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6

* 意料之外 6

* 中篇连载  结局应该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05

* 望食用愉快w

 

 

6.

赫敏领会了哈利的意思,把罗恩他们兄弟三人支走之后,跟着哈利的步伐走。

他们逆着人群回到礼堂。

 

“哈利,我们要去哪?”赫敏有些急不可待,她很好奇哈利到底要干什么。

“我刚才看到马尔福去找斯内普了。”哈利回答,一边加快脚步往那边走。“我觉得他们一定有什么瞒着。”

 

他们从侧门悄悄走着,即将跨越门口的时候,哈利往里探头望向教工桌子。

可惜的是,他没有看到斯内普的身影,甚至连德拉科的踪迹也寻不着了。哈利有些心灰意冷,他回头对赫敏说,“他们走了!”

 

“快看哈利,海格还在那,我们去问问他,或许他看到他们刚才去哪里了。”赫敏快速向里面扫了一眼,然后急忙拉着哈利袍子的一角让他快点过去。

 

 

“噢!哈利!赫敏!很高兴见到你们——”海格一看到他们,就立马说。

“我们也是...海格,你见没见到......”赫敏刚要开口,却又被海格打断。

 

“所以,你们知道三强争霸了!我可是对你们瞒了一个假期...真是憋死我了,要不是邓布利多一再强调不能告诉你们,我...恐怕早就说了。对了,你们去看魁地奇世界杯赛了吗?我敢打赌哈利你一定想去的对吗?”

海格说个没完,让哈利和赫敏此时快要急死了。

 

“哦!是的我们知道了...对!我去了!海格...海格!”哈利不得上前拉住他,企图让他停下这在当下的他看来是毫无意义的叙旧。

“海格!我们有事要问你!”赫敏抬头严肃的盯着他。

 

“噢!”海格听到她的话吃了一惊,愣了一下赶紧说,“不行哈利,我也没有办法让你参加三强争霸赛。”

 

“不是这件事!我想问...”哈利摇头急忙否认,然后压低声音向他凑近,“你有没有看到斯内普教授去哪了?”

“斯内普教授?你找他干嘛?”海格疑惑的问。

“是...是赫敏!”哈利尴尬的解释,“赫敏有点问题要问他,这么晚了我送她过去。”

 

“哦!这样啊,真是个好女孩!”海格看了看赫敏,用慈祥的目光表示自己的夸赞。“他好像和德拉克马尔福同学一起从西边的楼梯上楼去了,我刚好像...”

“西边!好的...谢谢你——”

哈利和赫敏听到之后赶紧一起冲向西边的楼梯去了。

 

 

一踏上西边的楼梯,他们就发现周围都是安安静静的,这是通向教室的楼梯,现在所有的同学们去的,所以是不用整个区域都是寂静无人的。

 

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

哈利这么想,同时他也觉得他身边的赫敏也一定是这么想的。

 

他们通过楼梯上到了二楼,两个人慢慢的挪动脚步,企图通过空气中传播的可疑声音来判断斯内普和德拉科的位置。

可是,他们目前只听到了雨和风声。

 

暴雨噼里啪啦的打在走廊的窗户上,那些经受了不知几百年的窗户在风里坚定地保持原样,只是声音在呼呼的变个没完。走廊的右边是一个个关着门的教室,火把在每一个门口上燃着,有微弱的风把火星吹下来掉落在地上。

 

他们两个不由因为周围的环境而紧张起来。

 

每经过一个教室的门口,哈利都要把头探在门上,用心听里面的声音,到目前为止,他们两个一无所获。

 

 

一段时间之后,他们走到了尽头。在哈利准备对赫敏说他们一起回去的时候,忽然赫敏好像发现什么一样,急急忙忙拽住了哈利。

 

她发现了一个活动的楼梯,在走廊的尽头突然轰隆隆的挪动了。如果不是它突然转动了方向,赫敏就不会发现它。

她小声叫住了哈利,“快看这!”

 

“我们要上去吗?”哈利环顾四周,不确定的问她。

“我觉得他们一定就在上面,我有预感。”哈利从未见过赫敏这么积极,一般这种情况下,赫敏都是好学生的模样不愿意参与。

 

可能,这次关于我的事让赫敏真的很担心吧。

哈利思索着。然后和赫敏一起踏上了那个移动的楼梯。

 

他从口袋里把魔杖掏了出来攥在手上。虽然他猜测他应该不会要去攻击老师,可是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哈利觉得自己有点紧张。

 

 

楼梯把他们送到了另一个走廊里。他们从楼梯上一下来,就听到了一个恶狠狠地声音从走廊的第二个门里传出来。

哈利蹑手蹑脚走在前面,赫敏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

 

哈利凑近了那个留了一点缝隙的教室,从门缝里窥探里面发生的事情。

 

 

他看到微弱的光线从门缝里投射出来,他能看到三个影子。其中两个在房间里走动,黑色的影子来回闪在墙上,又遮挡住课桌。还有一个很小的影子在地上瑟缩着。

哈利攥紧了手里的魔杖,他觉得魔杖上都已经被他的汗打湿了。

 

“你还是不准备说吗!”

哈利听到斯内普的声音冷冷地传了出来。他回头看了一眼赫敏,她面部因为紧张而扭在一起。赫敏严肃的回看了一下哈利,然后继续窥视。

 

“钻心剜骨!”

一瞬间,那个缩在地上的身影更加缩紧了身子。它翻转着抽动身体,全身都在摇晃。它尖叫着发出绝望的声音。

 

“我们都已经知道你真正效忠的早已经不是马尔福家里的人!所以到底是谁?”斯内普冰冷的声音压在那个绝望的生命之上。

 

它的影子在地上翻来覆去的打滚,声音痛苦至极。忽然,它的身体显现在了哈利和赫敏的视线里。

 

“家养小精灵!”赫敏惊呼,然后赶紧用手捂住了嘴巴,小声贴在哈利耳边震惊又愤慨的说,“他们怎么能这么做!怎么能对它施不可饶恕咒!”

“嘘!”哈利赶忙让她不要说话。

 

赫敏气急了,她咬紧了下唇,整个脸因为愤怒而变成通红。

 

“克劳德...克劳德是最忠实的小精灵!克劳德不会说的...”那个声音尖细,在痛苦的叫声里企图抵抗。

突然,不知斯内普施了什么咒语,它呆呆的停在地上不动了。

 

“是谁在背后指使你让我去做那件事的?”德拉科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入哈利的耳朵。

 

名叫克劳德的家养小精灵用他尖尖的声音机械的说出了让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的名字。

 

“伏地魔大人!”

 

tbc.

——

这两天真的热死了,完全靠空调和西瓜续命哇。

最近在重读call me by your name

好喜欢这个故事,非常适合在夏天读了。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8)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