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 前文:1  2  3  4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5.

哈利扭曲的脸庞映在马尔福布满血丝的眼里,马尔福当下似乎很享受哈利的震惊,那种震惊在他脑海中当成了一种面临死亡时的畏惧,殊不知哈利是因为德拉科变成了吸血鬼这件事才如此震惊,导致整个人都不知所措,深感怀疑。

 

在明暗里站着的两个人对峙着,突然,一种声响打破了空气里凝结成固态的针锋相对。

 

“父亲。”

德拉科的声音突然飘进大厅,不大不小的声调让哈利感到一阵放心。起码,已经见到他还好。哈利这么想。

 

德拉科从环形的楼梯上走下来,黑色暗纹衬衣外面披裹的,是一件貂绒睡袍。

“能不能把他交给我?”

德拉科用一种包含着复杂感情的目光看着他父亲。

 

马尔福从未想过他有一天竟然会从儿子的眼睛里看到威胁。

那是一种德拉科从小至今都不会展现出来的表情——冰冷且难以抗拒的威胁。

这种威胁的目光和他周围散发出来的气势,像极了护住自己食物或是亲眷的野兽。

马尔福吓了一跳。

 

在马尔福愣神的时候,哈利已经被松了束缚,走在了德拉科身后。

德拉科把哈利带进了自己的房间,初进门的时候,哈利环顾了一下房间的构造。

房间像是一个凸出的半圆形,整个东边的侧壁是书柜以及放置摆设物品的高大立柜。金色支架撑着华丽的暗色床,放置在整个屋内最黑暗但又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巨大的落地窗被长至地面的厚窗帘掩盖。

真的很符合一个标准斯莱特林啊。哈利暗暗想。

 

在随便观看的时候,哈利的注意力停留在了立柜上的一层。

这一层与别的不太一样,别层均按照一定位置摆放着昂贵的装饰品,而这层却空空如也,只放了一枚小小的金色飞贼。

小小的物件被孤单的单独摆放在一层上,与其他物件格格不入。

 

“我以为你不会这么快就来。”

注视着哈利动作的德拉科忽然打断哈利的观赏,

哈利收回了目光,开始看着德拉科。

他忽然觉得眼前的人似乎变了,变得具有一种神秘的气息,仿佛是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他察觉和掌握清楚。

 

“我想道谢——那天你挡在我前面...听马尔福说,你发生了变化...”

“你想说吸血鬼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吧?”

哈利没有直视德拉科,用余光看着他走到窗口,掀起一点窗帘,光立刻充斥了安静的房间。

 

“你不用紧张。”

德拉科突然开口。

 

哈利震惊地看着他,从一进屋开始,这个屋里都充盈着德拉科的气味,阴暗的房间让哈利不知觉的感觉压抑,怀着抱歉的心理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哈利的心脏快要爆炸的跳动,思绪飞荧盘旋纠缠在脑海。

 

“你怎么知道我在紧张?”

“自从那天起,我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你懂的,一些奇妙的无法解释的变化——”

德拉科在一步一步靠近哈利。


“变得对微小的事情特别敏感......”

他俯下身,周围的空气都忽然同平静的水荡漾起层层波澜,洋溢至脑海。

“比如,我能听到你的心跳。”

 

哈利眼前看到的是德拉科灰色的瞳孔和面部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耳边是他说话的平缓语调,鼻尖能嗅到的是他散发出来的独特气味。

 

像是夜晚松林里树枝散发出的清冽味道。

 

Tbc.


评论(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