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16·完结篇

*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狼人/吸血鬼设定   完结篇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16.

这个夜晚,哈利几乎没怎么睡着。

他胡思乱想着,又承认自己有点患得患失。

 

他怕第二天看到的德拉科马尔福真的变得和曾经一模一样,无时无刻都是弱小冷漠、嘲讽数落的样子,怕那个对他说出来长篇大段的德拉科马尔福被彻底杀死,不复存在。

 

他还在害怕自己的这种不应该存在的感情。
他觉得自己不可能喜欢上德拉科马尔福,可的确也完全不排斥,甚至有种欲望发自心底的想要和他有什么接触。

 

哈利在床上翻来覆去,因为噪声太大还遭到了罗恩的投诉。

直到早上起来,他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礼堂大厅,本来一直思索着再见到德拉科应该用怎样的话来开始他们新的对话,却一整个早上都没有遇到他。

 

渐渐地,哈利一直保持紧张的心放了下来。

然后,转折又那么凑巧的出现了。

 

哈利在下课的时候,迎面遇上了他想了一晚上的人。他的心脏一下子开始剧烈跳动了起来,因为紧张,也因为心虚。

 

德拉科看到了哈利,就停下了脚步,对他笑了一下——

 

“早上好,波特先生!”

 

END.

 

 ————————

 [一个迷你番外]


“你为什么打领带?”哈利坐在床上看着他面前的人,工工整整地系着领带。

 

“因为我要穿校服衬衣啊,为什么这么问?”德拉科还在继续着动作,眼睛却不离开床上的人。那个属于他的人正在歪着头不解地看着他,裸露的上身仿佛只要动一下就能再次勾起他的欲望。

 

“因为——算了,没什么。”哈利不想给他解释那么多。

“到底因为什么?”德拉科爬上了床盯着他,管不住自己的手的到处游走。

 

实在忍受不了德拉科的侵犯,哈利憋不住笑着说“因为之前的那个你不喜欢打领带啊——”

听到这样的话,德拉科一下子停下了动作,作一副委屈的样子,不说话,只是看着哈利。

 

被盯到受不了德拉科这种委屈表情看自己的哈利主动撞进德拉科的怀里,用手环住他紧致的背肌。

“我没有想念那个你,你放心吧!对了,你还是系上吧!我可不想和别人分享你的脖子!”


 ————————

终于算是写完了!全文大约2万字。

一路看到这里的你,万分感谢!(鞠躬!ღ( ´oᴗo` ))

圆满自己想要的梗简直不能再满足了!冬天就是应该需要这种甜甜的东西!

接下来会休息一小段时间,然后如果有新的梗会继续码字的!


那么,我们下一篇再见啦!bye~


评论(6)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