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阿扑w

·
最近现生忙,没离开,等等我
感谢你来读我的故事,我何其幸运。
最近产出:chanlix 德哈

【德哈/HP】Become A Vampire 11

*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 狼人/吸血鬼设定   短篇连载  架空  望食用愉快w


11.

经过了与邓布利多的讨论,哈利放下心来一件事,又纠结于另一件。

他很开心听到邓布利多说即将为德拉科找到解药,只不过需要等待。

 

而另一件事一直压在哈利心里的,是邓布利多说过的,德拉科做出对他的所有事情都是出于“欲望”,都是积压在德拉科内心里本来想要去做的事情。

 

哈利每次想到邓布利多说的话时,眼前总是不由自主浮现出他曾去马尔福庄园,在德拉科的屋里曾看到的格格不入的立柜一层上,存放的那只金色飞贼。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哈利不止一次的思考德拉科为什么会在立柜上清理出一整层,只为了放置一枚小小的金色飞贼。但他每次都无法从自己这里得到合理的答案。

 

距离邓布利多答应哈利会很快做好药剂给德拉科治疗,已经过去了很久。哈利甚至已经习惯了每天身边都多一个的存在。

罗恩和赫敏在一开始的时候还抱以警觉的态度,随着一天天的过去,他们也渐渐习惯了哈利身边多了一个人。


因为那个人还算是安分,似乎患病的德拉科变得更让人能够接受了。

德拉科的现状是——不再随意开玩笑,不再挑衅身边他原本讨厌的人。每天都只是安安静静呆在哈利的身后,不多说话,也不做过分的事。

 

 

这样的存在,哈利没有办法拒绝。

 

 

日子就这样渐渐的过去。霍格沃兹的大多数人好像都在等待给的德拉科治疗的药剂熬好中忘记他病症的存在。

 

而就在这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泛着微波涟漪的柔美湖水样的生活下,忽然有人投掷进去一颗石头,掀起了层层水花。

 

这天的下午,哈利和德拉科的课是分开的。

在德拉科走到大厅等待哈利下课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了自己的父亲穿过人群正在向他走来。


马尔福步伐迅速又不失坚定,像是要避免什么大事情样的,径直走向德拉科的面前。

 

整个大厅里充斥着刚刚下课不久的学生。他们一看到马尔福的突然造访,以及两个人的举动,都不由放慢脚步,想看看马尔福家的热闹。

 

“德拉科,我希望你现在就跟我回家。”马尔福开门见山,刚在德拉科面前站稳,就直接说出了他来的目的。

“我不会离开这里。”德拉科也毫不含糊,毫无忌惮地直视父亲的双眼。

 

“你必须跟我走!”马尔福走上前一把拽住了德拉科的胳膊。

现在的马尔福,满心都是强迫自己儿子离开学校,离开众人之下,不要再给他们马尔福家族丢脸。而德拉科的动作似乎并没有如他父亲的愿。

 

德拉科一直站在大厅里,丝毫不动。

马尔福一阵愤怒涌上大脑,生气地盯着德拉科。

 

“我警告你——你已经够让我们家族蒙羞的了!别再做傻事!你现在必须跟我回家!”德拉科想要压低声音,实际却是在怒吼。

“我不会回去!”德拉科盯着父亲,没有一点畏惧。

 

马尔福扬起拐杖,气急败坏下向德拉科打去。

突然,马尔福觉得自己的身体被碾压,被提起在空中。他觉得有一双手正在牢牢攥紧他的脖子,阻断他的呼吸。

他看到了令他难以置信的一幕——自己的儿子正用魔杖对他念动咒语。

 

周围的学生看到这一景象纷纷惊吓地后退了几步,整个大厅里他们两个人的对峙僵持着。

 

马尔福艰难地张嘴,从喉管里挤出他真正想要说的话。

“马上就满月了,你必须——”

干枯的声音一下子被空气堵住,无法再发出来。马尔福艰难把手放在自己的脖子处,对着空气胡乱抓动却无济于事。

此时的他,呈现出一种吓人的无力。

 

整个大厅里的学生们看着面前的恐怖氛围,都不敢轻举妄动。那些年级稍低一点的新生,有几个胆小的孩子甚至被现状吓得哭了出来。

 

刚刚下课的哈利走进大厅,前一刻还正在和罗恩说笑,忽然察觉到周围的人群呈半圆形站在大厅里,他们环绕的中心,隐隐约约有两个金色的身影,他加快脚步走进人群,眼前所看到的让他吃了一惊。

 

“德拉科?你在干什么?”


tbc.


评论(5)

热度(76)