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 HP】My Neighbor


* 甜饼w祝食用愉快

1.
下班回家,斜阳还带有一点点余温,让冬天的空气混杂了几许暖意。

我习惯性的看了看隔壁门前那些好看却被弃置的玫瑰。然后,我注意到隔壁堆放了一些杂物,看来,估计是有人搬进去了。回到自己的家,把食材一股脑放在桌子上,接着我敲开了邻居家门。

“你好!我是你的邻居。”

开门的是一个金发的男人,苍白有棱角的脸上带着一种迷茫,在迷茫的表情之后,我能看出他浅灰色的眼里充斥着一丝敌意。尽管他能用英俊来形容,可他身上那种咄咄逼人的贵人气息让我对这个男人没有什么好感。

从里屋走出来了另一个男人,温柔的笑着轻轻推开第一个人,伸出手友善的对我说,“你好,我们是今天刚搬来的,我叫哈利。”

我握住他的手,温暖却有点干燥粗糙的触感让我觉得这个人应该是干一些劳累的工作。

“我是诺拉” 我看着他笑了笑,然后注意到了他额头上的疤痕,真是奇怪的样子,像是一道闪电随意刻画在脸上。 “哦对了,门前的那些玫瑰能拜托你们不要除掉么?是之前一对恩爱的老人种下的,他们去世之后是我在照料着,就…不太想让它们枯萎。”

“哦好的,当然!我注意到它们了,很好看!”他礼貌性的继续笑着。

“谢谢了!你真是善良。如果你们需要我的话,直接敲门就好!我先走了。”

2.
有点仓促的带着斜阳的下午我结识了我的邻居们,一对年轻的同性情侣。

我不是一个爱打探别人隐私的人,可是他们两个对我来说就像是写满了有趣故事的书,等待我去一点一点读下来。

他们的院子非常有趣,除了我请求他们留下的那几株玫瑰,还有一丛满天星,两个长长的扫帚,几个南瓜以及搭起来的架子,上面放置了很多千纸鹤当做装饰,还有很多不知从哪里长的槲寄生,不知道它们的宿主在哪里,却依旧那么奇妙的在冬天缓慢生长。

充满浪漫气息的情调。这两个男人真的是很奇妙也有趣!

3.
临出门上班,透过窗,哈利站在门口送金发男人出去,我看着他们很自然的接吻,然后金发男人转身走出小院,在那里哈利忽然说:“德拉科,路上小心!”

德拉科向他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我走出门,看了之后觉得很好笑,悄悄问他:“你们在一起多久啦?”

他楞了一下,揉了揉鼻子小声说“两年了”

“他这是去哪里?”我笑着看他羞涩的样子,简直像是一个刚结婚的青涩姑娘。

“去上班”

我听了之后笑个不停,他疑惑的看着我,等我好不容易为了停下来喘口气,他问“怎么了?”

我看着他迷茫的表情,边笑边对他说,“我以为是什么生离死别,送出去的这么郑重”

4.
最近,我忽然懂了为什么哈利和德拉科的爱能像初恋一样了。原因之一是他们俩在一起就像小孩子一样。那么我想,如果他们相恋,也是会保持着小孩子一样的欣喜和激动吧。

有次,他们两个深夜回来,在院子里争吵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仔细听,竟然只是为门前的那两个扫帚而喋喋不休。

“我会输给你完全是因为这个破扫帚!我应该再去买一把新的!”

“技术不过硬还怨扫帚!那下次你用我的,我用那个旧的!”

这个奇怪的对话,让我一下子回忆起来童年时光,儿童公园里会有两个小孩子为一个玩具大打出手。这两个人就像是小孩子一样拌嘴。我还记得他们叫彼此方式,一个是圣人疤头,一个是狡猾白貂,怎么想他们都是个大人的外衣孩子的内心吧。

可能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要保持十足的童心,这种恋情才能是初恋吧。

5.
我邀请他们来我家吃饭,懂了为什么哈利和德拉科的爱能像初恋一样了。

哈利不知道什么原因硬撑着喝下了我倒上的第七杯白兰地,醉倒在了桌子上。一旁的德拉科,因为哈利的状况,苍白的脸上开始逐渐添上微红。他急忙放下手里的叉子,夺下哈利继续胡乱灌在嘴里的酒杯,拦起醉醺醺的情人把他塞到自己的臂弯里。逃离似的莽撞走出我家,他逃离的过程中自己不断撞在家具上,而哈利却被保护的很好。

“德拉科先生”我充满了内疚,在他即将踏出门的时候,我叫住了他,“很抱歉,你们第一次到我家就成这样,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您的问题。今天是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的忌日,是我以为他不会有事才放心让他出来到您家来吃饭的。是我的问题。给您造成麻烦了很对不起,请不要自责。”他官方的语气和直白的转身离开让我慌了神,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干些什么。

可能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保护能做到像德拉科先生一样,这种恋情才能是初恋吧。

6.
第二天,德拉科先生仓促地敲开了我家门,对我说

“一忘皆空”

7.
下班回家,我习惯性的看了看隔壁门前那些好看却被弃置的玫瑰。

end

————————————

*第三章故事来源于三毛《我要心形的》 侵权删除并致以歉意。
昨天深夜看到这个故事很感动,分享给了一个朋友,他看了之后给我发过来一段话

“真挚的感情,好像永远不会变质”

一下子想到了德哈  就记录下了这个故事

评论(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