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15

*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15.

温热的气体顺着皮肤流到肩胛骨,一种微小但明显的疼痛传导向哈利的神经中枢,在他享受热情的时候,德拉科深出了舌头舔舐起那些汇在一起的红色浓稠液体。

 

带着他味道的东西现在已经属于自己了。德拉科更加兴奋了。

 

“嘶——”哈利忽然猛地挣脱德拉科。他的脸上还是刚才激动兴奋地潮红,他震惊地盯着德拉科。

 

“你的味道让我兴奋。”德拉科抿了一下嘴唇。

 

哈利嗅着空气里残余的血腥气息,那是他自己的血液。

他颤抖着身体,犹豫了一下,然后转头小跑地快速离开。

 

他心里一阵恐慌,只剩下空落落的害怕,是那种从空中坠落的时候心里会有的不安全感。

他觉得刚才他们在做一件错事,一件错到比整个世界上所有错事加起来还要严重的事。

哈利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哈利快速跑下塔楼,慌乱里看到门口麦格教授、庞弗雷夫人、斯内普以及海格站在那里,他们刚好准备上去。

哈利看到斯内普手里捧着一个玻璃试管。显然,那应该是已经做好的能够治愈德拉科的试管。

 

“哈利,你怎么一个人在这!你有没有受伤?”海格担忧的问。

“我...我没事。我先走了!”哈利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只说了一句这样的话就跑出了塔楼。

 

哈利徘徊在塔楼的门外。

他试着回忆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那些激情热烈的画面一出现在他脑子里,他就立刻让自己保持清醒,不去再触碰那些他以为的“情色”景象。

他此时此刻无比想离开这个地方,让自己能够清净一下,不用思考那些尴尬的事情。但他一想到德拉科正在喝那剂药,他就不由自主想留下来陪伴。

 

那个药真的有用吗?

哈利甚至都开始怀疑斯内普的制药能力。

 

就在哈利来回在塔楼门口踱步的时候,他看到一道绿光从塔楼上面的窗户里投射出来。

他再也忍不住,立刻打开门跑了上去。

 

老师们围着德拉科,而里面的人已经倒在了地上。哈利冲了上去,跪在地上看他是否受伤了。

 

“他没事,只是睡过去了。”麦格教授赶快对哈利解释。

“那...他...被治好了吗教授?”哈利畏畏缩缩的声音,像是无法接受坏的消息,胆怯的这么问。

 

麦格教授和庞弗雷夫人一起笑了起来,海格也发出了憨笑,只有斯内普还是绷着脸,一如既往地严肃。

 

“哦,当然了我的孩子!”庞弗雷夫人温柔的看着哈利,蹲下来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着他。

“等他醒来就会恢复正常了。”麦格教授说。“现在,我们应该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毕竟...他经历了那么多。我们走吧,哈利?”

 

“我...我想看看他,你们先走吧,教授。”

麦格教授和庞弗雷夫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点头默许。然后留下了哈利,几个人去找邓布利多说明情况了。

 

哈利把德拉科的身体扶上了床。

他的床铺很干净,像是根本没有动过一样。哈利猜想,德拉科可能是自从被囚禁,就没有怎么睡过觉。哈利把他放在床上,盖上了被子就准备离开。

 

他突然有一种想要对德拉科说些什么的冲动,然后慢慢坐在了他的床边,动作小心翼翼的怕把他吵醒。

 

“嗯...我知道这一切都很荒唐,哦梅林呀!这一切都太离谱了!”哈利先是感叹着,又欲言又止,他没有头绪地无从说起自己的情绪。

 

“我没有你的那种感情,额——你所谓的,喜欢或者爱。可是——额...你知道我不是那种,那种喜欢男人的人。可是我,我想尝试和你从朋友做起,所以,嗯...就是这样。”

 

哈利说完这些站了起来,刚想离开,又犹豫地停下了脚步,他转身回去,在德拉科床边蹲了下去。哈利盯着德拉科的脸,苍白里没有一点血色,干枯的头发和历经变故的五官,灰褐色的眼圈停在沉沉的眼皮下,毛孔胀大着,就算是闭上了眼也紧锁了眉头。

他看上去那么脆弱。

 

哈利揉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在不确定自己接下来的动作到底意味着什么的时候,就已经探身去做了。

 

他吻了德拉科睡梦中的额头。

 

然后他反应过来,起身尴尬地远离了躺在那里的人,像是避开什么瘟疫一样躲着他。

说了一句“额——你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

然后匆匆离开了这个经历了两个人情感疯狂碰撞交织的塔楼。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