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DH】Become A Vampire 13

*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13.

当哈利醒过来的时候,罗恩在他旁边正捧着球左右来回颠倒。

“哦,你可总算醒了,格兰芬多的睡美人?”

“我又睡了很长时间吗?”哈利听到他的话赶紧追问。

“嗯——我骗你的!你只是从昨天下午睡到了今天上午而已...幸好我们没课!不然我早就叫你起床了!”罗恩笑了笑,把球一下扔在哈利身上。

 

哈利放下心来。他笑了笑,把球又扔回到罗恩身上。

“你是不是今天要去看德拉科马尔福那个家伙?”罗恩忽然说。

“嗯?哦...我...我不去。”哈利搪塞着。

“我就说,你也不可能总去见他吧?再说了,他不是马上就要变回来了?”罗恩开玩笑的口气。

“是...是啊。”哈利开始心不在焉地进行对话,实际上他的脑子里是德拉科的身影。患病之前的那个嘲讽的身影和现在的那个身影。他自己都分不清他之前渴望的是哪一个。

 

“嘿!别发呆了,快点起来了!”罗恩把哈利的衣服扔在床上。

 

连着三天,哈利都没有如约去看德拉科。他就那么一直安然地上课,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假装自己没有答应过邓布利多要每天去看德拉科。

 

当然没有人会说些什么,也没有人会介意什么。

 

当哈利发现自己开始拒绝踏入东塔楼的时候,他在为自己找辩护——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再看护一个即将得到医治的患者了。

他觉得自己的感激已经做到了很完美的程度。

 

实际上,他自己知道,他的心一直在徘徊,一直在纠结于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对德拉科有好感,甚至说是开始有点喜欢。他觉得自己此时没有必要再与德拉科有什么接触了,防止什么更错误的事情发生,就是那种一发不可收拾的错误。

 

多可笑啊!喜欢上自己这么多年以来的死对头?哈利有时候会这么想。

 

他原本一直以为,不去看塔楼上被囚禁的人没有什么大碍,自己的存在、出现并没有那么重要。直到有一天,麦格教授在下课之后单独留下哈利和他谈话,才让哈利知道,自己要每天探望德拉科这件事情是多么的必要。

 

麦格教授站在讲台上看着他,带着一种关怀的目光。

“哈利,你之前是不是对校长承诺过,尽量每天抽空去看德拉科同学?”

 

哈利点了点头,手心冒出了一点汗。

 

“孩子,我很抱歉你要听接下来的话,可是我不得不告诉你——”她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索,用什么样的语气说出接下来的话才能让哈利好受一点。

 

“他现在已经开始直接吃生肉了,我们推测是因为没有见到你。还有就是,他已经癫狂地像是野兽。他甚至把整个塔楼的石砖墙壁上全部刻上了你的名字。后来我们怕他伤害到自己,就用魔法束缚住他。现在,已经到了他自己能够解除魔法的时候了......”

 

哈利听着这些话,忽然觉得有些好笑。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存在会那么的必不可失。

 

“所以我希望你去看他一下,好吗哈利?”她看着发愣的哈利,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哈利有点迟疑,他还是不相信麦格教授所说出的那些事情都是因为德拉科没有见到自己而发生的。他在愣神。

 

“他的药今晚就好了,我希望到时候由你给他送过去,或者,你只要站在那里让他看到你就行!”麦格教授退而求其次的语气里有一点请求的意思。

“我...我不认为自己能起那么大的作用。”哈利慢慢的说着,看上去若有所思。

 

“你只要站在那里就好,其余的交给我们处理。我们也是害怕太多的魔法会对他造成什么伤害。”麦格教授这么解释。

“那——好吧,我会去看他。”


评论(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