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Darkness, darkness night (完结)

* 病态(?)happy ending

* 前文  (上)    (中)   

  BGM I won't let you down

  祝食用愉快w

6.哈利现在安静了下来,和暴风雨肆虐洗劫过后的村庄一样,他逐渐恢复。他爬起来,赫敏还在一旁搀扶着他,这让他觉得有些依靠。

 

“我要去看看他。”哈利艰难的说。

“今天早上我去过了,医生说,昨天德拉科见到你之后突然的刺激让他现在很不好,所以…所以医生希望短时间内,他不能再见到你。”赫敏小心翼翼的解释,生怕再有什么语言能刺激到哈利的神经。

 

“嗯…对,我觉得我…过段时间再去看他比较好。”

 

哈利所述的过段时间,持续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他一直没有去看德拉科,只是偶尔从萨拉那里询问关于他的恢复情况。

 

他在这一个月期间,会经常梦到德拉科记忆里的模样。有时候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什么都做不成,只能担忧的在一旁感同身受。有时候是真切体会,德拉科受过的伤害,他觉得在自己身上能疼痛加倍。

后来,罗恩给他提供了一种让梦境减少的药,才让哈利的睡眠变得不那么难过。

 

在一个下雪的午后,萨拉忽然推开了哈利办公室的门。

“哈利,嗯——德拉科他说,他想见你。”

 

哈利从高高的书架梯子上慢慢的走下来,迟疑的盯着进门的萨拉,不是很理解她在说些什么。

 

“他最近治疗的不错,有时候…甚至能很正常的看书了。他说他想见你。”

萨拉又叙述了一遍,断断续续的语句显示出了她的犹豫。

 

“噢…那,那好吧。”哈利有些难以置信,感到一阵从心底而来的恐慌,而他的身体已经在向着治疗室的方向前进。

 

他站在了治疗室的房门外,外面有很多医生盯着哈利,让他觉得心里有些发毛。他们手上都拿着记录的羊皮卷和笔,企图记录下来他们的对话并研究德拉科的下一步治疗方法。

 

哈利走了进去,与上一次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德拉科面对着门口坐在床上。他看上去精神不错,脸上和裸露出来的皮肤上的疤痕已经消退。眼里有了一些东西。

看来,魔法部的医生们真的很认真的对待了这个病人。哈利这么想着。

 

“你来了。”德拉科先开口了,他的声音里没有了嘶哑,仿佛整个发声器官都被修复好了一样。

“你想见我?”哈利迟疑着。

 

“我们相爱?”德拉科没有回答他,反而带着一种不确定的怀疑和戒备问他。

突然被这么问到的哈利显得有些猝不及防,他尴尬的回答,“曾经是的,我…不确定…现在是不是也是这样。”

 

屋里熬制魔药的声音在哈利耳边盘旋,坩埚里“咕嘟咕嘟”的声音显得很温暖。

 

“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找到我?”德拉科突然具有攻击性的发问,弄得哈利更加不知所措。

“我们每天工作都很多……有些食死徒藏的很深。”哈利为难的回答,其实他的心脏现在已经在不停的抽痛,他知道自己的解释很无力,且完全没有说服力。

 

德拉科笑了,他笑的特别嘲讽,就像是他们两个还没有在一起之前,当着很多学生的面,对哈利进行嘲笑一样。他大声放肆的不停笑着,冷冷地看着哈利。

哈利知道他恨他,也知道现在他的状态完全是无法变明是非的。

 

他回不到从前,回不到当初爱他的那个时候了。

 

哈利感觉到难过,他觉得自己是站在高耸的山巅,只要稍稍不注意,就会跌落在地。

他逃一样的跑出了病房,身后的人,那个曾经和他相爱的人还在笑着,大声的嘲弄着救世主解救不了自己所爱的事实。

 

7.

“你知道吗?我们之前是全校都讨厌的对象,就因为我们太相爱了,总是腻在一起。”

哈利说完这些,把酒杯举在面前,摇摇晃晃的看着里面的淡黄色液体,还有那些从底部散发出来的细小气泡。

 

坐在他对面的萨拉是被哈利突然拉出来喝酒的。他们坐在离指挥部不远的酒吧里,时间是下午,正常人从来不会在下午到酒吧里挥霍时间,除了那些刚受过打击的人,就像是哈利。

 

“德拉科在四年级的最后跟我提出在一起的。那个臭白貂,之前明明那么讨厌我,突然有表示出对我有好感,你信吗?哈哈哈——” 哈利继续晕晕乎乎地说道。

 

“他跟我说的时候,脸红的像是被壁炉烧过一样,梅林啊,我从来没见过像他这样的。”

 

“后来我们一起打魁地奇,他老是缠着我。还在课上给我传纸条你知道吗——哈哈哈我知道,特别老套。最后我还是接受了他,因为他太难缠了!你知道被一个有钱又没脑子的该死斯莱特林纠缠是一种什么感觉吗?弄得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谈恋爱了。”

 

“哈利别说了…你喝醉了。”萨拉无奈的看着喋喋不休的哈利,一言不发直到他举起酒杯准备再来一杯。

 

“我说的都没用!都是过去时了。现在好了,他恨我了。我们不可能……”

 

哈利说完,突然打了一个嗝,然后倒在自己的左胳膊上,涨红着脸,嘴里还想继续说下去,可是身体已经毫无力量支撑他的叙述。

 

萨拉同情的看着她的上司,满心的替他感到难过。她给老板结了酒钱,然后把他送回了家,又回到工作的地方对罗恩以及赫敏讲了今天的事情。

 

经过了那个下午的对话,让酒醒之后的哈利决定,不再去打扰德拉科。

既然德拉科现在已经恨自己了,就让这个关系继续下去吧。

 

然而,现实却并没有如哈利的愿。

 

哈利去上班之后的一个上午,医治德拉科的其中一个工作人员突然跑进了哈利的办公室,特别急迫的冲着哈利快速解释。

“您现在必须跟我来一趟,上一次您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对话,对他产生了影响,现在他毒瘾发作,需要您的在场。”

 

站在哈利办公室门口的人语速特别快的讲完了他要表达的事情,弄得哈利一头雾水。  要知道,他本来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来忘记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忘记他们的过去,他们的感情。

现在却又必须有他的出现,才能够保证德拉科的治疗顺利进行下去。

 

命运这种东西,真是奇怪啊。

 

哈利起身跟着前面的人走向治疗室。

 

治疗室里的德拉科正抽搐着,像是癫痫病患者一样,他大声叫着哈利的名字,两只手胡乱的在身上那些刚刚长好的皮肤上抓挠,一道道血丝在苍白的皮肤上出现。

他身边,几个人在企图压住他。

 

哈利一看到他,就冲了上去。

“嘿,我在这…我在这…哈利波特在这!”

 

抽搐的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疯狂的抓住了他的身体,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着。他的身上布满了汗。

他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扑在了哈利身上,所有人都向后退了几步。

 

哈利紧紧的抱住了德拉科,用身体的力量告诉眼前的人自己的存在,让他放松。哈利在德拉科耳边不停重复着话,给他安全感。

 

“我在这,别害怕,我抓住你了。”

 

一段时间之后,哈利觉得怀里的人渐渐平息了下来,他听见耳边急促的呼吸变得缓慢。然后他放手了,把德拉科交给了一拥而上的医生们,然后自己走出了医疗室。

 

8.

像这样的治疗,哈利参与过很多次,每次他们都没有实质性的交流,总是一个呼喊着另一个的名字,另一个不断承诺自己已经到了。

 

情况在德拉科首先做出让步的时候出现转机。又一次的突发状况之后,哈利刚准备离开,忽然,德拉科开口问。

 

“外面是不是在下雪?”

 

听到疑问的哈利顿了一下,回答 “是的。”

 

“我想去看看,或许,你想和我一起吗?”

德拉科跪在地上,保持着刚才发病的姿势看着哈利。

 

他身旁的医生质疑的看着哈利,想要得到他的决定。哈利想了一下,点了点头。自从德拉科被救了之后,就没有获得允许走出他的治疗室。

 

哈利走过去搀扶了一下德拉科,他感觉到德拉科的肌肉紧绷着,但没有拒绝。

他们一起走到窗户边,德拉科刚准备停下的时候,发现哈利不仅仅只是想让他看窗外的雪,就跟着他的步伐。

 

哈利搀扶着德拉科向指挥部外面走去,一路上,吸引了很多目光。

最后,他们站在了雪地里。

 

德拉科抬起头看着天空,上方灰蒙蒙的一片,褐黄色的天上安安静静的掉落着不大不小的雪花。自由而又凌冽的风带来了寒冷的气息,送入德拉科的鼻腔,然后通过气管传入肺部。

 

“真想和你一起打魁地奇。”

 

哈利听到身边的人忽然这么说。他忽然觉得鼻子一酸,有一种想要哭出来的委屈。

 

“我也是。”

 


END.

——————

寒冷的天气就会让人很绝望,所以这篇就这么出现了。

总的来说,是一个病态浪漫的故事。

朋友看完,说 “缺乏安全感又渴望得到绝对占有,从此以后,哈利是他融在骨血里的需求。”

就很喜欢这句话。

双手合十)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