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2


* 意料之外 2    前文: 01

* 肉渣 微刀 结局应该he 望食用愉快w



2.

“我...被德拉科马尔福带走了...昨天,然后我们呃...我不知道,我觉得应该是...上床了——他强迫我...”

 

哈利吞吞吐吐的声音若有若无,像是完全丢失了力气,也不愿意相信所有事情的发生。

要不是他话说的时候表情那么正经那么确定,刚睡醒的罗恩和一直能保持理智的赫敏都完全不会相信的。

他们情愿相信现在的哈利中了什么咒语,正说着胡话。

 

“你...哈利你在说什么啊?”赫敏难以置信地问。

 

“我和德拉科马尔福上床了...你没有听错。我没有疯,你们也没有疯。我说的是真的,就在刚才发生了。现在...我很累,我想去洗澡,能现在借用你们家的浴室吗罗恩?”

哈利再次有气无力的说着,一副不愿意回想、与他们交谈到底发生什么事的样子。

 

罗恩弄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睡迷糊了。

他面对哈利的问题只能不知所措地点了点头以示回应。然后看着哈利随便从自己的箱子里捡了几件衣服,走出了他的屋子。

 

出房门前哈利又停顿了一下,然后补充着,“你们能不要告诉别人吗?”

似乎是完全不想听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也似乎是他完全放心两个朋友。没有等到回答的他就已经拖着自认为是残破的肢体往楼上的浴室走去。

 

 

“告诉我我在梦里赫敏!”罗恩爬下床,光脚站在地上感受着真实的触感。

“上帝啊!罗恩!”赫敏咬着自己的下嘴唇,整个脸通红又发白。

 

哈利刚才的话在赫敏那里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这种糟糕程度可以堪比一个人生吞了鼻涕虫,不对,比这更糟糕,应该说是像是一个麻瓜被食死徒愚弄,像是直面正向你施加死咒的伏地魔...

 

赫敏现在的状态是不愿意接受,也不知道如何去接受。

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被最令人厌烦恶心的家伙...逼着做爱!

 

赫敏一想到这里,整个人都开始发抖起来。

“不行,我要去问问哈利!”

“嘿!可是他在洗澡——”罗恩大叫出来,赶紧拉住赫敏,害怕她真的一冲动就跑进浴室找哈利,也提醒着她要小点声,免得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情。

 

罗恩不放心一样的一直拉着赫敏坐在他的床边,想说点设么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却怎么也不知道有什么话可以对她说的。罗恩现在也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怎么处理,他希望自己还在深睡眠,而刚才哈利的话全是自己做梦臆想出来的。

 

 

在浴室的哈利坐在马桶盖上,把水龙头开开之后盯着水从古铜色带有铁锈的出水口流入浴缸。水一进入长形的浴缸,热气就立马蒸腾萦溢着盘旋上升,漂浮在一点一点积聚起来的水表面。

 

通常情况下,哈利是不会用韦斯莱家的浴缸的,他一直特别懂事的不给朋友家多添麻烦。

 

但今天,哈利想要彻底的把自己浸没在水里,想要把自己全身都清洗一遍,想要把全身的器官都拿出来泡在水里,把这热水当成是能够洗尽世上最肮脏的东西的圣水。

 

他觉得自己很脏。

 

 

哈利什么都没有想,把脑子放空,完全的放空。

他很少这么做,自从几天前他感受到了额头上伤疤的疼痛,他就总是要保持着警觉。他之前就暗暗明白,马上就会有什么大事情发生。

极其恐怖的大事件。

 

发呆的时候,哗啦哗啦的流水声渐渐变小,因为越来越多的它们在上升,在把整个空间都填满。他用虚着的目光盯着水慢慢涨上来,然后伸手拧上了水龙头阀门,生锈的铁红色染了他一手。

他坐进了浴缸,它盛不下已经是青春期不断长身体的哈利,所以哈利只能蜷缩着身体,勉强让自己半个身体覆在水下。

 

太热了。

哈利整个人抖了一下,这个温度让他的身体那些接受过摩擦的地方都剧烈疼痛了起来。

他不由自主想起了几个小时前。

 

他刚从陋居出来,准备在外面的空地上试一下从魁地奇世界杯上学到的新战术。他记得自己没走几步,忽然从身后来的一双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下一秒的黑暗就覆盖上了他。

他清楚地记得那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声音。

 

一开始是畏惧担忧的解释为什么哈利被抓到这里,话语里带着对伏地魔大人的吹捧却也掩盖不住被威胁的恐惧,之后是带着狡猾而又畏惧但别有心思地凝视着哈利,之后是渐渐不顾一切的富有野性地按倒。

 

最后的最后变成了放纵。

 

突如其来的震惊让哈利没有机会反抗,被压制拉扯的整个身体像是一张薄纸被拉扯被控制被撕裂。

胳膊因为剧烈挣脱被刮烂了一部分,正在渗出血液。头痛欲裂。耳边徘徊的一直是男性的喘息。

 

他觉得自己一切动作都变得笨拙起来,他觉得这个房间里一定有另一个人在帮助身上人的动作,模糊里,他看到了一个大大圆圆眼睛的生物一声不吭的站在黑暗里,注视着整个事情的发生,同时,它一只手举在半空中,用魔法压迫着哈利的身体。

 

集中注意!怎么逃走?

 

哈利在脑子里一直重复着这两句话,他不断对自己说着,一遍一遍。

 

然后,他听见自己脑海里的声音越来越小。从身体上方接连不断的碰撞和撕裂感让他无力思考,让他无力对自己说任何话,让他无力再挣扎。

 

疼。

五脏六腑都在疼。

 

他记起谁曾经告诉过他,爱情所附加的东西是比爱情更要魅惑人的东西。

此刻,他觉得这句话就是放屁。这种东西根本就不是魅惑人的,而是能直接杀死一个人。

 

直肠在畏缩痉挛一样抽搐,肉体和肉体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哈利会觉得自己的肠道被拉出了体外,连带着胃、肝、心脏和其它一连串身体器官。

 

哈利能感受到的只有一个字——疼。


Tbc.

————

过程艰难,结局应该会好叭。

故事发生在哈4 火焰杯。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1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