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祖宗】Trick Or Treat

 

* 和谐共处考试院 相亲相爱一家人

* 已经在一起 4k

* 祖宗/试水 甜饼罢了 一发完

* 速打 望食用愉快w

 

 

亲爱的,你不觉得我们这里很方便过节吗?

所以,万圣节快乐。

 

掐点从房间里出来,假装是巧合,这种方法徐文祖已经用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不过,到现在为止尹宗佑都还没有表示反感,所以他就一直贯彻下去。

 

“亲爱的,今天起的有点晚啊,不去上班吗?”

 

尹宗佑扭头看了看他,顺手关上了门没有说话。

 

“怎么了?亲爱的今天心情不太好?”徐文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关切的语调却穿过寂静的走廊。

“没有,我在想事。”尹宗佑欲言又止的看着他,然后从他身边擦过往厨房走去。

 

今天尹宗佑的确起的很晚。

为了逃避公司上司的他难得的顺从自己心意请了个假。况且,今天还是个特殊的节日。

他放纵了一小下,在前一天晚上临睡前关掉了早晨的闹铃。

 

 

徐文祖没有说话,静静地跟着他走到厨房坐下,抬手用力抓起放在橱柜上的弹力球,拉开餐桌旁的凳子直直的坐下来,目光聚焦在尹宗佑身上不放开。

 

尹宗佑也不看他,默默的摁下燃气开关,目光不聚焦的看着火焰啪的一下点燃,熊熊燃气深蓝的圆圈。

他从篮子里拿了四个鸡蛋,把煎锅盖在火上。

 

在桌沿边磕破鸡蛋的声音传到他的耳朵里,有那么一秒,像是骨头脆裂声音的念头从尹宗佑脑海里闪过。

 

 

自从徐文祖跟房东大婶交谈过之后,尹宗佑就发现,篮子里一直放置的留着鲜红色液体的鸡蛋不知道在那一天忽然全部变得正常起来。

 

“既然亲爱的喜欢吃鸡蛋,那我也喜欢。”

尹宗佑记得当时徐文祖是这么微笑着对他说的。

 

从那之后,每个早晨只要徐文祖在尹宗佑身边,他就会顺手多煎两个给他吃。

 

 

啪嗒——

啪嗒——

 

尹宗佑听到一种熟悉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他叹了口气,关小了火转头有点生气的看着正在来回玩弄弹力球的徐文祖。

 

“大清早的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儿?”

 

徐文祖一把抓住从墙面反弹回来的球,看了他几秒钟,然后收起手,把球怼在餐桌上很用力的来回转来转去。

 

“哦!303大叔——嘿嘿——你...你又在煎鸡蛋了呀?呵呵!”卞道钟忽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捂着嘴嘻嘻的笑着。

 

“306大叔,我和亲爱的要吃早饭。”徐文祖在一边淡淡的说。

卞道钟听到他的话,有点不满意的往后退了几步,“啊哈,那你们吃...嘿嘿!我接杯水就走...”

 

尹宗佑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把荷包蛋盛到盘子里给徐文祖端过去,转身拿了两双筷子递到他手里。

 

“你今天有事吗?”尹宗佑低头啃了一口鸡蛋,边缘用油煎的焦焦的,发出一阵脆响。

“亲爱的要去哪吗?”徐文祖没有吃,拿着筷子盯着他的动作。

 

“想去买点东西,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尹宗佑吸了一口蛋汁,发觉面前的人没有开始吃,皱了皱眉头伸手用自己的筷子点了点徐文组的盘子。“吃饭!你总是不吃饭就喝冰啤酒吃拌生肉——”

 

徐文祖这才动筷子,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我可以把预约推到明天。”徐文祖一边小口咀嚼食物一边说。

“那说好了,吃完饭洗完澡我们就出发。”尹宗佑点了点头认真地说。

 

“亲爱的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徐文祖掩饰不住有些期待的语调。

“万圣节——”尹宗佑淡淡的说。

 

“啊......”徐文祖整个肢体动作都顿了一下。“对啊,今天也是万圣节...”

“也是?不然呢?”尹宗佑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

 

“啊,没什么。”徐文祖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呀!”尹宗佑看见他这个样子,有点不悦。

他盯着徐文祖,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有些气鼓鼓的嘟了起来。

 

啊——好可爱。

徐文祖心里暗暗想着。

 

“别瞒着我,说呀——”尹宗佑有些不客气的说。

一小段时间之后,徐文祖终于字正腔圆的说出来了,“我们,在一起一周了。”

他正经的样子跟这句话特别不搭。

 

尹宗佑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全身笑的发抖。弄得徐文祖有些生气,他本是阴着脸看着他,不过在看到眼前人笑脸的一瞬间,他的心情立马就好了。

 

“徐文祖你为什么...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楚哈哈哈——”尹宗佑一边咯咯笑着一边问。

 

“这不应该记吗?”

徐文祖撇了撇嘴,回忆了一下他在上班休息期间在网上查到关于如何进行一次正常恋爱关系一问题下面的评论——认真记得属于你们的每一个日子。

“不应该呀!哈哈哈——”

 

尹宗佑的小声传遍了整个考试院,引的房东大婶满面笑意的走过来凑热闹。

 

“你们在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他...”

“没什么!”

尹宗佑刚想说话,就被徐文祖干脆的打断了。

 

“哟!还害羞呢~”房东大婶站在徐文组身后,拍了拍他的背大声笑着说。

“特害羞呢!”尹宗佑附和道。

 

“我们该洗澡了,一会还要出门呢。”徐文祖冷冷地瞥了一眼房东大婶。

“吼——你们开心就不能让我加入说几句话?”房东大婶开玩笑似的发出不满的声音。

 

这么好看的笑容不能让别人看到。

这是徐文祖的真实想法。

 

 

徐文祖跟在尹宗佑身后出了门,一路上他一直静静的跟在尹宗佑左后方,没有怎么说话。倒是尹宗佑一路心情愉快的说着关于他上学时候的事情,以及他曾经历过的万圣节趣事。

 

最后,他们停在了百货大楼门口。

 

“要买什么?”徐文祖有些猜不透尹宗佑的意图,明明这一周里,他送给他了几身新衣服,零食和娱乐产品也都有照着网上说的一模一样送着,怎么他还缺东西呢。

 

“要买糖啊!”尹宗佑有些惊讶,他微抬头看了看徐文祖,装作恶狠狠的语气把两只手抱在胸前,那串来自徐文祖的手串叮铃铃清脆的响了几下。

“不给糖,就捣乱!”

 

啊,太可爱了——

徐文祖此时觉得自己的视觉记忆如果能变成录像机该有多好。

 

他忽然抬起手放在尹宗佑的后颈上,轻轻捏了两下,笑的样子特别灿烂。

 

“啊呀,出来别这样摸我——”尹宗佑想要躲开徐文祖的手,向前走了一步,差点撞到他的怀里。

“没事的,亲爱的。”

 

徐文祖低声在他耳边说,弄得他的脸刷一下红了一片。

 

“快走吧!”尹宗佑转身从徐文组手的位置低了一头快步逃离现场,走进超市里。

 

整个超市布置的别出心裁,头顶有黑红色的灯光照成的蝙蝠,像是施了魔法一样被关在大厅里按照固定路线飞来飞去,足足有上百个姜黄色的塑料小南瓜灯咧着嘴冲着购买商品的顾客笑。

 

尹宗佑一钻进商店,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他兴奋的快步穿梭在各个柜台,仔细的摆弄万圣节限定的小玩具、小零食们。

他甚至嫌徐文祖走的太慢,直接抓起他的胳膊把他拽来来去去。

 

“你看这个好看吗?这个可太适合你了!”

尹宗佑从商品架上拿过来一个狼耳朵的发箍,踮脚替徐文祖带上,然后又转头细细的看了一下,发现了一个更适合他的魔鬼角样子的发箍。

他刚想伸手想要去换下来,却被徐文祖一下子抓住了手腕。

 

“我不喜欢这个...”徐文祖冷冷地说。

“这个更适合你——你不就是个大魔头吗?”尹宗佑笑着用另一只手拿着发箍在他头上比了比。

 

“亲爱的,这个不好看...”徐文祖有些反抗的意思。

“那这个呢?会流血的面具!”尹宗佑丢下魔鬼角发箍,瞬间就换了一个目标。

 

“这个血太假了...”徐文祖淡淡的说。

“嘘!”尹宗佑一听他这么说,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你干嘛呀!为什么在这说这种话——”

 

“真的...”徐文祖看着尹宗佑淡淡的笑了笑,把他的手拿开攥在自己手里不松开。

 

任凭尹宗佑怎么挣脱,徐文祖把他抓的牢牢的看上去是一点都没有反抗的余地,只有手链叮铃铃的声音似乎在表示不满。

 

“我们不是来买糖的吗——”徐文祖抓着尹宗佑的手,把他拉到糖果专区,红红绿绿各色的糖果和甜腻的味道一下子让尹宗佑分了心,忘了刚才的玩具们。

 

 

最后,徐文祖拿了两大包尹宗佑挑好的糖准备去结账。在他刚放在收银台的时候,尹宗佑忽然跑走了,回来的时候手里捧满了刚才那群小玩意。

 

“两包糖果、一个万圣节发声手枪、一本万圣节限定美少女杂志、一份万圣节特质南瓜派、一个万圣节充气小锤子、一盒万圣节话筒巧克力,两个发箍,一个狼耳朵一个魔鬼角,先生,你们的东西是这些对吧?”

收银小姐姐对他们露出职业微笑。

 

“没错!请帮我包好,我要给我邻居们的谢谢。”尹宗佑在徐文组还没有拒绝的时候抢先说。

“哇——您真是友善呢!”收银小姐姐微笑说。

 

“刷卡!”徐文祖冷冷地把卡摔在柜台上。

 

 

“我们回来啦——”尹宗佑一回到考试院就开始往里叫,徐文祖则无奈的跟在他身后,头上戴着魔鬼角发箍。

 

房东大婶从门口闻声探出来头,好奇的看着徐文祖和尹宗佑。

 

“哇哈哈哈!这是什么东西呀!魔鬼吗?哈哈哈——真的和你好配呀!给我看看!”房东大婶伸手准备去够发箍,被徐文祖快速躲开了。

 

“你有你的礼物,别动我的。”徐文祖示意她往里走。

 

考试院的人们听到尹宗佑的声音,都好奇的走到厨房。

 

尹宗佑呼的一下把所有东西全部堆在餐桌上,拍了拍手,伸了一下胳膊和腰,十分满足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成果。然后回头满意的向大家招了招手,示意大家凑过去。

 

“快对我说,不给糖就捣乱——”尹宗佑笑着看着大家,大家一脸疑惑。

 

卞道钟最先反应过来,立马举起手笑着说,“嘿嘿!不给糖...就...就捣乱!”

 

“给!还有给你买的新的玩具枪!”尹宗佑抓了一大把糖,把万圣节玩具枪递给他。

“诶嘿嘿嘿!谢...谢谢303大叔!”卞道钟大笑着接过来一下子就扯开了包装纸兴奋的举起枪乱瞄。

 

“别谢我,他付的钱。”尹宗佑指了指人群最后的徐文祖。

被一堆五颜六色的礼物吸引目光的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屋里还站着一个完全被阴影吞进去的人。

 

“哇!哥,你的发箍好适合你哇!简直不能再配了——”姜锡允大声感叹。

“...真的诶——哈哈哈!”卞道钟捂着嘴笑。

 

“你看,我就说了很配吧,你还不喜欢。”尹宗佑撇了一下嘴冲徐文组说。

 

尹宗佑见徐文祖站在那里不说话,耸了一下肩然后继续给大家分礼物了。

当所有人都拿到了他们的礼物,开心的吃起糖来,尹宗佑也就满意的低下头,从袋子里拿出草莓味的流心糖塞进嘴里。

 

一股草莓的甜味瞬间刺激味蕾,尹宗佑缩了缩脖子,脸上扬起笑容。

 

“亲爱的,你的礼物呢?”徐文祖忽然的声音,让整个屋子都冷了下来。

 

尹宗佑好奇的看着徐文祖,然后用大牙把糖整个咬碎在嘴里,每颗牙上都沾满了甜腻,让晶莹剔透的甜味混着分泌旺盛的唾液一起在口腔里搅动。

咳嚓咳嚓的声音在整个寂静的屋子里弥漫。

 

天晓得这个时候徐文祖多想冲过去直接把尹宗佑吞下去。

 

“我啊?我想要你送我礼物——”尹宗佑直视着徐文祖,勾起笑。

“亲爱的想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徐文祖淡淡的说,但是眼神无比坚定地望着尹宗佑。

 

“我想和你一起住。”

“乐意至极,亲爱的。”

End.

【随后他们就快乐的住到了同一间屋子,不过仅仅过了一晚,考试院的所有人第二天早上提着刀拿着枪站在304号住户的门口,威胁着说如果他们不滚出考试院就要杀了他们。

包括姜锡允小天使在内xd

因为他们实在,太吵了。

考试院的缺点在于不隔音,所以那一夜,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干了一整晚。

————

试水罢了!我疯狂爱祖宗了——

最近只要空闲就能想起他们,一想起来就笑的很邪恶...我的错)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