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3

* 意料之外 3    前文: 01   02

* 结局应该he 望食用愉快w


3.

“哈利——哈利!哈利你没事吧?”

 

有那么一刻,在回忆里,哈利听到遥远的空间里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他猛地抬起头,发现罗恩正站在他面前,紧张而又担心地看着已经在浴缸里缩成一团紧紧抱住自己的哈利。

 

“罗恩?”哈利有点疑惑。

“见鬼!你没事吧?”罗恩冲向他,把他从已经快要放凉的洗澡水里拉出来,“赫敏一直担心你,非要让我过来看看。”

“噢...我想我没事。”哈利被罗恩搀扶着从浴缸里出来,脚下打滑了一下,不过刚好又被罗恩一把拉住。

 

在哈利被拉出来,擦干身体穿上自己衣服的时候,罗恩才注意到哈利身上那些明显的伤痕。胳膊上的拽痕,脊背上像是被猫抓过一样的迹象,还有...最严重的...腰部以下的位置。

 

罗恩实在看不下去哈利那些因为剧烈摩擦而青紫的皮肤,那些因为剧烈撞击产生的皮下毛细血管的破裂,那些因为剧烈拉扯扭打变得非正常状态的血管。

 

罗恩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梅林啊...我的朋友都经历了什么?

 

 

两个人一起走出浴室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门口示意他们赶紧回屋的赫敏。周围已经不像是刚才天蒙蒙亮的样子了。现在,连外面的小鸟都已经醒来,开始高歌。

 

陋居开始渐渐充满了韦斯莱一家清晨忙碌的声音。

 

回到屋里的哈利表示自己现在只想睡觉,罗恩和赫敏尽管还有很多疑问和震惊,却也无能为力,在此时不能问出口。

他们都懂得,经历过重创之后的休息应该是最重要的。

 

之后的几天,哈利闭口不谈那天发生的事情。在自己朋友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赫敏和罗恩无从得知。

他们只听过哈利描述了一次,大致内容通过半猜半理解,像是分析一篇古老文章一样的,他们两个明白了前因后果。

 

几天前,魁地奇世界杯上出现的那个伏地魔标记,不仅让魔法部敌对伏地魔势力感受到恐惧。更多的更加担忧的畏惧,来自那些因为害怕全家命丧伏地魔之手而被迫成为伏地魔追随着的那些人。

 

那个标记的出现,让本来处于高高在上,自视高贵的马尔福一家怕到了极点。他们决定做出行动保护自己家族在魔法界的地位。

 

食死徒之间有一种传言,他们说伏地魔需要哈利波特。而刚好的是,德拉科在魁地奇世界杯上知道了哈利最近一直借住在朋友罗恩韦斯莱的家。

他在没有告诉父亲的情况下,带着家养小精灵,准备把哈利带回去。

 

可是这中间,他们三个都无法理解的——

这件本来是信徒效忠的事情,怎么就演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虽然哈利活了下来,没有被送到伏地魔手中,却不是毫发无损,而且可以算得上是受到了严重伤害。

 

每个人都没有答案,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疑问。

暑假的最后几天,就是在这种奇怪而又压抑的气氛里度过。

 

 

开学终于来临。

 

三个人都盼着坐上霍格沃兹特快,他们三个不约而同的都在想要赶紧遇到德拉科马尔福问个究竟。这样的情况是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之前的,往常他们对于德拉科这个人,都是避之不及。

 

火车不断向北行驶着,三个人在车厢里谁也不说话。

 

哈利坐在角落里,像出事之后自己一贯做的那样,在发呆。经过几天的休息,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虽然那些疼痛依然会通过做梦的方式向他发起攻击,不过这与额头上伤疤疼痛并且梦到伏地魔比起来,前者就稍显得不那么影响自己了。

 

赫敏在翻着她的《标准咒语,四级》。实际上,她自己心里很清楚她什么都没有看进去。

她正在思索一会儿是否要和德拉科打一架,如果真的打架,她应该用什么魔咒才能解除她心里对德拉科的痛恨。过了一会儿,她又开始在心里权衡,如果自己真的和德拉科马尔福打架的话,自己会不会被要求退学。

 

罗恩盯着他在世界杯赛时买的克鲁姆,它在他的身边不停地走动。

临近中午,不得不说,他有点饿了,饥饿感正占据着罗恩的整个脑袋。不过当下车厢里的氛围让他不好意思去考虑中午应该吃点什么。

此时的思绪应该都在德拉科马尔福身上!

罗恩这么告诉自己。

 

他们三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矛盾点,想要见到德拉科,可见到之后会发生什么这种预想,让三个人谁也没有做出行动。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车厢里安静到能听到豆大的雨点拍打在火车车顶的声音,还有那些如海浪一般不断拍打着火车的风,横风让原本就颠簸的火车不停摇晃。

 

雨点打落的“啪——啪——”声,让压抑的车厢里有一点声响。

外面一片漆黑,所以即使大家都知道现在是白天,车厢里也已经点起了灯笼。

 

就在一切都处于静止的状态时,德拉科马尔福忽然拉开了他们车厢的门。


Tbc.

————

其实这周是想写带孩子的日常滴...

不过既然小可爱们都想看这个那我就继续写下去!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一般更新周期都是一周,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双手合十。)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