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 HP】Why do you love him?


*淡淡的甜吧,得到祝福的他们。望食用愉快w

德拉科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俯视雪原,看着被窗切割出来的规则白色,心里想的是明明庄园的植物才被修剪过,怎么还是被雪刻画成了枝枝叉叉的模样。

怎么会像是我现在的心情呢,这些白色的东西?

德拉科身后的壁炉噼噼啪啪装点屋内的暖,让硕大的空间排斥带来暴雪的风。

我该怎么开口?

他一点一点摩擦着手,这是一种他从小一紧张就会做出的习惯性动作。显然,此刻内心慌乱的他感受不到那些被爱人照顾的很好的掌间裂缝。

“德拉科?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 卢修斯马尔福推门而入,夹在了的冷气让德拉科心头一紧。

“嗯,雪天想着回来看看你们。” 德拉科转过身,走上前迎接父亲。把他迎上常坐的丝绒皮革制沙发,又将父亲用来御寒的青黑色裘披在他腿上。

卢修斯坐定后,德拉科站回了原位,在窗边的光线只描绘出了他的边缘,使得卢修斯无法辨认出儿子此时纠结不安的状态。

安静的屋里如果没有星星点点干柴遇烈火发出的嘶喊,就可以说是沉闷干燥的令人窒息忘却下一步要做些什么了。

我该怎么开口?

“我最近,听说了…一些…不是很好的传言。” 卢修斯忽然打断了静,一根平稳的细丝啪的一声断裂。

不带声调的语气,让德拉科判断不出来父亲此时此刻的心情。

会是绝望还是震惊还是崩溃还是恼怒呢?

“是的…父亲…是的”

壁炉里还是噼里啪啦的催响,男人的默默认同换来再一次的寂静。

“那……看来确有其事了。” 听到认同的卢修斯突然用手抓握着沙发扶手,随着力道的加剧,苍白的指关节血色一点一点褪去。

您一定难以接受吧…是啊我也很惊讶,可它的的确确发生了,您的儿子的的确确爱上了救世主。可能…您会把我逐出家族吧?

空气在下沉,下沉。沉闷在盘桓上升。

“为什么喜欢呢?”卢修斯突然开口。

德拉科愣住了,胳膊僵在半空中,从卢修斯看他的角度,只是一片光晕中的一块黑色模糊影子。

什么?您为什么这么问?

过了好久,德拉科茫然地说  “我也不知道。”

卢修斯执着于紧攥沙发的手缓缓打开,垂在身边,而后放在光滑的毛毯上。

“不知道?” 卢修斯淡淡的语气像是再一次发问。

“可能是因为他的黑发,可能是因为他的眼睛,可能是因为他的语调,可能是因为他的待所有人温柔,可能是因为他的莽撞,可能是因为他的勇敢,可能是因为他的愚蠢,可能是因为他的魁地奇很好,可能是因为他的味道……我不知道。” 德拉科平稳的说出了一大段没有过脑子直接脱口而出的话。

“是吗?” 得到一连串话语的卢修斯忽然起身,暴躁的把毯子胡乱丢进火炉,拿起身边的权杖用力抽动地面,然后胡乱的在周围用力摔出声响。

您对我失望透顶了吧?

眼前暴怒的父亲在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渐渐收起动作,随意地把权杖抛去无所谓的方向,然后无所依托的滑进沙发。

“你照顾好你自己吧。”

卢修斯暴怒之后压低的声音嘶哑,却也饱含这另一种味道——像是渔夫故意放走小鱼,像是雷电故意放过低矮青草,像是包含了某些温情的浓茶,在干涩苦味之后留着一种深情。

“照顾好你自己,还有他。”

end

————————

最近状态真的很差啊,写出来的东西就是这种意识流的感觉,然而还是让两个人能够得到祝福。

就这样,下篇再见,也许遥遥无期。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