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Darkness,Darkness night (中)

* 病态(?)happy ending

* 前文  (上)     BGM:I won't let you down

* 祝食用愉快w

 

(中)

3.

“他怎么会这样!”哈利大声质问的声音在傲罗指挥部空旷的大楼里徘徊。

 

萨拉因为不放心多在办公室留了一会,听到了哈利的声音,让她停下了准备回家的脚步。

她匆忙循着哈利的声音走过去,抬眼看到了罗恩。

 

“梅林啊,是你告诉他的?”罗恩边说,边和她一样快步向哈利走过去。

“我实在忍不住就...我觉得他应该有知道的权利...”萨拉焦急地解释。

“他承受不了这个的!”罗恩瞪了萨拉一眼,气急败坏的增加了速度。

 

“哈利!哈利——”罗恩看到几个人正在拉扯阻拦着哈利。

 

哈利一听到罗恩的声音,稍微平静了一点。

“罗恩,德拉科怎么会这样?”

 

“我们从几个十分顽固的食死徒那里得到消息,德拉科被囚禁在一个内地北部的地下室里,大概有三个月时间。”

罗恩拍着哈利的肩膀,又抚摸了几下他的背部,企图用肢体接触的方式让哈利变得冷静下来。他补充道,“其他的事情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需要魔法部那边调查。”

 

哈利觉得自己有点头晕,甚至觉得周围都模糊旋转了起来,像是颠倒着在空中骑飞行扫帚,整个世界都是不稳定的。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正在被不可名状的东西桎梏。他觉得很不舒服。

 

“哈利,你还好吗?”萨拉小心翼翼地问。

 

哈利现在正扶着罗恩,脚下站不太稳的样子让人担忧。

他听到萨拉这么问之后,还是点了点头,一副坚定地神情看着面前的人。

 

“哦兄弟,你现在该下班了,快回家去吧?需要我送你回去吗?”罗恩示意萨拉给哈利让出走廊。

“我...我想我还是待在办公室吧,等医生给德拉科做好基础的治疗我再去看他。”哈利犹豫了一下。

“你已经连续工作了两天了,你现在需要休息哈利!”萨拉直白而又强硬的语气把哈利说的有点懵。

 

“走吧,我送你回去。”罗恩拦住哈利的肩膀,然后把他推出指挥部。

 

罗恩拖着哈利回到哈利的家,推开门把他按在床里,用魔杖在空中挥了一下,屋内的灯光立刻变得暗了下来,床边的窗帘也自动拉上。

 

哈利从床上坐了起来,“可是我现在不想睡觉!”

“不,你想。”罗恩看着他,一脸正经的表情,然后对着哈利施了一个昏睡的咒语,看着他倒在自己的床上。

 

罗恩看着熟睡的哈利,有点发愣。

他本想瞒着哈利关于德拉科被找到的消息,可萨拉竟然就那么直接告诉了他,这个事情让他特别生气。

他又看了看哈利的房间,发现周围全是乱糟糟的。穿过的没穿过的衣服都堆在一起扔在墙角,桌子上堆着剩饭残羹,整个屋里都散发着一种许久没住过的霉菌味。

 

罗恩叹了口气,用魔杖又在空中挥舞了几下,房间下一秒就变得干净了许多。

他决定明天让赫敏来照顾一下这个人,然后离开了哈利的家。

 

4.

正午的阳光把哈利吵醒,他晕乎乎的盯着明晃晃的窗户。看了看身旁的景象,然后明白过来,应该是罗恩帮忙收拾了一下他的家。

 

哈利耸了一下肩,说实在的,房间里干净的样子让他有点不太习惯。要知道,自从德拉科消失了踪迹之后,他的房间就整日都是一副乱糟糟的样子,而哈利本人甚至觉得邋遢的样子更好生活。

 

他把被子稍微叠了一下,然后决定起身去傲罗指挥部。

他现在的心情就像是好不容易从大人那里得到了冰淇淋,却在下一秒因为太高兴而失手把冰激凌弄在了地上一样。

 

他有些不知所措,却从心底里觉得庆幸。

起码,德拉科现在是在他身边的。

 

当哈利走到指挥部楼下的时候,看到了赫敏迎面向他走过来,脸上是焦虑的表情。

 

“哈利!”赫敏一副同情的样子,“你休息的还好吗?”

“当然。你怎么在这?魔法部今天没事吗?”

他们两个一起走进指挥部,一路上有几个人对他们打招呼。

 

当哈利这么问出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明白为什么赫敏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了。

一定是因为德拉科的事情。哈利这么想着,却不太着急问赫敏关于他的情况。

 

“嗯…就是过来看看你,没别的事情。”赫敏尴尬地搪塞。

“不是来告诉我关于最后一批食死徒的事情吗?”哈利忽然停下来看着赫敏。

 

突然的发问和直视让赫敏更紧张了。

她向来都不太会在朋友面前撒谎,尤其是在这么亲近像是家人一样的朋友面前。

“噢…我们——暂时还没有调查出来什么。”

这么说完的赫敏有点脸红,不过哈利显然不再追问,继续向前走。所以她也就继续跟着他的步伐。

 

哈利走到外联交接部,然后直接推门进去。

赫敏赶紧上去拉住了他,慌张地有些结巴。

“我们…真的没查出什么,哈利。”

 

“你快点告诉我吧,德拉科到底为什么成现在这个样子啊?”

哈利看着赫敏紧张的样子,问道。

“我不知道。”

赫敏死守消息,不愿意开口透漏一点。

 

“赫敏,我只是想知道他能不能被治好,仅此而已。” 哈利认真的对赫敏解释。 “你们这样瞒着我,没有什么好处。你知道吗,我昨天见到他了。他现在像是一个行尸走肉,我找了他那么久,如果现在连他经历过什么都不知道,还怎么去救他?”

 

赫敏看着他,甚至都有一种想哭出来的冲动。她十分心疼的盯着哈利因为长期工作而变得粗糙的脸,还有那布满血丝的双眼。她真的不希望自己的朋友承受哪怕是一点伤害。

 

“你接受不了这个的,哈利。”她这么说。

“哦——赫敏,我理解你,可我必须知道发生了什么。”

哈利带着温柔的目光看着面前的人,用坚定地语气对她说。

 

赫敏迟疑着,她又再三盯着哈利,最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你跟我来。”

 

5.

赫敏带着哈利来到一个办公室。里面有无数个记录档案的柜子,还有存放证据的立式保险柜。

 

她走到一个柜子前面,然后把念了一句咒语把它打开,拿出一个小瓶子。又挥了一下魔杖,一个冥想盆从里面的柜子里飞出来,飘到他们两个面前。

 

“这是在德拉科平静的时候,我们取出的记忆。”赫敏语重心长,把它交给哈利的时候,还迟疑的在哈利手上停留了很久,才终于把小瓶子递给了他。

 

此时的哈利,清楚的明白自己即将面对着什么。玻璃瓶子里承载的,可能是德拉科被殴打、完全恐怖黑色的、常人难以想象体会的痛苦。

 

可是,哈利明白自己要去了解。

他觉得自己一定要知道,在自己没有找到他的时候,他都是怎样被折磨被虐待被压迫。

 

哈利想要感同身受。

 

哈利摇晃着玻璃瓶子,盯着里面上下漂浮飞舞的银色细丝。他把瓶子拧开,把里面的液体倒进了冥想盆。

然后整个人跌进了记忆。

 

周围的环境是灰暗的,模糊到像是被硕大的玻璃罩掩盖了上方的天空。空气里像是老旧的照片掺杂着污浊。

哈利跌跌撞撞,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推测自己应该是在一片树林里。

 

然后一群人出现在他的视野里。他终于看到了德拉科。德拉科正被围在中间,几个食死徒不客气的大声讥讽嘲笑着。

 

哈利忽然感觉有一种可怕的冷意袭来,他看向寒冷的来源。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斗篷压着空气沉了下来——是摄魂怪。

哈利觉得自己现在是要昏倒了,他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他甚至想立刻冲到德拉科的面前挡在他和那个庞大怪物之间。

 

“呼神护卫!”德拉科冲着面前的庞然大物喊。

 

银白色的光从德拉科的魔杖里射了出来,给整个昏暗的记忆增添了光芒,这让哈利感觉到了莫名的安心。

 

突然,哈利像是被震住了一样的定格在原地。

 

他看到了非常熟悉的银白色半透明的生物在空中盘旋,快速跳跃着保护他的主人,冲向了黑暗。

 

那是一头肌肉健壮而又发达的牡鹿。

 

面对如此熟悉的守护神,哈利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凉透了,绝望地在四肢流动着。

 

“该死的,这小子竟然和哈利波特的守护神一样!”

 

哈利加重了呼吸,面对刚才发生的事情,他觉得不可思议。

他记得在几年前他是见到过德拉科的守护神的,在课堂上,德拉科曾展示出了自己的守护神,是一条粗壮的蟒蛇,怎么就……

 

画面转换。

 

德拉科被一个面色凶狠的食死徒不客气地扔进一个像是地牢的地方。他顺着楼梯一下子滚了进去,跌倒在墙壁上。

 

“叛徒!活该!”

“要不是你们一家包庇,我们怎么可能输!”

“整死他——”

“呸,该死的东西!”

 

阴暗的空间里循环徘徊着这些可怕的声音。哈利无助地捂住了耳朵。

 

这些刺耳的声音像是锐利的刀片,猛烈冲击着可怜的人,毫无仁慈的,刺穿被囚禁者的皮肤体表,然后又撕裂肌肉、割断血管,冲着骨逼去。最终的最终,连全身最坚硬的骨头都无法承受,纷纷破碎坠落,化成空气里飘零的灰烬。

 

画面转换。

 

钻心剜骨咒对于囚禁者来说是常客。火焰熊熊、爆炸咒或者随便投掷石头都是常有的事。还有各种折磨,被割伤、被恫吓、被鞭打、被烧伤。有时甚至是引来摄魂怪吸食快乐。

 

每天不间断的折磨,持续时间是三个月。

 

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脏要爆炸了,他头痛欲裂。看着脚下的人逐渐失去反抗能力,不在挣扎,甚至声音逐渐变小嘶哑。

哈利失去了力量。

 

画面转换。

 

哈利终于看到了他最不能接受的地方,他觉得自己即将要溺死在德拉科的记忆里。

 

场景里,食死徒经常给德拉科灌下一种魔药,一种类似于毒品会上瘾的魔药。

 

毒瘾对于德拉科来说,是哈利波特。

 

哈利听到了德拉科断断续续,在地下室扭动着身体大声喊着:“给…给我——哈利波特”

 

哈利一下子从记忆力跳出来,跌坐在了办公室里。赫敏赶快蹲下来扶住了他。

 

“哈利!哈利!你没事吧?哈利——”

哈利觉得赫敏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越来越远变得模糊,他头晕目眩且无助的在地上抓爬,眼里滚出了泪水大滴大滴的滚向地面。

 

赫敏抓着哈利的胳膊试图把他扶起来,可哈利此时像是丢失了魂,六神无主的在地上蜷缩。看到朋友这个样子,赫敏心疼极了。

 

“哈利,我在这,没事了,你没事了!”

 

tbc.

——————

《I Won't Let You Down》这首歌真的是特别符合我写的时候的心情。

希望你能喜欢。虐了一下。抱歉!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