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 Propose

 * 真的是甜的  望食用愉快w

BGM: Strawberries&Cigarettes-Troye Sivan  



1.

“我,德拉科马尔福今天要在这里做婚礼致辞,致魔法世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奇怪,我自己也觉得奇怪。站在这里的本应该是罗恩韦斯莱那个红毛小子,可现在却是我。”

“所以你们要接受,我也要接受。好吧······我想说的是,我自认为我是个不懂得爱,不了解幸福,不熟悉那个男人的人。”

 

“但是我今天站在这里,为的是祝福他,和他身边这位。”

 

“我希望他能幸福,我希望用我终生的一切守护他。”

 

“哦不,我的意思是,守护他们。”

 

 

2.

德拉科睁开眼,从梦里的繁花似锦高亮度的婚礼上移步到现实。

他眨了眨眼,缓过来的思绪意识到刚刚的事情都是梦境。

 

还好是做梦。他一时间被压在梦里的绝望差点出不来,然后这么感叹着。

 

他出神地开始眯着眼睛盯着床头不远处的窗口,两个装饰用的金色飞贼在窗边飞来飞去,按照固定路径盘旋。零零透过空气拍打翅膀的声响让他的头发昏。

 

德拉科回忆着梦里的场景,他承认真的挺真实。

有哈利喜欢的青草成片,霍格沃兹的伙伴一应俱全,黄油啤酒摆放在入口处,金色的主会场低调不失华丽。

 

“见鬼···这是他托梦逼婚吗?”德拉科一脸无奈,余光瞥了瞥身边还在熟睡的爱人,发现他的头发随便炸起来瘫在枕头上。

等他起来一定又是乱七八糟。德拉科看不下去,伸出手默默地轻轻抚摸试图把炸开的头发压下去。

一遍一遍循环动作,直到哈利皱眉被吵醒。

 

“大早上中了傻瓜咒吗?”哈利睁开眼看到执着地趴在他面前,只想着把他头发摁下去的德拉科。

 

“没,没···”

 

 

3.

经过早上不好的梦,德拉科非常郁闷。

午餐的时候认真考虑了一下他和哈利的关系。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3年130天了,除了同居、亲密接触之外,他们好像还少了最重要的一个步骤,那就是结婚。

 

虽然他自己觉得结婚这种礼仪对他们两个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哈利也曾经和他表示不在意。但是今天的梦让德拉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下班之后,他急匆匆的走出办公室。

经过一下午的思索,他决定先买一个婚戒以明确结婚的决心,然后再挑一个差不多的日子,对外界宣布一下对哈利的主权。

 

经过深思熟虑,他觉得哈利一定不喜欢像他们家族那种古老的,加上大颗宝石和水晶映衬的代代相传的戒指。于是德拉科决定,去麻瓜世界找点灵感。

 

 

4.

哈利午餐的时候认真考虑了一下他和德拉科的关系。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3年130天了,除了同居、亲密接触之外,他们好像还少了最重要的一个步骤,那就是结婚。

 

虽然他和德拉科都觉得结婚这种礼仪对他们两个来说完全没有必要,但在一起这么久了,总也要有一点仪式感。

 

不然有谁知道他有多爱德拉科马尔福呢?

 

经过深思熟虑,他觉得德拉科一定不喜欢他世界那种简单朴素用银裹成没有存在感但一定会引人注意的戒指。于是哈利决定下班之后,去对角巷找点灵感。

 

 

5.

哈利先一步回到家,他很成功的买到了那种年龄至少比他大两倍,某个显赫家族流传下来,带着墨绿色和银灰色宝石交杂镶嵌的对戒。

他看着这一对对戒躺在丝绒盒子里,有点骄傲。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决定对他们的关系进行有仪式感的证明。

 

哈利决定在德拉科推开门的瞬间亮出他的对戒。

 


德拉科后一步回到家,他很成功的买到了那种麻瓜世界最朴素的银戒指,是他在伦敦某个看上去高端的连锁店不停询问售货员最终定下来的对戒。

他看着这一对对戒躺在丝绒盒子里,有点骄傲。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决定对他们的关系进行有仪式感的证明。

 

德拉科决定在哈利打开门的瞬间亮出他的对戒。


 

6.

家门打开的瞬间。两个人同时举起捧在手心的丝绒盒子。

 

同时的说出“我们结婚吧”


end.

——————————

最近忙的团团转啊~想到一个糖就赶紧写下来!

就这样,我们下一篇再见啦ヾ( ̄▽ ̄)~


评论(20)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