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Contrary To Expectation 1

* 意料之外 1

* 不确定故事走向,但应该he

* 望食用愉快w


 

清晨四点的陋居,还处在一片宁静之中,整栋楼里充满了属于男生的呼噜声,以及属于女生那些独特轻微的呼吸声。

大部分人都没有注意到异样,这天在他们那里只不过又是一个平静且再正常不过的早晨。

 

可是,在这一天来临之前,罗恩就率先察觉到了问题——哈利不知道去哪里了。

 

漫长的暑假,莫丽韦斯莱邀请了他儿子的两个朋友来家里住一段时间,赫敏刚好可以辅导罗恩的功课,而哈利的存在,让韦斯莱夫人觉得自己是在做好事。

她一直都很同情这个孩子,失去了双亲寄人篱下,亲戚又那么刁钻。

 

暑假里的每一天,整个家庭都是热热闹闹的。除了今天这件事的发生。

 

 

“赫敏,你过来一下!我有问题要问你——”罗恩在大家都准备会自己屋里睡觉的最后一刻拉住了赫敏,冲着她挤眉弄眼示意有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哦...好孩子,这么晚了还要学习?多亏了赫敏在呀!”莫丽一听到罗恩在学习上这么用心,心里就别提有多高兴了,暗暗决定每个假期都要好好招待一下儿子的这两个朋友。

 

“我看他没准备干好事,对不对弗雷德?”

“你说的没错乔治!”

 

“去!你们就见不得别人好!天天只知道鼓捣你们那些小戏法不知道学习!”

一听到莫丽大声呵斥,弗雷德和乔治赶紧加快脚步跑到自己房间,把妈妈的唠叨的声音关在门外。

 

 

这边,罗恩带着赫敏进了自己房间,虽然是有事想要和她商量,却没有一点慌张的意思。他走进房间,关上门之后径直坐在自己的床上,带着严肃的神情盯着门边的赫敏。“哈利...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他不见了!”

 

“什么!他难道不是从吃完晚饭之后就一直在你屋里的吗?”赫敏听到罗恩的话,吃惊的问他。

“我也是这么想的...以为他刚吃完饭就回屋研究魁地奇或者是尝试什么新的糖果味道...然后...你知道吧,刚才大家一起在火炉边聊天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不在了,他一般不会错过爸爸讲魔法部的事情啊,所以我就觉得出问题了——”

 

“重点!你能不能说重点罗恩!”赫敏激动地打断了罗恩没头没脑而又冗长的话。

“重点?哦!就是哈利不见了!”

 

赫敏叹了一口气,罗恩说了半天,解释出了一个一进门就已经告诉过她的结果。她有点生气,现在局势特别不稳定,就在几天前,食死徒在魁地奇世界杯上闹出的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整个魔法界都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赫敏已经能想到她能想的最坏情况了,那就是哈利被食死徒或者伏地魔本人抓走了。

 

赫敏不敢再往下想了,她看了看坐在床上晃着腿的罗恩,好像他根本一点都不担心一样。

“上帝啊罗恩!你怎么能这么平静!哈利可能被食死徒抓走了你知道吗!”

她压低了声音,怕事情还没有定论,让韦斯莱一家听到为此平白无故担心。

 

“或者,他可能只是突然想回家拿点什么东西,也许他忘记拿课本了也说不定。”罗恩耸了一下肩,“再说了,我没有平静!我不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你了吗?”

 

“哦...天哪!”赫敏拍了一下脑袋,然后又翻了一个白眼,心思乱成了一锅粥。

她不确定是不是应该再等等,看哈利是不是真的自己出去了,没有陷入危险。还是说应该先写信给邓布利多校长或者是哈利的教父——小天狼星。

 

“我们应该先等等,说不定一会儿他就回来了。”罗恩从床上找到了一块榛仁白巧克力塞在嘴里,嘟囔着说。

 

“那我要去楼下看看。”赫敏不放心地说,然后准备转身开门出去。

“等他们都睡着了再过去——咳咳咳!”罗恩赶紧冲她喊,又被巧克力的甜味呛住了,大声咳嗽起来。

 

赫敏听了他的建议,先是回到她和金妮的屋子里等了很久,直到房子里的声音逐渐消失不见之后,她蹑手蹑脚拉着罗恩一起走出了陋居。

 

他们先是在房子周围转了一圈,然后又看了看韦斯莱先生的汽车里,最后又更大范围的找了一遍之后,两个人毫无收获的回到了家里。

他们什么也没找到,哈利一点线索也没有的凭空消失了。

 

“周围也没有打斗的痕迹...要我说,哈利就是自己走的”罗恩打着哈欠,眼神迷离的说。

“那也不能连说都不说就消失了吧?”赫敏抱着双臂,一脸丧气。她想了一会儿又说,“算了,我们还是等明天,如果他还是没回来,我们就给邓布利多校长写信!”

 

 

第二天清晨,睡在沙发上的赫敏在梦中感觉到了一阵阵凉风吹在她的脸上。她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看到了哈利正准备从门口走进来。

他把所有动作都放的非常慢非常轻,整个人都神色憔悴,好像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一样。

 

赫敏一个激灵就叫醒了自己的身体,她一下子坐了起来,把哈利吓了一大跳。

“操!梅林啊!”

哈利震惊地叫出来了,然后赶紧捂住自己的嘴。他面前是赫敏关心的眼神。

 

“你去哪了!我以为你被食死徒抓走了!”赫敏放低声音严肃的问他。

“...唔,说来话长。”哈利一边踮起脚,以免脚步声踏在韦斯莱家老旧的木板上发出“咯吱”的声音,一边往楼上罗恩的房间走。赫敏也跟着他,垫着脚抱着睡觉时盖的毯子。

 


推开了罗恩屋的门,他们两个人进去之后,赶紧把门关上反锁。正睡着觉的罗恩被两个人的动作吵醒,睁开眼迷茫的看着他们两个。

 

“哦!哈利!你回来了——”罗恩嘟嘟囔囔,仿佛下一秒就要再次睡过去。

“哈利!你到底干什么去了?别让我一直担心你。”赫敏严肃的盯着哈利问他。

 

“你知道了以后...会更担心我。”哈利下意识看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三个人的目光一下子全都聚集在了那里。

他的胳膊像是受到了什么剧烈扭打,被抓出了暗红色的血印。

 

这时赫敏才注意到,仔细看哈利身上,他的衣服有被狠狠抓过的痕迹,衬衣领子那里还有若隐若现的红色暗疮。裤子也成了乱糟糟的一团,头发虽平时也不整齐,但当下看来,平时的头发实在是太规整了。

她看了看哈利的脸,他的嘴角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咬过一样,变成了暗紫色。又忽然注意到哈利的眼镜,有一边的镜片不知道去了哪里,只剩下一个镜片发挥着作用。

 

“你打架了?”赫敏压低声音震惊地问。

 

哈利把眼镜从鼻梁上取了下来,用手反复的穿过那个空洞地方。他的样子,像是气管被人掐住了不能呼吸,更不能发出一点声音。

他停顿了很久没有说话,如果不是重复着手上的动作,会让人以为时间停止了。

 

“我...被德拉科马尔福带走了...昨天,然后我们呃...我不知道,我觉得应该是...上床了——他强迫我...”

 


Tbc.

————

还没想好怎么发展,就又开了一个坑。

总之希望你能看的愉快w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25)

热度(46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