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Darkness,Darkness night (上)

* 病态(?)happy ending

* 祝食用愉快w


(上)


1.

萨拉在推开门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犹豫不决的停在了门口,让门就那么敞开着。

此时已是年末,整个傲罗指挥部里都像是根本没有任何办法能阻挡那些从窗户缝里钻进来生命力无比强烈的穿堂风。它们无时无刻的显示自己存在的证据。

 

几股风从走廊经过开着的门一路向上吹到了哈利的脸上,让他从一堆材料里抬起头,看向门口。

 

哈利刚当上傲罗主任的时候,萨拉就是他的秘书。

在哈利心里,每当她说话的时候,永远都不会有半点吞吞吐吐迹象,做事永远都雷厉风行的女人,当下的举动着实出乎了他的意料。

 

“还有其他事吗?”哈利看着她,脱口而出。

“嗯...其实...也不算是你需要管理的事情——”

“噢,这样啊。”哈利点了点头,继续看他的资料了。

 

尽管整个部上上下下几乎每天的24小时里,都在打压食死徒的残余势力。可从大战过去的一年以来,那些顽固的黑暗残余就像是水池里难以清除的污垢,执着而又让人反胃。

他们时不时会给魔法世界造成一些麻烦,有时候甚至殃及麻瓜世界。

 

所有的烂摊子,都让哈利感到头疼。

不过幸好,在过去的时间里,经过所有傲罗和魔法部的共同努力下,总算在时隔一年后的一个月前,进行了最后的收尾工作。

哈利现在正在审阅的,就是最后一批食死徒的资料。

 

“哈利——”

被叫住的他抬起了头,发现萨拉还没有走,仍然站在办公室的门口。

“你怎么还没走?”哈利猜测她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对他说,就放下了手里的资料,摆出一副认真倾听的样子。

 

“我们...找到德拉科马尔福了!”

 

萨拉经过一下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这么说出了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乏勇气,所以人们在说出难以脱口的话的时候,往往都会先是特别大声的喊出重点,然后再像做了什么错事一样,低着头小声说出来事情的经过。

这就造成了所有的听者,都会第一时间接触到最主要的部分,而忽略过程。

 

哈利当下就是这样的状态。

 

他从没想过这句话会在这种情况下被告知。

在大战结束德拉科刚失去消息的时候,他拜托所有关系好的人打听有关德拉科的事情。

那个时候,他以为会很快就听到这样的话。结果却是石沉大海一样的,马尔福一家完全被泯灭在了他的世界里。

 

萨拉还在他面前继续叙述着,而哈利却只觉得脑子沉的发昏。

他瞪大眼睛,又用手揉了揉额头,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清醒一点。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哈利打断了萨拉喋喋不休的讲述。

 

萨拉看着哈利,从外表看上去,他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稍微有些放心,同时也因为自己终于说出口而感到顺畅。她叹了一口气,然后退出了房间。

 

关上门的瞬间,让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暖空气又占领了底盘。

哈利觉得有“嗡嗡”的声音在自己周围一直响着,像是电在封闭的管道里穿梭发出的低吟。他愣愣地看着自己面前的资料,上面的字在他眼里开始重影。

他又盯着资料右上角附带的照片,每一份资料上的人都是疯癫的模样。

 

“德拉科...”

 

嘴不受控制的流出语言。

 

2.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具体的时针滴答声已经对哈利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他从自己的办公桌前站了起来,衣角把桌上大部分资料带到了地上。他快步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带我去看新救出来的人。”

“好的。”

 

哈利被带到了一个房间。

是一个温暖的拥有人工阳光照射的治疗室,一个来自医疗翼的护理人员正在为德拉科的上臂施加魔法,他们的身边还站着其他几个人。

房间里的温度正好,甚至对于常人来说有一点过于温暖。

 

这些治疗对于一个正常的被解救者来说,都太过于复杂。

然而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一个不争的事实——德拉科马尔福对于救世主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人。

 

在对于德拉科的所有治疗上,全部增添了特殊照顾。

但事实上,整个指挥部里都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告诉哈利,德拉科已经被找到而且此时此刻就在这个房间里接受治疗。

 

因为,所有人在见过了德拉科之后,第一反应不是开心而是震惊。

所有人在见过他之后,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他的出现是不是应该对哈利进行隐瞒。

 

哈利一路走到治疗室的时候,身边穿梭过的同事们看着他被带领的方向,都在暗自叹气。他们都觉得,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对于救世主来说真的太不公平。他们都觉得,现实对他们的救世主来说真的太过于残酷。

 

哈利现在,提着呼吸一点点挪着自己的步伐走进治疗室。就这样,他看到了他。

 

哈利先是看到了他的背影,他的头发和杂草没什么区别,疯狂的堆在头上。

 

他慢慢的走向他,然后注意到了他的皮肤,累月的泥和血渍已经清理的很干净,但那些皮肤上深深的伤痕,一道道大大小小的没有起点和终点的伤痕,让哈利皱起了眉。

 

这些如同龟裂后大地一般的疤,就算是最好的治疗师用最好的草药也无从下手。

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的频率停滞了。

 

他转了过去,看到了德拉科的脸。他盯着德拉科的眼睛,因为他面部其它部分的皮肤完全不像一个人应该有的,已经完全被扭曲的疤痕覆盖。

那双暗灰色的眼里没有一点光芒,和哈利记忆里在大战里死去倒在地上的尸体一样无神。

 

然后,一瞬间的,哈利忽然看到了一种愤怒交织着仇恨和渴望的情绪从那双眼里迸发出来。

 

紧闭的嘴忽然张开,在身体一侧颤抖的手伸到了空中。

 

哈利听到了一种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古怪恐怖声音,好似从干枯了百年的井底部喊出的声音。

“给我哈利波特——”

 

哈利像是一下子被雷击到了一样,震惊地盯着眼前的人。

 

一只干枯的毫无血色的,连指甲都看不清楚的手伸在哈利眼前。一句单调的话徘徊在哈利的耳朵里。这个语句,像极了被迫控制在戒毒中心无法吸食海洛因的上瘾者说出来的。

 

“给我——给我——”

 

德拉科已经干涸没有生机的生命体越来越激动,他全身都颤抖了起来。

哈利能用肉眼就到德拉科此时,整个身体处于一种亢奋状态,是死去了的身体忽然拥有了灵魂一样的,得到了重生一样的。

德拉科躯体的每一块肌肉都颤抖着,每一片皮肤上的汗毛都战栗着。

 

医生们一拥而上,把德拉科隔绝在他们中间。

哈利被拉出了治疗室。


tbc.

————————

一瞬间的想法,自己也不知道后续发展。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5)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