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521适合告白


* 今日521,是一个适合互相告白的日子。
   爱你们w
* 这是一个互相告白向的甜饼。

💚 你在我心里的第一个印象,是书上写的那种和魔法一样神奇的人。我想和你说话,哪怕就一句。
❤ 你在我心里的第一个印象,是被宠坏了的少爷到处炫耀,不过我竟然觉得很有意思。

💚 你混在人群里普通的让我有点失望,不过我还是能一眼就找到你。
❤ 你混在人群里到处发光,身边总是聚集一群跟随者,不惹别人注意都难。

💚 见了你,我的心脏像在飞行扫帚上做俯冲。
❤ 你是不是飞行能力特别差?那我带着你怎么样,你坐我后面要记得抓牢我。

💚 原来厄里斯魔镜里可以有两个人。除了我自己,还有你。
❤ 其实我看到的不是你哈哈哈!

💚 我喜欢抱着你,听你讲你小时候的故事,然后装作生气的想回到过去欺负你那些亲戚,然后看你笑着拦着我的样子。
❤ 我也喜欢你抱我,听给我讲你爸爸的糗事,然后时不时再听听你们家族复杂的关系,虽然有时候我会跑神思念小天狼星。

💚 我想你一直留着对我的喜欢,这样你就可以每天无时无刻想到我。
❤ 无时无刻太累了,我只能做到一天25个小时。

💚 童话故事里没有说好人不能和坏人在一起吧?
❤ 没有啊,我只知道童话故事里总是说王子和王子会在一起。

💚 想做你的金色飞贼,一直转悠着飞在你身边,等着你来抓住。
❤ 我是不会去抓你的,我觉得你一定先飞过来找我。

💚 你要每天好好打理头发,它总是炸起来让我看不惯。你最好保持一天发型,你下班我要检查的。
❤ 还不是因为你每天早上帮我整头发的时候每次都不自觉,手那么不安分,没整完就摸到我身上,发型能保持一天才怪。

💚 你知道吗?一看到你刚醒迷迷糊糊的样子我就想一直亲。
❤ 那你知道吗?你每次这样想的时候我就主动亲过去了。我可是一直都知道你在想什么呢!

💚 你总是在我回家推门的那一刻吻我,冷风都吹进屋里你也不管。
❤ 那你不也总是在我做饭的时候吻我,饭都糊了你也不管。

💚 自从两个人一张床之后,每晚我只能朝着一个方向睡了。
❤ 你的拥抱太舒服了,我有点贪恋。

💚 你有时候就是到处宣告主权的狮子,只要在公共场合,你总是把我拉的紧紧的。
❤ 我那是要栓牢你,毕竟公共场合,很多女人都怕蛇。

💚 其实马尔福的家产够养活咱们两个,你可不可以辞职然后无时无刻在我旁边。
❤ 无时无刻腻在一起太多了,我们只要晚上一起就够了。

💚 我爱你。
❤ 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End.

————————

就是一个写给你们的单纯告白。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