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Kiss under mistletoe

* 槲寄生下要接吻!法式舌吻勉强算叭!

* 圣诞贺文! 甜的w  短篇

* 祝食用愉快w

【BGM: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


1.

“所以,二年级的救世主还是没有改掉夜游的习惯...”黑暗中一个充满调侃而又懒散的声音在哈利身后传出来。

“还是说,在霍格沃兹待了一年的圣人波特还是记不清楚自己宿舍的位置?”

德拉科站在哈利面前,双手交叉在胸前,昂着头冲着他不怀好意的笑。

 

“闭嘴马尔福。”

哈利有点慌张,毕竟在这个时间,按规定所有人都应该在宿舍里待着,而不是在走廊里乱逛。不过德拉科现在也出现在这里,哈利推测德拉科应该不会傻到去举报给老师,然后把自己也赔进去。

 

“你这么晚不是也在走廊里乱逛?”哈利瞪着他,一脸严肃的试探。

 

“我跟你可不一样!”德拉科像是忽然被戳了一下的气球,“砰”的一声爆炸了,他一下子敏感地提起声音大声反驳。

 

忽然,在德拉科说的时候,哈利似乎听到在距离他们不太远的地方,有什么细小的声音在一踏一踏。

 

“嘘——”

哈利赶紧扑了上去,伸手捂住德拉科的嘴,以免他发出什么更大的声音。先阻止声源之后,哈利急急忙忙把德拉科拽进这条平直走廊的唯一一处向外凸出的石柱后面。他快速把德拉科先扔进石柱的阴影里,然后自己勉勉强强挤进去,凑在他身上。

 

“你有毛病吗?”德拉科的脸在他面前皱成一团,瞪大眼震惊地问哈利。

“有人来了!”哈利压低声音,说完之后更往里凑了一点。

 

现在他们两个的姿势,就像连体婴儿一样,胸脯连接在了一起,腿也缩着蜷在阴影里。哈利的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在不摔倒的情况下尽量更加靠近德拉科,以免他的后半身露在外面。他们两个最够贴近,似乎都能听到对方心跳的声音。

 

德拉科从来都是不怕事的人,现在看见哈利这个样子,心里一阵鄙视,他不明白就算是有人来了,被发现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他在心里嘟囔:臭波特,被人发现又怎么了!噢!妈的,你离我这么近我都没法呼吸了!

 

哈利一边担心着自己的处境,一边静下来侧着耳朵,想听一听那些声音现在怎么样了。他后悔自己今天出来的时候穿着长长的校袍,如果没有穿的话,就不用贴着自己死对头那么近了。

哎,怎么脚步声越来越大了?都怪这个笨蛋马尔福!大晚上突然叫什么叫!

 

2.

“你们在干什么呢?”一个让哈利心脏一紧的声音从他的头顶传来。

 

费尔奇此时正站在他们两个面前,低着头厉声吼着,用恶狠狠的目光看着他们。

他的猫洛丽丝夫人正站在他的脚边,得意的舔着爪子,眼神里带着一种“臭小子们,你们以为能逃得过我的眼睛吗?”的快活。

哈利甚至能看到洛丽丝夫人现在正在开心的笑呢。

 

德拉科推开哈利,拍了拍自己衣服上那些刚才被挤出来的褶皱。

哈利瞪了一眼德拉科,暗自愤恨的想: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这里关心衣服!

 

“我们...我们没干什么!”哈利小声企图为自己辩护。

 

“没干什么?我看你们两个小鬼大晚上不睡觉鬼鬼祟祟的在校园里溜达一定没干什么好事!你们现在应该在各自的休息室里睡觉,竟敢给我出来!我看你们是一点都不怕惩罚了?我要罚你们两个关禁闭——不!不仅要关禁闭!”

 

整个走廊里回荡着费尔奇愤怒的声音,他觉得眼前这两个人就是在挑战着自己的权威和底线,他决定给这些在圣诞节前夕还要搞事情的小鬼一个狠狠的惩罚。

 

“让你们干什么好呢?”他啧了啧嘴,一脸严肃的思考着该给他们两个什么惩罚。

 

哈利现在生气极了,他一直死死地盯着德拉科的脸,恨不得当着费尔奇的面就给他一拳。

哈利心里默默想着:都怪这个该死的斯莱特林!我只是想提前看一眼今年礼堂的圣诞装饰!现在好了——

 

德拉科却一点愧疚之意都没有,对哈利刀子一样的眼神不屑一顾,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啊哈!我想起来了,让你们清扫落叶吧,今年我们需要更多的落叶生火,给那些该死的神奇动物取暖。正好你们圣诞节前把它们给我清理干净!”

费尔奇想到这个点子之后看着他们,骄傲地笑着,似乎很满意自己这个惩罚的方法。

一边的洛丽丝夫人也满是激动的样子。

 

眼前两个人的这种表情让哈利心里发毛。

他内心叫嚣着:完了...

 

德拉科还是那副不屑一顾的样子,听完费尔奇的惩罚,他更是没有畏惧的感觉了。

他幻想了一下自己清扫落叶的场景——用魔法,像刮风一样瞬间就能清除,还能顺便把叶子堆到波特身上!

他在心里笑出了声,仿佛已经看到被大团落叶埋起来的哈利波特在无助的请他停止施魔法。他愉悦地想:这个魔咒我三岁就会了,简直是小菜一碟!

 

3.

第二天一大早,也就是圣诞节的当天。哈利和德拉科拿着扫帚出现在了通向海格小屋的那片总共数百千米的宽阔草坪上。

 

两个人神情沮丧,要不是其中一个保持着仅有的理智,早就又扭打在一起了。

 

“梅林的袜子——真好啊!多亏了你,我们干不完连圣诞晚会都不用参加!”

哈利大声冲着德拉科吼着,还用扫帚在空中乱挥,把空气当成德拉科的本体不客气的打。

 

“我怎么会知道那个老头会罚我们扫这么大一片地上的所有树叶!还不允许用魔法!”德拉科气得把扫帚紧攥在手里,骂骂咧咧地往前走。

“这应该是佣人干的!他竟敢让我做这些呵!”

 

“还不是因为你非要在走廊里喊!你的脑子是被巨怪啃过吗?”

 

哈利一看到这么大一片空地上被风吹的凌乱不堪,像是大海里撒下去的鱼儿一样。

再想一想,如果晚上之前不把这些该死的东西全部一点一点不用魔法全部扫完,就充满了怒气。

他小声骂德拉科了几句之前从来不敢说的脏话。他一直觉得自己还没有到可以说脏话的年龄。可是现在,他实在是太生气了,不有自主就脱口而出。

 

4.

他们两个低着头一刻不停地扫,互相骂骂咧咧恶语相出了一整天,连饭都是随便塞了几口海格从屋里拿出来的烤南瓜馅饼,当夕阳的余光照耀在这片大地时,他们抬头看了看自己的成果。

 

目力所及的地方虽然还有一些残余的没有扫到的细碎的枯黄落叶,但是整体看上去,草坪上已经干净多了。那些能越冬的枯黄色草地坚强的生长着。

他们俩把叶子全部堆在树下,用树干挡一些风。

 

所有的叶子汇集在一起,形成了高高的小丘。它们多到旁边树干的一半。卷曲干枯的树叶呈现出淡淡的枯黄色,堆在那里,看上去柔软的像是海绵做的黄色软丘。

 

哈利抬起头擦了擦汗,伸了一个大懒腰,一下子把扫帚扔在地上,走向树叶堆,一下子躺在了上面。

他倒下去的时候,德拉科惊呆了。

 

“你干什么啊?”

 

哈利一脸疑惑,却没有从树叶堆上坐起来,他实在是太累了。

“什么干什么?休息啊!”

 

“你怎么能在叶子上休息!我爸爸从来不让我接触那些叶子堆!”

“真的吗——”哈利懒懒的问,尽管他有点好奇,现在累到不行的他,声音听上去也是懒散的样子。“这么说,你从来都没有在这么软、这么舒服、闻上去全是秋天冬天气息的叶子堆上躺过啦?”

“我没有!”德拉科胀红了脸,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我爸爸说我不能那么做!”

 

“你来试试——”哈利没有起来,用身体往边上蹭了一点,用手拍了拍身边的叶子,示意德拉科过来。

 

“我才不要!”德拉科抓紧了自己的扫帚,满是抗拒。

实际上,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哈利。

他心里在想,那片树叶堆,看上去那么柔软,曾经见过别人从很远的地方开始助跑然后一下子躺倒在里面,树叶溅起来,像是水花一样。而人也不会受伤,完全被树叶的温柔包裹着。这该有多好玩啊!

其实他早就想试一试了。

 

哈利没有继续理他,一个人继续享受休息。过了一小会儿,德拉科慢慢走过来,先是环顾了四周确定了没有人。然后学着哈利的样子,一下躺倒在树叶的怀抱里。

 

“哇!原来这么软啊!”德拉科一躺上去就发出感叹。

“啊!吓死我了。”

 

哈利在旁边吓了一跳,不满意的看着他,却发现德拉科脸上全是兴奋。

他看着德拉科躺下去,又站了起来,又躺下去。

循环几次之后,德拉科站起来往后推了几步,带着一个小助跑,一阵风一样扑了过来。

 

哈利从未见过德拉科有过这种表情,他一下子被感染了。

 

“我就说很好玩吧!”哈利笑着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玩的气喘吁吁,在他旁边终于舍得坐下来休息一会。

 

两个人在躺倒在树叶堆上,周围全是柔软的包绕。

他们笑着,感受到了从未获得过的快乐。

 

5.

哈利忽然看到头顶有一束小小的东西盘旋扭曲着向他们两个接近。

他拍了拍德拉科,身边的人也立马注意到了那个小东西。

 

小东西逐渐变大,枝条卷曲着从树上垂下来,白色的果子长在枝叶之间,浓密的生发着。

 

“疤头...我们看到的是...同样的东西吧?”德拉科结结巴巴,有点惊讶和尴尬。

“好像是——”哈利整个人震惊地保持原样,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槲寄生!”他们两个一起说出了这个植物的种类。

 

“我...我不要那么做!”德拉科的脸从额头红到了脖子,他紧张地像是被抓住了把柄,整个人都在发抖着。

“可是槲寄生下必须接吻啊——”哈利呆呆地看着他,内心复杂的情绪说不出来。

“我...我不行——”德拉科还没说完,就看到哈利的脸在凑近。

 

突然,哈利先行动了。他整个人像是喝过酒之后红透了,醉醺醺的凑近,然后,嘴唇在德拉科的右脸颊上啄了一下,就赶紧把自己缩了回去,像是自己做错了事一样,尴尬的摇头不再去回想刚才的事。

 

德拉科这么被亲过之后,像是被施了咒立停,整个人顿在原地。

他在心里想:该死的!这是你逼我的!我忍不住也是你的错!

 

德拉科忽然捧起了身边人的脸,热量从他的手传到他的大脑。

 

他吻了下去。热烈的那种。

 

尽管槲寄生下必须接吻,却也没有规定说,必须是法式舌吻。

 

哈利此时此刻震惊到整个人快要爆炸了。

今年圣诞节,真是奇妙呢。

 

END.

————————

大家圣诞节快落!(提前也说一句元旦快落!)

紧赶慢赶,总算是写完啦!不出意外的话,大概这一篇是18年最后一篇啦~

因为进入考试周,就会很忙。明年会继续努力的!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爱你们呀 (●’◡’●)ノ

 


评论(10)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