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Anger between them


* 甜 短篇一发完

* 设定:已成为恋人 火焰杯时期

* 望食用愉快w

* BGM:《I want it》



哈利和塞德里克一起走出了房间,礼堂里空荡荡的,只有蜡烛在逐渐燃烧吞噬着自己。整个走廊里都寂静着,所有人此时都应该在自己的宿舍待着。

 

“这么说,”塞德里克忽然开口对哈利说,“我们又成了对手!”

“我想是吧。”哈利敷衍的回答道。他低着头向前走着,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的思绪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不明白这一切为什么会发生。

当然,对于他来说,来到霍格沃兹之后,总会有那么多不可思议超出常理的事情。

 

“那么...你究竟是怎么把你的名字投进去的?”当他们走到门厅的时候,塞德里克好奇的问。

“我没有...”哈利刚想抬头望着他反驳,忽然看到门厅里本应该放置着火焰杯的地方什么都没有了,只有斜上方墙壁上挂置的火把的光照着那里。

 

哈利仿佛看到有一个人站在那。

 

“他什么都没做,我能保证。”德拉科突然插进的严肃声音在门厅里显得异常冰冷。

“德拉科?你怎么在这......”哈利加快脚步跑到他面前问。

 

德拉科没有回答他,只是盯着他。

哈利能从他的眼里看出责备和愤怒。

 

“看来有人接你啊,哈利。”塞德里克干咳了一下掩饰他的不快,“好吧,那么再见了。”

他转身向着楼梯右边的一道门走远了,留下他们两个在门厅里继续站着。

 

“哈利,这是怎么回事?”德拉科直接地问。

“我没有把名字投进去!”哈利急忙对他解释,然后拽住了他的胳膊。

 

“我知道不是你,邓布利多没有说些什么吗?”德拉科不断压抑着自己的愤怒。他想挣脱哈利的手,却被拽的紧紧的。

“他们什么都没说,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哈利激动起来,尽管他现在脑袋里一片混乱,还是知道只要是他慌张,德拉科就会相对更冷静一些。

 

“这不是闹着玩的你知道吗?”

冰冷的话说出来,哈利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严肃的德拉科。


他的脸在忽明忽暗的火光里显得灰暗无比,脸部器官因为心事而纠结在一起。他把两只手搭在哈利的大臂上,哈利可以感觉到他自己在努力消耗手部力量而阻止自己攥住哈利。

 

“我知道——”哈利看着他,心里的不安让他整个人在下一秒都会有哭出来的冲动。

“有没有说你可以不参加?”德拉科看着哈利的样子,暗自叹了口气,此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镇定了。

“他们说...按照章程明确规定,凡是名字从火焰背离喷出来的,都必须参加争霸赛。”哈利咬着牙说。

 

“...”德拉科听了这样的话之后吃了一惊,他没有想到邓布利多会是那么服从规定的人。

 

他记得父亲曾经对他说过,火焰杯三强争霸赛的激烈程度、阴险狡诈程度都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

所有人会为了赢得比赛都会不择手段,所有人为了最后最终极的名声、鲜花、金钱和关注。


他知道他的哈利不会单单因为这些而主动去送命,毕竟所有这些东西,哈利都已经有了,或者一直拥有着。

 

德拉科暗自生气,他觉得是自己的失职。

他没能力帮哈利查出来到底是谁把他的名字扔进去的,也没能力证明给全校的同学看,更没能力劝说邓布利多做出这个他已经默认了的决定。

 

无能。

自己又是这样的无能!

 

“Fuck!”德拉科大骂了一声,他的声音传响了整个门厅。

“你小声一点!”哈利赶紧去捂住他的嘴。

 

德拉科把哈利的手从自己嘴上拿下来,然后什么话都没有说,拉着他从大理石楼梯侧面下楼。

 

“我今晚不能去你那里——”哈利慌慌张张的说。

“为什么?”德拉科冷冷的问。

 

听到德拉科的声音变成了这样,哈利吞吞吐吐拉着他不愿意往前走,“我...他们不知在休息室里闹成什么样子,我必须回去看看。”

“你今晚能睡着吗?”德拉科见他迟迟不愿意走的样子,直接地问道。

 

哈利一下子被问道点上了。

其实最终促使他答应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因为夜晚总是能有一个人陪伴。作为一个马上就15岁的人来说,这个理由如果对外说出来,一定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可哈利的确是需要这样的陪伴。

 

噩梦的折磨让他不得不反反复复在夜里不断醒来,然后在满身冷汗之中,一点点安慰自己不要被非现实的东西吓着,然后再渐渐睡去,周而复始。

 

“我...我试试。”哈利低头不自信的说。

“你试试?什么叫你试试?”德拉科瞪着他,满脸的气愤和不耐烦。“他们一群不管你死活的家伙没准这会儿全在那等着嘲笑你呢!他们什么样子我完全能想出来!一群只为了格兰芬多能出名不顾他人死活的自私蠢物——”

 

“嘿!你好好说话行不行?什么叫自私蠢物?你们斯莱特林才是只为了自己的自私的人呢!”哈利被德拉科的话激怒了。

“你他妈给我闭嘴——你怎么能把我和他们相提并论?谁对你好你自己心里不知道吗!”德拉科粗暴的拽住了哈利,准备硬把他拉回自己的房间。

 

“我不跟你走!”哈利一下子挣脱了他。

“什么叫你不跟我走?”德拉科震惊的盯着他。

 

“我要回格兰芬多了马尔福!”哈利看着他,气急败坏红着脸丢下一句,然后头也不回的顺着大理石楼梯往上走。

“你他妈最好永远都别来找我了!”被突然用姓来称呼,德拉科楞了一下,然后大声骂着,注视着哈利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星期天早晨,哈利躺在床上睁开了眼。

他一整晚都没有真正睡着觉,除了那些迷迷糊糊失去意识的几分钟以外,他的大脑几乎都是清醒的。

 

昨天和德拉科吵了一架之后,他不知怎么就晃到了格兰芬多塔楼。

 

等到哈利一进去,就差点被里面全体同学的尖叫欢呼给压倒。所有人都在庆祝哈利被选中成为争霸赛的勇士之一。

他们不断给哈利喂黄油啤酒和饼干,所有人好像根本一点都没有注意到他的情绪。

他们像是海浪一样一波波的激情澎湃着向哈利涌过来。

 

等到哈利好不容易摆脱了这些吵闹回到自己宿舍里的时候,他又和自己最好的兄弟罗恩吵了一架。

他从来没有想到,竟然连他都会不相信自己。

罗恩甚至还阴阳怪调的声称哈利是趁夜里,把自己的名字投进火焰杯的。

 

哈利从床上坐起来,他拉开四柱床的帷帐,发现宿舍里只剩下他一个。

他起身穿好衣服,决定把烦躁绝望的心情全部扔在床上。还有一夜没睡的疲倦感。

 

说实在的,他有点怀念斯莱特林地下室阴冷的感觉。

那种尽管阴冷但却有另一个人怀抱温度的感觉。

 

Fuck!忘了他!

哈利这么对自己说。

 

他摇了摇头,从卧室里出来,顺着螺旋形的楼梯下到公共休息室。

同学们一看到哈利下来,又开始对着他欢呼起来。而哈利则忽略了所有人的声音,在人群里找到了赫敏。

 

“和我谈谈吗哈利?”赫敏一看到他就先问,然后把自己给他带回来的早餐——几片面包放在他的手里。

“好。”哈利赶紧回答。

 

他们一起爬出了塔楼,下了楼。在穿过门厅的时候,他们迎面撞到了德拉科。

 

在离得很远的时候,赫敏就对哈利说,“诶,你男朋友。”

哈利一听,干脆的说,“我不认识他。”

 

“吵架了?”赫敏关切的问。

“没有!”哈利啧了一下嘴回答。然后直直的和德拉科擦肩而过,看他也没有理自己的意思,哈利暗自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不能先承认错误。

 

“罗恩和你也吵架了?”赫敏又问。


哈利这次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哎!你们男生啊——”赫敏看他的样子,长叹了一口气说。

 

 

两个人一起走到了黑湖边,清冷的寒风吹得哈利整个人都在空气里发抖。

 

他还在闷闷不乐,不仅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今天早上他和德拉科擦肩而过的时候,他竟然就真的一眼都没有回头再看自己。

哈利觉得自己气急了。

 

他怎么能一眼都没看我呢!一眼都不看我怎么可能!德拉科马尔福真的有一天会一眼都不看我!

 

哈利在和赫敏一起走的路上一直在心里感叹,直到他们走到了湖边,赫敏的话让他清醒了过来。

 

“你怎么还不吃面包啊?”赫敏震惊的问他。

“嗯?唔...现在就吃...”哈利回过神,拆开了包裹在外面的纸巾。

 

“我知道不是你把名字投进去的,你不会这么傻!哈利...你绝对不会把自己送入危险对吗?我是说,你本身就已经在险境里了不是吗...食死徒现在到处这么乱你保护自己还来不及!上帝啊!到底是谁要害你?到底是......”赫敏开始了她的长篇大论。

 

“是是是...所以我现在只能被迫参加这场比赛了。”哈利打断了赫敏的话。

“参与!你说什么哈利?邓布利多让你参加吗?和一群比你大了三岁的人吗?”赫敏睁大眼睛,仿佛能用视觉看透这是一个玩笑。

 

“是的,他说我需要好好准备一下。”哈利很确定的点了点头,然后低下头从手里的面包上抠下来一块塞进嘴里咀嚼。

 

这次,轮到赫敏沉默了。她先是盯着哈利看了一会儿,然后把视线移到黑湖上。

波光粼粼的水面安静如光滑的平面。

 

“我很担心你。”许久,赫敏突然说。

“我知道...你没必要担心我。我现在只是在想...”哈利为了不让她过度担心,冲她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岔开话题停顿了一下。“想罗恩那个家伙!还有...”说到这里,哈利忽然放低了声音有点不好意思一样,“还有马尔福那家伙...”

 

“罗恩?哦...放心吧,他就是单纯的嫉妒了,我觉得是这样...当然必须是你自己出面跟他解释清楚了,我不会帮你的。马尔福的话......你们到底在吵什么我不明白——”赫敏看他这样,把自己的担忧放下了。

“我也不知道...他说...我们格兰芬多都是自私的人,只有他真的为我着想。”哈利扭扭捏捏小声回忆着昨晚他们的对话。

 

“噢哈利——虽然我很讨厌他这个人!但是我不得不说...他的确是在意你的...说不定,这只是...他在自责。”赫敏理性分析着。

“他自责?他有什么好自责的!他刚才连看我一眼都不看......”哈利刚脱口而出,就赶紧闭嘴不再说下去。


他觉得自己现在和一个不满意恋爱对象的纠结小姑娘一样。

Fuck!

 

“哈利,你要知道这都是正常现象。这样吧,我帮你想办法。好了,我们该回去上课了!”赫敏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放心。

 

于是他们一起走回了城堡。

 

在烦躁了一天之后,哈利终于结束了课程。当他正心不在焉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胖夫人面前。

他刚准备抬头对胖夫人说出口令的时候,他注意到胖夫人在她自己肖像画里正挤眉弄眼的看着他,带着意味深长的语气说,“某些人今晚不用说口令了。”

 

哈利疑惑的看着她,不明白她又在搞什么鬼。

“你看啊——”胖夫人看他满脸的不解,就用手指了指哈利的身后。哈利顺着她的方向看过去。

 

原来,德拉科半倚靠一样站在楼梯最上面的地方。看样子,他已经等了哈利有一会儿了。

 

“波特同学再见!”哈利听到胖夫人在他身后笑着说。

 

“你站在这干什么?”哈利有些不知所措。

“什么干什么?跟我回去啊——”德拉科走到他面前低头看着他。

 

他们身边不断有学生路过,格兰芬多塔楼最顶端的位置本来就小,他们两个站在楼梯最上端,几乎挡住了大部分的路。这让哈利十分的不自在。

 

“跟你回哪!你是不是记错了?你是斯莱特林的...”哈利红着脸急急忙忙说。

“对,你是格兰芬多的...”德拉科紧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然后低下头伏在哈利耳边悄悄说,“所以呢?你不还是跟我一起去我那睡?”

 

“德拉科!你快给我闭嘴!”哈利急忙阻止他。“你忘了,我们还在吵架!”

“还在吵呢?”德拉科有些震惊。

 

“你早上遇到我都没有看我一眼!”哈利大声提醒他。

“早上?噢波特宝贝...那是你太矮了所以我才没看到你。”德拉科看着哈利的表情逐渐变成急促的样子,逗他的心思就更多一分了。

 

“你说什么!我才不矮!!!”哈利狠狠的瞪着他。“我告诉你,我哪也不去!我现在就要回我的卧室睡觉了!”

他说完,转身快步走向胖夫人,然后脱口而出,“胡言乱语!”

 

胖夫人看着哈利,叹了口气,然后旋开了自己让哈利进去。哈利的动作非常快,生怕德拉科走过来抓住他硬把他带到斯莱特林一样。

结果是,德拉科就一直站在原地没有动,甚至好像还带着笑看哈利逃跑一样爬进自己的公共休息室。

 

 

哈利先是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坐了一会儿。

一段时间过去,他发现逐渐有一些学生开始回来了,并且他们过来看到哈利坐在那里的时候,除了像昨晚一样的欢呼,还会顺带说上一句,德拉科马尔福站在外面等着他。

 

这谁受得了啊!

 

哈利在接受到十个不同的人说出同样的话之后,开始无奈了。

他为了避免更多的人对他说这样的话,当然,其实也是他自己想和德拉科一起,他起身准备出门。

 

“哈利!我想到办法了!”赫敏的声音从女生寝室那边忽然传了出来。

哈利回头看到正跑向他的赫敏。

 

“什么?”哈利迷茫的问他。

“办法啊!解决你和德拉科的关系。”赫敏跑到他面前压低声音对他说。

 

“啊......这样啊...其实,赫敏...我...我今晚可能又要去斯莱特林住了...”哈利小声交代。

“你说什么!”赫敏震惊的问。

 

“我说,我可能今晚又要和他睡了。”哈利红着脸在赫敏耳边说。

“什么!!你不是吧哈利!我是说...我一下午都没有学习!!!一直在帮你想解决办法!你怎么就...”赫敏特别生气的看着哈利。

 

“我...赫敏我先不跟你说了!我出去了...他...就在咱们门口......”

 

 

(一个小番外)

 

“说吧,你们俩到底是谁离不开谁,吵架了还要睡一起?”赫敏双手抱在胸前,像是审犯人一样瞪着坐在她面前的两个人。

 

“他。”哈利指着德拉科认真的说。

“首先,我们没有吵架。”德拉科扭头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哈利,对赫敏坦白,“其次,他在说谎。”

 

“我们就是吵架了!而且本来昨天就是你找的我!不是你非要站在我们塔楼门口,见一个人说一句让哈利波特注意到你吗!!”赫敏本刚准备开口,却被哈利抢着说。

“要不是你一直在想我,我怎么会干这么丢脸的事,站在你们塔楼门口?”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

 

“谁!谁一直想你啊?”哈利扭头愤怒的盯着德拉科。

“我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我好想德拉科啊,我好想德拉科啊’,我一认真听,发现这不是我们波特宝宝的声音吗!”德拉科笑着看着他。

 

“你说的有道理。”赫敏在一旁认真地说。

 

 

(另一个小番外)

 

“德拉科...德拉科...”在睡梦中,德拉科忽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他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哈利在离自己稍远一点的地方睡着,姿势很不舒服的样子。

 

德拉科爬起来,到哈利身边,轻轻的把他的头拖起来放在自己胳膊下面,然后另一只手搂在哈利身上,并把被子给他改好。

 

他完完全全把哈利搂在怀里之后,才心满意足的睡去。

 

 

End.

 ——————

没想到我竟然写了5000+的短篇。好累xd

我终于放假了!!!

我憋了一个大招,是之前停更的那个故事,准备趁着假期连载一下。可能需要很久才会把这个故事讲完。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吧!

我尽量假期里日更!我尽量)


评论(3)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