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从天空划过

 

* 冬日淡淡的甜 成年已在一起

* 1k 一发完  

* 望食用愉快w

 

 

德拉科站在正对着魔法部门口的街角,跺了跺脚。

 

他已经等了有一小会儿了,自己从圣芒戈结束工作已经大概过去十几分钟。而现在,原本依赖于全年恒温的医院好不容易保存的体温,到这个时候,也被这刺骨的风刮得透透的了。

 

他不太愿意去里面等待。他和哈利总是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尽管已经过去很多年,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毕竟,在他们被发现在一起的时候,供巫师娱乐的八卦界曾掀起轩然大波,弄得他俩时时刻刻要提防有没有别人偷拍他们。

 

他深吸了一口气,让冰凉的空气顺着自己鼻腔窜进去,好消磨一点自己的烦躁。

 

等人真的是一见令人讨厌的事。

 

他这么想着。

把手从口袋里伸出来,拉了拉胸前哈利为他亲手织的那条墨绿色围巾。虽然不太好看,但是真的十分暖和。

 

德拉科冲空气里吐了一口气,看着自己的温度在半空中变成雾气。

 

今年冬天,好像更冷了。

他这么想。

 

眼神顺着飘到头上去了的雾气,放空自己盯着淡蓝色的天空。

那里不知是不是因为冬天的缘故,就连颜色也显得那么平淡,饱和度过于低,同时对比度也低的吓人。

下午的即将是黑暗来临的天空,一贫如洗什么杂质都没有。就连一丝如絮状的云都不存在。就那么淡淡的没有颜色的蓝。

 

德拉科正看着的时候,忽然发现天空被劈成了两半,一条长线一点点在自己视线里从东南方向延伸着。

 

他惊讶的瞪大双眼无比认真的注视着那条白色的线,在空无一物的天空上忽然悬挂起来。

 

“啊——”

 

“你在看什么?”

 

哈利从大楼里走出来的时候就一眼注意到了德拉科,过路口的时候,他发现这个人正一动不动仰头看着天。

他迈开步子走过去,靠近德拉科的时候,那人都没有一点点注意他的到来。

 

他凑近,顺着德拉科目光的方向望过去。

 

一条长长的女孩长裙拖尾样的白色线在空中飘着,后端已经变成了絮状打圈似的挂在那里。

 

“啊...是飞机吗。”哈利仰着头嘟囔出来,用的分明是问句,然而语气确实很确定的陈述。

“飞机吗?”德拉科复数道,他的声音因为抬头很久而变得有些沙哑奇怪。

 

“对吧?你...等了很久吗?”哈利自然的伸出手,碰了碰德拉科冰凉的露在口袋外面的手腕。

“还好——”德拉科伸出一只手搓了一下鼻子。

 

哈利拽住德拉科刚准备重新伸进自己口袋的手,塞进自己还算是暖和的口袋,用手心最暖的地方把德拉科的手包起来。

 

“我们回家吧?”哈利刚想拽着德拉科往前走,忽然感觉到一种力在自己兜里反抗着。

“我的手太凉了,松开!”

 

“走啦——”哈利没有理他。

德拉科见状也就不说话,抬脚跟着他一起走。

 

“你上次不是说好,要带我去坐飞机吗?”

德拉科走着走着忽然问,弄得哈利浅笑出来。

 

“你这么想试试吗?你不是讨厌麻瓜的东西吗?”哈利用指甲轻轻剐蹭了一下德拉科的手指。

“你带我坐就...能忍受吧...”德拉科想了一下说。

 

“哈哈哈真是不诚实——”哈利笑得更大声了一点。

“......那我不坐了,反正自己也会飞,不就是大一点的飞行扫帚吗。”德拉科在他旁边好像有些不满,幽幽的说。

 

“人家可是能飞到一万米呢,你的飞行扫帚可以吗?”

 

“我...一万米!真的假的?”

德拉科惊讶地一下子拉住哈利迫使他停下脚步。

 

“对呀,我下次带你去坐。”哈利笑着看着他。他一直觉得,德拉科惊讶的表情是他最喜欢的。

 

“别下次了,就今晚怎么样?”德拉科兴奋的问。

“不要。这么冷的天,回家在壁炉边躺着不舒服吗?”哈利撇了撇嘴。

 

“那,明天?”德拉科试探性的问。

“我看看机票就带你去——”哈利点点头答应。

 

德拉科看他答应了自己,飞快的在哈利脑门上啄了一下,然后拉着他大步往家的方向走。

 

“那说好了。快走了!壁炉边抱着你更暖和——”

 


End.


————— 

冬天真的,我觉得我需要暖暖和和的壁炉还有一个拥抱!!

大家记得务必穿厚一点!!!


最近要进入考试周啦,估计更文更加困难了。

我寒假一定努力!(满脸认真严肃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4)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