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5


* 意料之外 5   

* 中篇连载  结局应该HE  时间轴:火焰杯

* 前文: 01  02  03  04

* 望食用愉快w  BGM:Six Feet Under



5.

霍格沃兹特快列车放慢了速度,渐渐停靠在了霍格莫德车站。

车门打开,里面的学生蜂拥而至的向外。天空中隆隆的雷声贯彻云霄,大雨滂沱下着。每个人下车之后都不自主的顺口骂几句这糟糕的天气。

 

当所有学生都下来的差不多时,他们三个也终于从狭窄的火车门里挤了出来。他们都用斗篷遮盖着行李,随着人流缓慢行走着,穿过漆黑的站台,爬上等待着他们的马车。

 

哈利没有在人群里看到德拉科的身影,也没有在周围听到什么刺耳的言论。看来,这件事情仅仅限于他们四个人知道。

 

那个人应该不会轻易告诉自己的朋友,在哈利脑海里所有斯莱特林都是那么不可靠,心思深不可测或者是只做出一些对自己有利的事情。

 

马车的门砰的一声关上的时候,哈利开始沉入自己的思绪。剧烈的颠簸里,他在想着刚才的事情。

从他的视角里,竟然意外的看到了德拉科的怯弱。

 

他在装样子。

哈利这么想。

 

在他脑中觉得德拉科的话半真半假。

特别是在经过那件事之后,无端的奇怪的事情是哈利变得更能洞察一些细节了。

 

的确,在最近,他曾真实地梦到过伏地魔对自己的部下命令过要哈利,尽管具体要做些什么,他不得而知。近期食死徒的活动也非常频繁。

哈利觉得自己的头快要裂开了。

 

他挪动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尽管过去了很多天,臀部那种撕裂感依旧在。

 

 

马车穿过带翅野猪雕塑的大门,猛烈的风携着雨攻击着脆弱的马车。透过被雨水遍布的窗户,他们看到有模模糊糊的灯光逐渐接近。当马车终于平稳的停下来之后,他们跑着从石阶进入城堡。

城堡里生着汹汹的火把,把整个门厅照的无比亮堂。

 

分院帽开始唱歌了,哈利完全心不在焉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新生们由于外面的暴雨被淋成了落汤鸡,大家颤颤巍巍排成队走到分院帽面前。所有人都被大声叫出来所属的院。然后是无数新鲜的饭菜一下子出现在长桌上。

 

在吃过饭之后,邓布利多站了起来,整个大厅里的声音全部安静了下来。外面狂风席卷着雨点向城堡扑来。爆裂的声音呼呼隆隆的传进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今年,我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们将不举办学院魁地奇比赛了!”邓布利多郑重的说。“我们即将举行为期半年的——三强争霸赛!”

 

一瞬间,整个大厅里充斥着人群的声音,哈利觉得自己的脑袋嗡嗡的,里面有细小电流通过的声音。

 

“你听到了吗,哈利!”罗恩隔着桌子拍哈利的肩膀,让他集中注意。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别拍我了——”哈利被来回拍晃的没有办法,连声说。

 

“你想参加吗...”罗恩话音还未落,忽然,礼堂的门被撞开了。

 

一个陌生人站在门口,所有人都闻声望了过去。他拄着一根拐杖,佝偻着背,身上灰褐色的衣服看上去不怎么干净。他抬手推掉了自己的帽子,把拐杖朝他前面的地上狠狠地摔了一下,地上立马出现了一个闪烁的火花。

 

那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邓布利多面前,伸出了手向他握了握,然后两人又说了几句话。

 

“请允许我介绍,我们新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的老师,穆迪教授!”邓布利多用轻快的语气对大家说。

 

在邓布利多说话的时候,哈利清楚的看到,穆迪用他那恐怖奇怪的眼睛瞥了一眼斯内普,当下斯内普也立刻回看了他,但又很快把眼神挪开。

 

他们以前好像认识。

哈利这么想。

 


一段时间的解释、宣布和安排下一年的学生工作之后,学生们被放回了自己的学院。哈利、罗恩、赫敏以及乔治和弗雷德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一起朝门厅里面走去。


男生们边走边谈论有关三强争霸赛的事情,赫敏则在一旁不停的以“会发生事故死人”的理由说个不停。 

哈利本想也参与到话题里来,可正当他回头的功夫,他好似瞥见了德拉科走到教工桌子。

哈利刚看到这些,视线就被来往的人群挡住了。

 

“呃...你们先回去吧,我有点事!”哈利忽然站着不动,对前面的人说。

“什么!哈利!难道你已经想到破解年龄参加这次大赛的办法了吗?”乔治惊讶的问。

“快说快说!哈利你快告诉我们!”弗雷德急急忙忙也掺和到话里。

 

“不是...不是那件事。”哈利面露难色,他盯着赫敏不知该怎么解释,他觉得赫敏一定会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

果不其然,赫敏看了看哈利的眼神,立马知道哈利要去干什么。在罗恩还没弄明白想要插话之前,她赶紧说,“对!我也要和哈利一起,我们都有事...当然,不是你们说的那件事!”

 

“噢!你们最好没有骗乔治。”弗雷德一听赫敏的话,立马说。

“你们最好没有骗弗雷德!”乔治也接着他的话。

 

“没有!你们就先回去吧!”赫敏转身把他们半推半搡着往人群里送。


Tbc.

————

我还是不舍得放弃这个折磨我的故事,准备继续写下去。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