,导弹一样垂直冲向了徐文祖伸出胳膊狠狠地撞过去。

 

“亲爱的?”

 

被一下子冲过来摔到墙上的徐文祖显得有些惊讶,他只用了一秒钟时间整理思绪,然后瞬间发力伸手抵抗尹宗佑的袭击。

 

尹宗佑用手直接扼住了徐文祖的脖子,两个拇指死死扣住他的脆弱的呼吸管道。

他能感受到属于这块苍白冰凉皮肤下的温度。


徐文祖似乎没有任何还击的意思,抓住他的手臂直勾勾盯着他。

 

尹宗佑能直接感受到徐文祖的呼吸在他的手里一点一点变弱,气体在他的喉咙和血液残存越来越少。他保持着同样的力气施加在这个人身上,过了一小会儿,又加大力气死死摁住这皮肤。

 


忽的,徐文祖突然咧开一个笑容,这笑容,在尹宗佑眼里显得那么突兀,那么骇人。

有如绽放在魔鬼头上的一朵血色彼岸花。

 

一种被火灼烧后的感觉迎上心头,尹宗佑一下子松开了手。

 

“咳...咳咳——”徐文祖一下子滚到了一边,他艰难的呼吸着,然后皱着眉头盯着尹宗佑干涩遗憾的说着,“亲爱的,你让我失望了。”

 

“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会一直被困在今天!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直一直被困在今天!”尹宗佑抓起徐文祖的领子,把他拽到自己面前。

 

尹宗佑死死瞪住徐文祖,从他的眼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一个恐怖的杀人魔样的外表衣冠楚楚的歇斯底里的人。


啊...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告诉我!告诉我!你说话啊!为什么偏偏是我!为什么偏偏困在今天!”尹宗佑嘶吼着摇晃着徐文祖。

 

“你在说什么亲爱的?”徐文祖表面上没有任何的波澜。

 

看见他这个样子,尹宗佑腾的一下爬到了徐文祖的身上,像是鼓起了全身的力气半坐在他的上半身,牢牢掐住了徐文祖的脖子没有松手。

 

温柔的声音从牙缝里跑出来——

“我会让亲爱的活着的。”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去死吧全部都去死吧、


所有人都去死吧所有人你们都不配活着

啊,你,你,你,还有你。


你们都,不配活着。

 

 

3.

救护车红蓝色重影的光映在身体周围。

 

说不上来到底是来源于哪里的疼痛。

是肋骨吗?鼻骨好像也有点疼,可能是已经断了。顶骨的痛应该是刚才被摔在桌子上吧?肋条像是已经碎在身体里了,甚至那些破碎的骨头早就把五脏六腑划破了也说不定呢。

 

啊,妈妈。

我真的好疼。

 

“亲爱的——”

 

尹宗佑猛地睁开眼,大口大口紧张的呼吸着。

 

又是这里。

我又回到这里了。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出去?

徐文祖...我到底...怎么办?

 

尹宗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眼神愣愣的出神。

他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了浆糊,是真的浆糊,就像是数不清多少次他手下消逝过的生命。嫩红色果冻样的东西顺着脆弱的孔洞流出来,沾染了肮脏的混着不知道多少血渍的地面。

而他,只是带着鄙夷的目光瞟了一眼那东西,就像是看到了一只微不足道的蝼蚁,随即继续手中一下又一下狠狠的敲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坐在宽大的椅子里,甚至能感受到时间的流逝。网吧进门处悬挂的表咔哒咔哒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发出声音,这种时间的痕迹,让发现它声音的人喘不过气来。


他已经被世界抛弃了。

不被天堂接受也不配下地狱的游离在两极中间,是黑暗和光明各侵蚀了一半的人。


这样的人,该怎么,继续在这里活下去。

这样的人,该怎么,继续有活下去的力量。


 

光,暗了下去,世界,暗了下去。

尹宗佑斜眼望了一下从窗帘没有遮挡完全的地方,看到了黑暗。


再等待一段时间,暴雨如期而至。

 

尹宗佑错过了短信、电话、短信和电话。

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名为感觉的东西。

 

他错过了徐文祖的短信,错过了闵智恩,错过了所有人的死亡。

他故意的错过了一切。


或许,没了她,我能逃出去...


对呀,不救她我就不会见到徐文祖。

 

徐文祖,你看着吧,我不会去救她的,我要逃出今天!我一定要,逃出今天!

 

 

4.

“亲爱的——”

 

尹宗佑睁开眼,顿时失去了一切感情。

 

啊——

还是没有逃脱呢...


今天...或者明天...或者昨天...

 

尹宗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没有了勇气,没有了力量,没有了思想,没有了一切。


他缓缓的走着,拖着绝望的身体忽略了一切。他已经没了这世界,世界已经没了他。

他甚至都觉得,自己行走的姿态就是一个没了肉的白骨,每动一下就会发出悠长的咔哒。

 

咔哒,咔哒,咔哒。

 

所以,他来到了伊甸考试院。

 

咔哒,咔哒,咔哒。


他拖着绝望的身体上了楼,拖着绝望的躯壳咔哒,咔哒,咔哒。

 

“大叔——大婶——我不逃了——杀了我吧——”


尹宗佑的声音在考试院混沌的走廊里弥漫,一遍一遍回环往复。

苍白无力的声音没有了发声源,就那么的,不知来源的在考试院狭小的空间里游走,咔哒,咔哒,咔哒。

 

“303大叔...嘿嘿——你怎么了?”

“你想死吗?”

“小伙子,你这么想死啊?”

 

三个人的声音笼罩了尹宗佑的声音。


尹宗佑随着声音转身,咔哒,咔哒,咔哒。他艰难的抬起眼,看了看他们三个,意外的扯出一个笑容。

他呆呆的看着这三个人,好像已经看到了无数个曾经被他杀死的躯壳,被砍死到头顶喷血、被锤到肉泥一样混在地上、被劈到在雨里爬着求饶...


啊,这三个人,是活的?还是已经死了呢?

 

“啊...来吧,杀了我吧,快...杀了我吧。”尹宗佑嘟嘟囔囔的动着嘴,发出了连他都听不清的声音。


“就如你所愿吧!”大婶笑着说。

 

尹宗佑闭上了眼,没有一丝抵抗的,展开了身体,咔哒,咔哒,咔哒。

 

啊,终于要逃脱了...

死了,就解放了吧...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尹宗佑觉得自己的肌体在这最近的半个月,从未有一刻比此刻更加放松。他伸展着,张开了浑身所有的肌肉,随着张开的,还有他刚刚获得那双黑色的翅膀。咔哒,咔哒,咔哒。


突然,他感觉到一阵有力的碰撞,再之后,是从未有过的温暖的怀抱。

这温度,是自己从来从来未感受过的,再之后,他感受到了涌动着喷出来的热烈液体。

 

尹宗佑震惊地张开了眼,瞬间的速度让他僵硬的躯壳再没发出咔哒声。


他看到一个黑色的胸膛,以及喷涌而出瀑布样鲜红色的血液。


他惊呆了,身体整个僵硬在那里,任由浓烈的液体垂下来。


“亲爱的...”

 

尹宗佑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组——徐文祖!”

 

他的视线,被止不住的血液掩盖,热切的温度的液体刺进他的眼睛,让他完全睁不开眼。


他的身体,那个已经僵化了的失去力量的只剩下白骨的身体,完完全全的被这窜涌而出的炽热液体融化碾碎,吞噬又反刍,吐出来的,是一个完好无损的壳子。


他伸出手,去用力抱住这个怀抱,用力到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在勒住脊背,勒住肋骨,勒住眼前的人,用力到从未如此有勇气有力量有欲望有渴求。


他反反复复叫着别人的名字——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我会让亲爱的活着的。”

 

“啊哈哈哈——”

“他终于死了吗?死了吗!死了吧!”

“我杀了徐文祖!你看到了吗!我杀了徐文祖!”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别死


别死...别死...别死...

别死


别......

别...


别留下我一个


 

5.

“亲爱的——”

 

尹宗佑睁开了眼。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啊,为什么。

自己没有受伤的身体为什么这么疼?


头疼。太阳穴疼。手疼。腿疼。

还有心脏,对,心脏。


心脏的疼,是那种抽痛,一抽一抽的疼痛。

是尹宗佑从未感受过的疼,好像他活着的每分每秒,心脏每跳动一下都会伴随着牵拉的无限的疼。


这疼痛的来源到底是哪里?


那些他身体的每一部分,在前一天里接受过属于徐文祖血液灌溉的地方,每一寸都在抽痛着,像是在叫嚣着站在断崖绝壁发出吼声要去见那个人。


他站了起来,冲出网吧,冲向了他觉得他应该他必须他一定要去的地方。

 

楼梯

四楼

开门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他忽然明白,他做这些的意义。

他忽然明白,他来到这里的意义。

他忽然明白,他被困到这一天的意义。

 

尹宗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影子,那影子站了起来,满眼是惊讶。


尹宗佑一下子冲上去,用尽全力死死抱住了徐文祖,像是他记忆里的昨天一样抱住他的脊背抱住他的肋骨抱住他的全身。


他那么用力那么义无反顾那么无所畏惧那么无从退却。

像是抱住了黑暗本身永远永远永远也不分开。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尹宗佑听着自己的声音在一遍一遍叫着他的名字。


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徐文祖

别留下我一个人



“亲爱的——”

 

 

一瞬间,尹宗佑完完全全清楚的知晓到,自己已经完完全全逃离了忌日的轮回。


因为,他自己本身,拥抱了忌日。


忌日是他的,是仅仅属于他的。

过去是他的,未来也一定会是他的。


完完全全,整个身体整个精神。

全是他的。




完。


————

构思了特别久,仓促的写下文笔太垃圾,不知道能不能表达我脑海中的他们。

文笔糟糕真的抱歉!

希望能让你感受到只属于他们的病态的残缺的永恒的爱。


我今天认真找临床的朋友们讨论了大魔王的死。

一致都觉得让大魔王死太难了。


砍死大魔王,考试院的其他人身高都不够呢!(笑。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