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3

* 前文:1  2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甜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3.

谣言一旦在学校传起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无论事情原本是什么样的,经过一传十十传百,整件事情都会发酵、变质,腐烂成一种听者想听到的结果,变成一种堂而皇之且众人都喜闻乐见的饭后娱乐。

 

哈利不是第一次经历整个校园里的谣言了,但当他和罗恩一起走在长廊里的时候,那些谈笑的戛然而止,那些突然投射到自己身上的一双双眼睛,还是让哈利觉得不太舒服。

 

“哈利,我觉得你应该多休息,暂时不要下床!”

罗恩犹豫再三,在长廊和塔楼的拐角处选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拉住了哈利。

“你不让我去校医院,我至少要去邓布利多那里。”

“...好,我陪你去。”

罗恩再没什么理由可以阻止,在去的路上只是暗暗后悔没有带上赫敏——毕竟赫敏看问题更全面一些。

 

当他们刚走到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就听到里面传出来怒吼一样的质问。

“他怎么会这样!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邓布利多你管理的学校可真好呀,竟然会让学生半夜去禁林!我要把他带回去治疗!”

 

罗恩脑海里已经有马尔福高高在上,用他那令人厌烦的手杖直指邓布利多的脸。他立马快速拉住哈利的胳膊,生怕哈利自己冲进去辩解一通,也想示意哈利他们应该赶快离开。

可里面的声音越来越大,马尔福的言辞越说越激烈,吸引着哈利执着的站在那里听,希望能听到一些有关德拉科的消息。

里面的情况他们无从得知。这时候,罗恩只能一直拉着哈利,确保他不会离开自己的视线,去做一些冲动出格的事。

 

“...如果不是你们监管不当,怎么会出这种事!德拉科还有重要的使命要去做!现在可好,都是因为你们!我还听说,都是因为波特!德拉科他本来可以有逃的时间!怎么波特就没有受伤?这是不是...”

马尔福一字一句蹦出的话没有停顿的,流畅的像是洪流涌出来。

 

听到这里,哈利用力推开了拦住自己的罗恩,想要为自己辩解的情绪呼之欲出。

他气急败坏到脸都是胀红,颤抖着冲着办公室关闭的门大喊:“我没有做任何事情!”


这句话之后,是一阵沉默,然后门忽然打开,马尔福从里面愤恨的走出来。

“你怎么敢出现在这?”马尔福一把拽住了哈利的领子,把他生硬地抵在石壁上,用力的像是想直接把哈利嵌在墙上。

“德拉科要不是因为你,不可能出事——”

哈利只感受到来自背后的火辣辣的疼痛,一瞬间和冰凉的石壁碰撞,他的怒气更加强烈。他直视着马尔福的眼睛,毫无畏惧之意。

“我没有做任何事情。”

 

马尔福气急败坏的直接用力掐住了哈利的脖子。

顿时,哈利觉得自己呼吸受阻,喉管在禁锢紧缩里勉强想得到空气却也无济于事。他艰难地想要张嘴辩解,可疼痛换来的只有眼角不由挤出来的泪,话语也只剩下嘴巴空腔里干枯的闷哼。

 

“我希望你注意你的身份。”

邓布利多举起魔杖直指马尔福,听上去平静的语气里藏着威胁和不安全。

听到这样的话,马尔福瞪了一眼邓布利多,又靠近哈利,双方汹涌的怒气相撞。

“小子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说完,他压着自己的怒气不满,放开了哈利,转身离开的时候带起了一阵风。罗恩赶紧跑上前扶着哈利,上下打量看他有没有受伤。

 

“你醒了,哈利。”邓布利多柔和的把他们两人引进自己的办公室。

“我想去看看德拉科。”哈利一边揉着脖子,一边艰难地说出自己的诉求。

“我想你可能做不到,孩子。德拉科已经被送回马尔福庄园医治。”

“他还好吗?他究竟怎么样了?”哈利迫切的想知道,慌忙里拉住了邓布利多的手,渴求从那双一直给他带来温暖的手上得到一些慰藉。

邓布利多叹了一口气,极尽平和的说,“孩子,你现在去休息一下吧。”然后看了看罗恩,罗恩立刻会意,轻轻地带着哈利走出了办公室。

 

在刚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哈利忽然拉住罗恩。

“我要去马尔福庄园!”

 

Tbc.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