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He is my upperclassman

* 短篇 甜 学长x学弟梗 

* 望食用愉快w

 

1.

“我不管,总之就是不能告诉别人!”

 

德拉科低着头盯着脸红成绯色的哈利,内心喜悦的程度可以说是已经能够炸出名为开心的庆贺烟花了。

不过,他已经获得的战利品此时此刻竟然在因为忽然拥有的一段自认为难以说出口的恋情而感觉到纠结。

 

德拉科虽然觉得有点好笑,但也不得不由着哈利的性子,答应了他的要求。

“好吧,可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你的好朋友呢——那个万事通姑娘和红头发小子?”

 

德拉科伸手揉了揉哈利的头发,看他在眼前的样子,努力抑制住自己想要抱他的冲动。

“他们也不能知道!”哈利激动地说完,猛地后退躲开了德拉科的手,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跟一个学长谈恋爱真的就那么难以启齿吗?”

德拉科叹了一口气,不理解哈利的抗拒。

他还记得他曾经对哈利重复了多少次“我们在一起吧”这样的话。在整个过程中,他经过了每一天的软磨硬泡,最后的最后,眼前的小人才勉强同意和他在一起。

 

好像显得是被逼迫的一样,或者是实在承受不了一个人每一天的跟随。哈利现在的反应让德拉科现在真的很无奈。

 

“不是...不是这个原因...”哈利嘟囔着低下了头。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因...因为你是男生啊!”

 

哈利吭吭吧吧的小声说出了自己心里最在意的部分,却引起了德拉科的一阵笑声,弄的哈利更加不好意思的想要立刻钻进地下。

德拉科走过去伸出手臂把哈利抱着,拍了拍他的后背。

 

“别担心,这不是什么问题。”

 

2.

“这不是什么问题!这怎么不是问题啦——”

 

哈利嘟嘟囔囔坐在自己宿舍的床上摆弄着一只金色飞贼。他把它放开,让它在空中展翅飞舞,又把它抓住,重复着动作。

然后忽然想起来,这个小玩意就是德拉科送给自己的,更加烦躁了,就把它往上随意的一抛,任它自己在屋里随意的飞。

 

今年是哈利入学的第三年,就遇到了比之前直面伏地魔的时候更让他为难的事情。

 

在入学之前,他从来没想过会和一个男生在一起,更别说是和整个格兰芬多都抱有敌意的斯莱特林学院里的学生在一起,再别说是和一个比自己大出来整整三岁的人在一起。

 

他总是这么联想一圈,然后心里暗自感叹一句——“魔法世界真奇妙!”

 

哈利躺在床上,回想起来自己和德拉科的事情。

 

第一次见面是在新生入学的时候。

德拉科以级长的身份给斯莱特林的新生讲解校园,在长廊里他们的队伍与哈利面对面的走过来。哈利记得那个时候德拉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先是粗略的扫了一下他,然后眼里忽然多出了一阵光一样。

 

那个人就这么径直抛下所有跟在后面的学生向哈利走过来。

 

“听说,哈利波特来霍格沃兹了,看来是真的了?”

哈利觉得他说话的时候,有一种傲人的魅力,带着侵略性,话语里却有一种温和。

 

“你好。”哈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这样简单的回答。然后转身怯生生的走掉了,把那个人就这样丢在众人睽睽的走廊里。

 

他其实是有一点害怕,也很慌张。对于那些来历不明的举世名声。好像在这个世界里,大家都认识自己,而自己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所有的这些,都和之前的世界完全不一样。哈利在那里,就像一个可以没有理由存在的多余品。

 

第二次见面就是在入学的隔天。在很远的人群里,那个人就发现了哈利并向他走了过来。

 

“嘿,波特!”他叫住了哈利,“你不能像昨天那样直接丢下我,明白吗?对了,我叫德拉科马尔福,是五年级的。”

 

哈利不记得当时自己对他说了什么,但那天他说的话自己都记得特别清楚。德拉科让他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找他,也告诉哈利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尽管在那时哈利觉得,这个学长就是在滔滔不绝的吹嘘自己,但他也的确让哈利对霍格沃兹的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那次对话对哈利最有益处的,就是让他知道了什么是魁地奇。因为德拉科不断谈起自己父亲对于学校魁地奇校队的资助,以及自己进行过的很多比赛,让哈利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之后一年里,哈利觉得好像哪里都有德拉科的身影。

说实在,哈利不反感他的存在。

因为德拉科每一次的出现都会给他带新奇的玩意,有时候是好吃的,有时候是新的魔法玩具,有时候是几本带着古老年代的书。

 

不过,让哈利烦恼的是,他总觉得德拉科对他,就像对一个孩子一样。

虽然德拉科的确是比哈利大,是哈利的学长。

可每次他都会弯下腰对他特别温柔,总是给他带来很多东西,总是揉他的头发。

 

3.

哈利一下子躺在了床上,停止了回忆。

 

宿舍窗户外呼啸的风让他分神。他拿起魔杖,想用咒语把窗帘拉上,忽然注意到外面的空气里,飘零着物体。他爬下床,走到窗边,发现外面飘起了雪花。

 

“又下雪了啊...”哈利感叹着。

他愣愣地看着外面,突然看到了自己和德拉科骑着飞行扫帚在空中盘旋的样子。

 

“好不容易雪停了,快点啊!我们去飞一会儿!”

那天,德拉科这么对刚下课的哈利叫,然后跑回来拉住他的手腕奔向魁地奇球场。

 

接连的降雪让整个学校都陷入一种闷沉沉的气息,很久没有去室外活动的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渴望着雪停的时候。

哈利也不例外。

 

他兴奋地跟在的德拉科后面,一手拿着自己的飞行扫帚,激动地跑到覆盖在室外的雪原上。他们两个骑上了飞行扫帚,乘着风没有方向地飞。

有时候是德拉科追着哈利,有时候又是哈利跟着德拉科的轨迹。

 

他们上下颠倒着在空中飞着,周围都是白茫茫的辽阔,天地之间没有了界线,远处的黑湖和山脊都只是白中的点缀。

 

苍白洁净的空间里,只有两个人,盘旋翱翔在天上,放飞了自己。

此时此刻,他们是自由的。

 

所以,他们忘记了一切,他们追赶到了彼此,相拥到了彼此,亲吻到了彼此。

 

在盘旋下降的时候,德拉科忽然在空中停住张开怀抱,看着来不及减速的哈利撞入自己的身体。在剧烈的冲撞里,他用力抱住了哈利,而哈利的飞行扫帚被扔掉,丢失了主人自己在空中孤零零的飞着。

 

德拉科看着哈利,两个人在半空中发出了大笑。

然后,他靠近了哈利,附上了他因为风而干燥的嘴唇。

 

4.

“啊!”哈利忽然回过神,发现自己从额头到脖子都已经变红发热变烫。

 

他用手拍打自己的脸,好让自己清醒一点。

“我看你是疯了吧?”罗恩在哈利身后忽然说话,把哈利吓了一跳。

“我才没有!”哈利大声否认,掩盖自己的不正常。

“没疯就好,快帮我想想舞会我要穿什么?”罗恩拉着他到衣柜前,拉出几件衬衣作为备选。

 

“梅林啊!”哈利大叫出来,他已经完全忘记圣诞舞会的事情。

他这几天的心一直放在自己突如其来的恋爱上,完全忘记了选择舞伴这件事。

 

“你喊什么?”罗恩生气地盯着他,“这已经是我所有的衣服了,就算你选不出来一件好的,也不用这么叫吧!”

 

“你已经选好舞伴了?”

“你别告诉我你还没选好!”罗恩诧异地看着哈利。

“我没有...”哈利生硬地说。

“哈哈哈——祝你好运,大部分姑娘都被选走了。只剩下些没人要的了。”罗恩嘲笑着他。

 

哈利对罗恩的嘲笑抱着怀疑的态度,直到他急匆匆走出宿舍,问过身边大部分女生,又询问了几个男生之后,他彻底失去了希望。

 

霍格沃兹的圣诞舞会,一向都是所有人期待的事情。

大部分学生都是提前几个月就选好了自己的舞伴,剩下的那些没人选择的可怜虫们,就会在圣诞节那天被所有人嘲笑然后遗忘。

 

哈利在问过所有他认识的人之后,垂头丧气地晃在校园里。然后他看到了正和潘西说话的德拉科。

他刚想扭头装作没有看到的溜走,就被叫住了。

 

“你怎么了?”德拉科朝他走过来,一眼就能看出来哈利的不悦。

哈利吞吞吐吐,又知道什么事情都瞒不住德拉科,索性开口问他,“你...找到圣诞节舞伴了吗?”

 

德拉科先是一愣,然后笑了笑。

“找到了呀!”

 

哈利看到了他的笑,又听到他这么说,更心烦了。

他推开面前的德拉科,生气地对他说“那你跟别人跳舞去吧,别在我眼前烦人!”

 

德拉科拉住了准备抬脚离开的哈利。

“我找到了,可是他还没同意呀——他真的太烦人了,明明答应和我在一起了,都不愿让别人知道呢,所以现在他连圣诞节舞伴都找不到。”

 

哈利回头愤怒的瞪着德拉科,却看到了他是温柔的看着自己,哈利觉得自己根本没办法看着德拉科生气。

 

“为了不让你被大家嘲笑,我们一起去圣诞节舞会好吗?”


END.

——————

冬天就很想看一些温暖的东西,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呢?

一个小可爱说想看学长德x学弟哈,所以诞生了这篇w

希望看完的你有 在下雪天 喝了一大杯奶茶的感觉呀!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