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今天的目标是:帅到疤头!


* 一个短篇小甜饼  文风奇妙突变w

* 时间轴:(与密室)住在罗恩家的期间,哈利偷偷跑回萨里郡看了一场电影

在一阵昏暗之后,荧幕上忽然亮起了无比耀眼的
光,那是电影中的主角在克服重重困难之后看到的初升朝阳。从屏幕那边充盈起来的温暖洒在两个小男孩身上,让他们的眼里也充斥着不一样的美妙。

德拉科渐渐靠近身边的人,温软的唇覆上了他额头上的疤痕。瞬间,一阵带着甜腻厚重感的温暖触感从皮肤传导向内心,像是接收到电影里的朝阳,哈利的心脏忽而雀跃地跳动着。


传言梅林说过,所有美好的画面都是要从另一个完全相反的走向起源的。

关于小救世主今天晚上得到的这个吻,起源就非常的……

哈利的余光不止一次的瞥到一个淡金色头发的身影在自己周围晃悠。尽管也称不上是在很轻松地晃悠,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这个脑袋的主人是不知所措的。对于一个从来未接触过麻瓜世界的纯血统掌上明珠来说,来到这里并偷偷跟踪自己的死对头加心上人是非常不理智的。

哈利在翻了无数个白眼之后,用仅剩的零用钱又买了一张电影票,然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为自己仅有的独处时间被破坏而感到遗憾。

“嘿,马尔福!”哈利实在看不下去这个笨拙的脑袋了,“你要跟踪我到什么时候?”

被叫住的德拉科定格在了一个不相信自己完美跟踪被发现的状态。“波特?这么巧?你也来看电影院?”(因为没看过电影,所以德拉科以为是看电影院)

又一个白眼在哈利脸上闪现,“得了吧你,我知道你在跟踪”哈利走到他面前,把电影票塞在他手里,“进去吧,电影快开始了!顺便,是看电影,不是看电影院!”

这句话深深刺痛着德拉科,羞辱感让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在今晚帅到疤头!

然后,就是梅林所描述的那个样子了

end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