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10

*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10.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课,哈利一直坐在原地没有动的意思。他让罗恩和赫敏先走,自己留下来想要弄清楚最近发生的事情。

所有人全部走光之后,教室里只剩下他和德拉科两个人。

哈利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状态看着德拉科,想用一种质问的方式开始对话,似乎这样就不会显得自己太尴尬。

 

“你为什么要坐在我旁边?”

“我想我刚刚已经回答你的朋友了,”德拉科微微抬头看着他,“我坐在这里才是为了证明你的清白。”

“所以你是在做戏?”哈利盯着他,不知怎么的,心里竟然涌出一股不甘。

“我不否认。”德拉科平静的看着哈利。

“呵!我看你就算病了也还是这么在意面子!”看到眼前的人如此平静的对待自己的质问,愤怒的火焰从内心涌上大脑。哈利用轻蔑的语气企图表达自己的鄙夷和气愤。

 

德拉科看着面前的人,听着他因为被激怒而加快的心跳和血流,莫名觉得很有趣。

他向前倾,胳膊并起来放在课桌上,带着一种微笑看着哈利。

“你在期待什么?”

 

被突然这么问的哈利像是一只被针忽然戳破的气球。他整个人和刚刚烧开的坩埚一样,泛着热气,脸被自己的愚蠢羞到通红。

他不知道自己在不甘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他尴尬地愣在站在德拉科的面前,整个人在被羞辱之后依旧暴露在敌人的眼神下。

 

德拉科盯着面色绯红的哈利,觉得自己应该把这个画面一直珍藏,保存在回忆的立柜上,放在最明显的位置,每天小心翼翼把它打开看看,在收获到和此时同等的幸福之后,他又会把它擦拭好放在原位。

 

回过神的哈利转身逃离教室,他听到德拉科的声音从后面飘过来,“如果你没有异议,那我之后还会和你一起——”

他加快了脚步,没有听完德拉科的话就跑掉了。

 

该死的,我为什么总被他耍?哈利愤愤地生自己的气。在生气的同时,他没有看路,低着头一鼓作气地快速走着。

 

突然,哈利撞到了一个身体,他抬起头,发现邓布利多在笑着看着他。

“你这么着急要去干什么呀,哈利?”

“校长,额——我想问您,”哈利看了看周围,还好这个时候走廊里几乎没什么人。“德拉科马尔福什么时候能被治疗?”

“我已经让斯内普教授协助庞弗雷夫人一起寻找解药了,不过寻找到它们以及熬制都需要时间。”

邓布利多如实为哈利解释。

 

“您有没有觉得,德拉科变了?”哈利思索了一下,深吸一口气问。

“我听说了...如果你指的是他身上突然发生的那些兽性。”

“他变得不像原本的马尔福了!他被吸血鬼还是狼人什么的野兽同化了!”哈利争着解释。

 

“噢——孩子,这没有什么恐怖的。其实吸血鬼们只不过是在特定的时间无法控制自己某种欲望的生物而已。”

听到这里的哈利有点诧异,“自己的欲望?您是说,他做出的事情都是...原本想做的?”

“可以这么说,都是出于内心深处的欲望。”

邓布利多很庆幸哈利此时能有如此清晰的头脑,能够分析出他想表达的意思。

“我会尽快让他们做出解药的,你放心。不过现在你该去上课了,不要再想太多了哈利。”

tbc.

————

其实我真的好喜欢野兽派的少爷!!!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