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20

* 意料之外 20

* 中篇连载  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望食用愉快w



20.

“你说什么?”德拉科猛地把哈利从自己身边拉开,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盯着哈利的眼睛。

他在这一瞬间简直可以冲着梅林发誓,自己从未如此吃惊和愉悦。

 

他的双手紧紧抓住哈利的大臂,指端用力到把哈利的校袍按出几个黑洞。

德拉科紧张的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哈利的眼睛,眼神飘忽不定的在哈利高挺的鼻尖、因为害羞而进抿起来的双唇挪动。

 

他生怕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上一秒亲口说出来的话下一秒就不算数。

他生怕自己面前的这个人是被别人施了魔法或是误喝了什么捉弄人的魔药。

他生怕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为了报复他说出如此令他心动又可以瞬间心碎的话。

 

他焦急的急迫的看着哈利,“你刚才说什么?”

 

 

哈利战战兢兢的让红润涨满了自己整张脸。

 

他刚刚已经说出了足够让他此时觉得这辈子都会后悔的话,怕是再没有更多的勇气来看着德拉科的眼睛再把那句话重复一遍。

 

“没什么...就算你没听到——”

“我听到了!”德拉科迅速回答的模样,让哈利突然笑了出来。

 

“嗯,你听到了...那你能把我放开了吗?”哈利轻笑着说,又补充道,“我们离得太近了。”

 

“抱歉——”德拉科赶紧收回了自己的手。

 

哈利伸出手抱住了自己刚被德拉科抓过的双臂,轻轻的在上面揉动,显得有些不自在。

“我...”他抿了一下嘴,又咬了自己的下嘴唇几下。

 

“暑假的事让我对肢体接触有些......反感。”哈利小声说,然后抬起脚往台阶上方走。德拉科立刻跟上了他。

 

“对不起,我是认真的。对不起哈利——我知道,那次我伤害了你,伤的很深。是我们家的那个家养小精灵对我下了咒,我...”

 

“你本意不是这样。你也就只是想想,我说的对吗?”哈利大笑了出来。

“呃...嘿!你这样说不对——”德拉科尴尬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当他们登上四楼的悬梯时,哈利忽然说,“你不用再往上走了。我现在只想静一静,好好想想到底是谁要迫害我,把我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看着哈利登上更高一级的台阶看着自己。

“可是我...”

 

“楼上那些画像里的爱好八卦的巫师们要是看到你送我又要说些乱七八糟的话了,再说,如果你希望我们两个继续下去...那我们就必须...听从斯内普教授的建议。况且,”哈利说到这,转身往上边走边说,“马尔福家族里的人我没兴趣管,你最好不要有事。”

他说完这些,顺着活梯往上升了一级。

 

离开了德拉科,哈利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今天的对话到底算什么,他怎么会说出这么难为情的话,他们的关系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虽然霍格沃兹有蛮多对同性情侣,但是如果一下子让他和德拉科成为一对,就算不公之于众,也是一件惊天的大事吧。

哈利这么想着。

 

他猛地想起,此时自己最应该担心的,怎么会是德拉科呢?应该认真考虑一下到底是...到底是谁要害自己?

火焰杯三强争霸赛,这些项目不仅非常危险,而且自己的竞争对手还都是比自己多受了三年魔法教育的优秀选手,更别提,完成所有的项目都是要当着全校人的面。

 

哈利认真的排除了几个人的名字,他觉得照今天斯内普的动向,应该不是他害自己的。难道是穆迪?他这么想着。又或者是伏地魔?不对...伏地魔远在不同的地方,怎么可能来到霍格沃兹......

 


哈利逐渐走到了胖夫人面前。

 

“胡言乱语。”哈利干涩道。

 

肖像打开的瞬间,如雷贯耳的尖叫喝彩声冲向了哈利。好像有无数双手在渴望着为哈利喝彩。他们都想摸摸哈利,这个即将代表格兰芬多去争取荣誉的人。

 

“哈利!好样的!”

“太棒了哈利!!你是怎么做到把名字投进去的?”

“你应该告诉我们你报了名!!”

 

 

一段时间之后,哈利好不容易冲出重围,匆匆上楼来到宿舍,这才算是结束了这个可怕而又癫狂的一天。

 

“祝贺你了。”

哈利刚把门重重的关上,就听到罗恩的冷冷地声音。

 

“你什么意思?”哈利迷茫的看着他,一屁股坐在床上。

“没什么意思。你到底是怎么穿过年龄线的?隐形衣?还是别的什么花样?”罗恩扬起声调,很显然,他此刻正在生气。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你为什么要对我撒谎?你怎么不告诉我实话呢...我以为...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难道你觉得你告诉我,会拖累你吗?你并没有因此造成麻烦对不对?”

 

“我...没有把我的名字放进高脚杯!”哈利有些恼怒。他本觉得今天到此为止,奇怪的事情就已经够了,没有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现在竟然还来怀疑自己。

 

“是啊,无所谓了。可是你昨天还说过,如果夜里下手的话,就不会有人看到你的!”罗恩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哈利转身盯着他的身体,没好气地说,“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印象?”

 

“...我觉得你该赶紧去睡觉了,毕竟你明天,还要起来接受媒体采访拍照什么的。”

哈利听出了罗恩口吻里的嘲弄和不满。

 

他深深的叹了口气,起身伸出手把帷帐拉过来,把自己掩盖在一块小空间里,把眼镜随手丢在自己身边呆呆的坐在床上,用双手抱着腿蜷缩在自己身体里,失去了睡意。


Tbc.


————

大家记得,带好口罩,尽量不要出门。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